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登登登登

晚安您好

您所收看的是萬惡深夜食堂頻道

如果您現在已經感到有些飢餓

提醒您~

請您在往下滑之前慎重的思考一會兒

如無驚人的毅力

請立即轉台!!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哈哈

大家應該會想說日本遊記不是結束了嗎

沒錯~

但想到自己還欠了你們一些食記和戰利品文

其實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應該是戰利品

但是有些零食已經被秒殺了

結果我都沒拍到...

這樣掉漆的戰利品文你們還會想看嗎((苦笑

 

撇開這些改天再來面對的東西~(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夢幻般的燒肉!!!

-

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地址:1 Chome-6-7 Dotonbor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71

電話:+81 6-6212-2734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以上為官網資訊 實際請以當時情況為主)

官網請點此

-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這間燒肉店也是位在道頓堀上

所處的位置算是比較邊邊

不是中間的熱鬧地帶~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基本上餐點都是以單點計費

價位算是屬於中等

選擇性也滿多的~

日本的燒肉店似乎都會把肉的料理部分分得非常的細

所以很多在台灣不太會出現的料理部位就可以在日本試試看喔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因為店裡其中的一位師傅有認識的朋友是台灣人

所以他的國語很流利啊!!

溝通起來完全不是問題~

還跟我們推薦了好吃的牛肉部位

我跟老大二個人點了上面2800日圓的套餐組合

至於裡面有什麼部位的肉請恕我真的搞不清楚((被揍

另外還加點了牛舌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因為價位上也不是說真的多便宜~

而且我跟老大的食量也都不算大

所以我們就只有點這二樣~

不過搭配白飯其實吃的也是有飽低

而且我們也打算留點胃晚點要繼續吃消夜((誤

#來日本就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首先上場的是2800日圓的牛肉部位套餐組合

據師傅說這是他的台灣朋友每次來都會點的組合

老實說這分量對食量偏大一點的人兒應該是滿不夠的((笑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一開始P仔也是有點小痛心

不過等到他們都到了烤架上以後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擦淚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可以看的出來肉質感覺非常的嫩

而且油花分布的也很均勻!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印象中左邊這位好像是牛肋條

右邊就真的是陌生人了((菸

不過看著他們啪滋啪滋的烤架上烤的模樣

還有不斷散發出來的肉香

我只能說除非自己親自在現場體會過

不然P仔真的只能跟大家說

「這就是燒肉天堂無誤!!」

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心領神會了((笑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看看這個肉片的厚實度

上面還有油亮油亮的牛油

這頓飯真的是P仔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一頓((拍胸

#真心不騙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再來登場的也是非常厲害的角色

牛舌哥哥!!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只能說上面那個蔥花真的是讓牛舌的味道整個又往上翻了一個等級

大家千萬別小看了啊!!!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牛舌的油花比較沒有像牛肋條那麼多

但烤起來也是有濃濃的牛肉香呀~~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側面可以看到牛舌也有微微的厚度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上面灑點小蔥花一起烤超級讚!!!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這時二話不多說當然要來碗白飯啊!

日本連白飯都超好吃

我一直很想再點一碗

不過都被老大阻止了

一直勸我等等還要吃別的((可惡

#有女友比男友會吃的新聞嗎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店裡有提供二種醬汁

左邊就是檸檬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品種的關係

這裡的檸檬不會到太酸

但非常開胃解膩!!

我超喜歡~

右邊則是日式醬油

不過因為肉本身已經非常香和夠味

我和老大都覺得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日本大阪必吃燒肉

看看這碗白飯都被我扒到剩下沒幾口

姊才突然想起來還沒拍照((這也吃到太忘我了吧

趕緊把脆脆香香的牛舌放在熱呼呼的白飯上

然後在放上一些烤過的蔥花

這一口肉配飯真的...

到現在我和老大都還是常常會想念

可惜他遠在日本啊((痛哭

日本大阪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

真的超級推薦有預算的人兒來日本一定要吃一次燒肉

P仔不曉得是不是日本的燒肉都這麼好吃

但這間我和老大是真的覺得很好吃!!

超級無敵真心推薦給大家啊((灑花

而且營業時間又是24小時

完全可以當成消夜來大口吃肉啊((喂喂喂


最後送上現場燒肉片段

讓大家可以稍微理解P仔為何如此激動、想念燒肉的心((笑

 

在這種超級壞的時間點發文

實在也是因為P仔最近有點忙~~

希望大家能體諒囉

啾咪

:-)

 

《行程規劃》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 難波、道頓堀、蟹道樂、道頓堀コナモ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Day2 伏見稻禾大社千本鳥居、清水寺、二寧坂(二年坂)、金龍拉麵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Day3 USJ環球影城、哈利波特、萬聖節殭屍、千房大阪燒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Day4 心齋橋大買特買、24HR燒肉いろりや、高島屋地下街壽司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Day5 難波Hotel IL Cuore Namba庫勒納巴酒店、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關西機場

《美食分享》

【日本】食物之秋大啖松葉蟹們│大阪道頓堀蟹道樂かに道楽(中店)

【日本】來到大阪道頓堀絕對不能錯過的燒肉天堂│24HR OPEN 燒肉いろりや(道頓堀店)

《和服體驗》

【日本】穿上和服化身京都一隅│岡本和服體驗祉園高台寺店

《戰利品分享》 

【日本】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看上眼了就買!!日本自由行戰利品分享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