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相信大家看到今天激烈的標題

應該就知道P仔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什麼樣的東西了吧~

 

- 本篇文章為妲己佳人邀約試用體驗 -

 

對於邀稿試用文的篇數

一直以來我都會有一定數量的限制

但我對自己和大家的寫文原則就是

「一定要親身體驗使用後,覺得喜歡或是有效果才會發文」

不然P仔可是會毫不客氣的將商品退回給廠商的

((如果不能退~寧可會自費買下也不願意昧著良心發文!!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今天要分享的是妲己佳人家的粉刺快閃慕絲

先來說說這個品牌好了~

妲己佳人是一個MIT的品牌

對於台灣的本土品牌我承認我自己心裡會希望能多給他們一些支持

畢竟台灣產業發展真的不容易啊((菸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

當我跟廠商提到

「希望合作的產品要讓我先試用後,覺得有效果才會決定發文」的條件時

他居然很痛快地答應了!!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笑

畢竟我有時這樣一回覆

廠商不是婉轉拒絕...要不然就是沒有回應了哈哈

不過如果真心對自家產品有信心

又何必害怕別人去做測試或說實話呢?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好吧~有點說得太多了哈哈

回到正題~~~

可以看到包裝上有MIT的字樣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打開之後是金屬瓶罐裝的設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因為是慕絲

所以噴頭長這樣((這不是廢話嗎哈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首先先來張全素顏照

欸~真的是100%全素阿

拜託大家不要對混合肌的我有太高的要求啊((哭奔

#OK~我承認我有偷戴放大片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我長最多粉刺的部位就是鼻子和鼻翼

所以我這次會針對這些部位來做測試

BTW 因為我平常是一個沒在去角質的人

所以等下照片會有點驚人...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髒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還是覺得不夠清楚

為了好好的發揮實驗和前後對比照的精神

我會放大好幾倍給大家看我的粉刺

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請深呼吸  預備備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這是我的左邊鼻翼

看的出來除了白頭粉刺很多之外

還有不計其數的黑頭粉刺((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來到我的鼻頭正中間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鼻頭正中間幾乎都是黑頭粉刺

而且還很深層!!!

整個就是超級煩的阿((翻桌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然後來到我的右邊鼻翼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右邊鼻翼稍微比左邊好一點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有一些粉刺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拿出粉刺快閃慕絲本人~燈燈燈燈

使用前先搖一搖

然後不客氣地給他擠下去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可以看到充滿空氣感的飽滿慕絲就在手上

而且他還會不斷的膨脹

我每次擠不是太少就是太多

一直搞不定哈哈哈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使用方法也是超簡單

就是均勻的塗抹在想要去角質和粉刺的位置就可以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然後用手指輕輕的畫圈按摩

直到泡泡都消失變成一顆顆的屑屑就可以去洗臉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可以看到我手上已經有黑色的屑屑出現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OMG!!

我就是一個髒鬼啊((淚奔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黑屑會不會有點給他多了點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使用的過程中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適感

皮膚也沒有覺得刺激或刺痛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 沖完水後 -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沖完水後的第一個感覺是肌膚變得很滑嫩!

感覺那些老舊角質都被代謝掉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首先先來看一下鼻頭使用之後的效果

達幾

鼻頭是以黑頭粉刺居多的一個地帶

前後的比較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變化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來到左邊的鼻翼處

就是剛剛長了一大堆白頭粉刺的地帶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放大照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前後對比

可以發現鼻翼處的白頭粉刺真的變少了!!!

不過黑頭粉刺果然就比較頑強一點

可能還需要多使用幾次去加強軟化他

 

(額外補充)

P姊在使用後也有跟我說他覺得粉刺有比較浮出來

變得比較好擠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來到右邊鼻翼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首先一樣先來一張使用後的放大照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是對比照

因為右邊鼻翼本來粉刺就比左邊少

所以差別就沒有剛剛那麼明顯

不過仔細看鼻翼的溝溝處還是可以發現有一些些的小粉刺不見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重點是去完角質以後

我的臉真的嫩好多啊~~~

之前我曾經被P大姊(我有三個姊姊)念過

就是因為我都沒在去角質才會亂長痘痘

現在我真的有點相信P姊的話了

畢竟搓出一堆黑屑到底是哪一招啊!!?

不就是代表我的臉超髒嗎...

(不過P媽比我更驚人哈哈哈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而且去完角質也不會覺得臉很乾或很緊繃

真的還挺不賴的((笑

 

- 手部測試 -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大家以為這樣測試就結束了嗎!!?

NoNoNo ((揮手指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之前也有些號稱去除粉刺或角質很有效的產品

但其實事實上是不管怎麼樣「只要搓他的去粉刺產品就會產生屑屑」

根本不是你自己肌膚上代謝下來的角質和粉刺啊!!!

((大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就對了哈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首先我為了測試所以也擠了一坨粉刺快閃慕斯在手上

然後開始搓搓搓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可以看到從未去過角質的手~很理所當然地也搓出了一堆黑屑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然後看一下左右手對比

立馬發現肌膚變嫩之外還亮了一階!!!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動手腳  也不屑動手腳!!!!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馬上進入第二次測試

如果這是個產品本身隨便亂搓一搓就會產生黑屑的東西的話

那麼第二次測試照理說還是會搓出一大堆黑屑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可以看到我第二次使用的時候已經搓了好一會了

但還是沒像第一次一樣馬上就搓出屑屑來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但我不管~

繼續搓搓搓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OK~黑屑出來了!!!

但是黑屑明顯變少!!!!!!!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不死心的我又故意多搓了一會兒

最後就是大家照片中看到的樣子~

這就代表第一次在使用的時候~

就有把一些老舊角質代謝掉了

所以第二次測試的時候黑屑就明顯地減少了((拍手

 

(額外補充)

使用第一次在臉上或手上時我都沒有不適感

但在手上使用第二次時(臉上只有使用一次)

可能又加上拍照停留時間較長

所以感覺到手上的皮膚微微有刺刺的感覺

建議使用這類去角質/粉刺類的代謝性產品時

上一次和下一次的使用時間不要間隔太短

(我這邊是完全沒間隔哈哈哈哈哈)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再來對比照

喔~我好愛對比照哈哈

只能說二邊的膚色真的有差

就連皮膚摸起來的柔嫩程度也很有差啊!!!!

妲己佳人粉刺快閃慕斯

今天的使用測試及心得終於告一個段落啦!!

自從我在P三姊的臉上一試之後

(P三姊也是個完全沒去角質的人類  所以黑屑也是驚為天人)

接著在姊夫臉上更是搓出更多嚇死人的黑屑

而且二人使用後皮膚都變超嫩!!!!

欸~這真的很有感~

P媽看完以後立馬也說他要試試看

結果沒想到P媽才是最厲害的

((畢竟她活得年頭比較長  角質功力比較深厚))

其實我都有把照片拍起來~

但礙於家人不希望在這麼公開的場合露出這種驚人照片

所以P仔就不PO出來了~~

不過大家如果很想看的話也可以私訊我

我會偷偷給你們看的哈哈哈哈

 

【抽獎小遊戲】

燈燈燈燈

然後是大家最喜歡的抽獎小遊戲來囉~

這次我幫大家跟廠商爭取到「2瓶粉刺快閃慕絲」正貨!!!

沒錯!!!是正貨!!!

廠商真的好大方啊~~

 

《遊戲規則》

1.在妲己佳人粉絲團按讚

2.「公開分享」P仔粉絲團的這則文章貼文

3.留言寫下「粉刺/角質為什麼困擾你呢」

3/4星期五晚上7:00

我會在粉絲團抽出2名幸運兒喔!!

 

 

 

【妲己佳人保養品】

官網:http://www.darlin.com.tw/tw/company.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tw/

粉刺快閃慕絲賣場:http://www.darlin.com.tw/tw/product.php?t=6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妲己佳人 粉刺 去角質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