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看看首圖這份顏色豐富、份量誇張多的早午餐!

今天要分享的真的是P仔此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最新鮮"的早午餐了

會這麼說真的是不誇張

All In 飽庫的餐點真的很優秀~~

下面就讓小女子來好好分享吧((端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要說這麼完美的All in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店開在滿難找的小巷子裡

這真的是我想的到的唯一缺點((攤手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其他倒是真的都非常棒呢!

就連店門口的小路旁都超級好拍照的~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菜單上的選擇也是不少

而且就連餐點名稱友都很用心地取

非常可愛呢!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今天會出來和大家見面餐點有#菇菇歐姆蕾

這是友人A點的~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友人B點的是#好運小姐

P仔點的則是#鮭鮮人

老實說一直讓我想到七龍珠的色色龜仙人

其實姊就是真的想吃煙燻鮭魚而已((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也有小點心可以點~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飲料的部分選擇也超級多

分別是

#小白兔鮮蔬果汁

#宇治抹茶歐蕾

#矢野園焙茶歐蕾

點餐的方式就是把要點的餐點名稱前面的英文代號寫上去就可以了

例如:小白兔鮮蔬果汁

那麼代號就是J2

非常簡單~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餐桌上的餐墊紙也很有美式的味道呢~

 

其實All in似乎是以他的潛艇堡出名的

但P仔對於太過西式的餐點真的很還好

所以潛艇堡一開始就直接被我排除在名單外((笑

喜歡吃西式餐點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在上餐之前

服務人員都會先附上一杯蔬果汁當作招待

老實說他就是一杯以紅蘿蔔危基底的蔬果汁

害怕紅蘿蔔味道的小朋友們要特別注意一下

但不曉得店家是否會隨著季節而調整飲料~

#但我超愛喝紅蘿蔔汁

#所以飲料我也是點紅蘿蔔汁((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先上菜的是我的#鮮鮭人

一上來就被一大區塊的煙燻鮭魚燒的體無完膚!

這未免太豐盛了吧((尖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鮭魚、培根、杏鮑菇、麵包塗奶油、炸馬鈴薯

完全是我的最愛沒錯

除了沙拉之外?

((是的  我不是很喜歡都是菜的沙拉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除了份量很多之外

鮭魚肉片的大小也不是小氣的內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非常完整的一片一片就鋪在可愛又美味的歐姆蛋上面((扭

這根本是天堂無誤!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吃到結束前...

我還是都沒動沙拉((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麵包塗奶油

喜歡這種很純粹的味道

麵包酥酥的還不錯~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投降~~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然後我點的小白兔鮮蔬果汁也來了

超級可愛!!

瓶子上面還插了幾隻菜葉

看起來就是一根紅蘿蔔阿哈哈哈哈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喝起來就是跟餐前免費提供的蔬果汁一模一樣((笑

但我還是非常熱愛的把他喝光光

#敬我最愛的紅蘿蔔汁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然後再來也是很厲害的餐點!

好運小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要幫他取名叫好運小姐

但姑且就先相信吃了他會一整天都lucky吧((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這一大盤份量也是誇張的多啊!

主餐點是香蕉花生醬麵包

配餐就是水煮蛋、培根、焗烤番茄、炸馬鈴薯跟生菜沙拉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這個餐點算是偏甜

因為花生醬嘛~

但我覺得搭配上香蕉真的滿無敵的

推薦給喜歡吃香蕉和花生醬的人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宇治抹茶歐蕾

喝起來滿濃郁的

但不會太甜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喝完嘴裡會有濃濃的抹茶味道

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呢~

#而且顏色好可愛哈哈

#我就是個華而不實的人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菇菇歐姆蕾

 歐姆蕾的配餐就搭配得比較少

但對一般女生來說份量吃起來應該也是會飽的喔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裡面就是塞了滿滿的菇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其實我本來也想點菇菇歐姆蕾的

超級喜歡吃杏鮑菇和歐姆蛋~~

((幸福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配餐一樣有炸馬鈴薯、麵包和沙拉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矢野園焙茶歐蕾

印象中這個也不錯喝

不會太甜

但點的這二杯歐蕾系列都滿濃郁的

((是歐蕾都這樣嗎?

#真心求解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上面都有一層濃濃的泡泡呢~

但我個人怕膩

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飲品((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真的很喜歡假日和高中姊妹一邊吃早午餐一邊亂聊

時間都會過得很快呢((笑

每次聊天都會有一種

阿~原來已經畢業這麼久了

#話說姊的24歲生日就快到了((抖

#青春一去不復返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與我熱愛的紅蘿蔔汁合影

#連老大都被我影響   跟我一起愛喝紅蘿蔔汁((笑

台中北區早午餐All-in飽庫

這天其實除了拍早午餐之外

也順道一起拍了長版背心的穿搭

畢竟平常都沒時間也沒有人可以幫忙拍((哭

【穿搭】就愛我的極簡率性│Soulsis 長版西裝背心 3 Look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看這篇~

#重點是All in外面超級好拍

因為太愛這天的早午餐了

心血來潮的還拍了影片((笑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希望以後blog裡面可以有越來越多影片

感覺這樣看起文章來也比較活潑

不會死板板哈哈

:-)

 

 

 

All in 飽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台中科大與中友百貨之間的小巷子)

電話:04-2225-1117

粉絲團:All-in飽庫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