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又是一個過期的戰利品分享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會拖...

所以這周努力想追趕進度的發二篇文喔

發二篇文喔

發二篇文喔

發二篇文喔

#因為太難得了所以說三次

而且還是大家最愛的穿搭文((大心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因為照片小多

加上待會還要運動

所以就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個月狠下心買得超出預算的Soulsis長版西裝背心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有些人會覺得西裝類的單品是不是會太過正式

其實P仔覺得到不完全是呢

因為全看你怎麼搭配喔~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這天我搭的是白色的七分袖V領素T

配上zara買的印花窄裙

其實這樣的搭配已經算是滿完整的

微微的成熟中又帶點小女人味道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過女生的感覺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搭上微微正式率性感的西裝背心來中和整體的穿搭走向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配上休閒的白色低跟涼鞋

而不是加重女人味與距離感的高跟鞋

看起來是不是多了點清新呢((笑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西裝背心的顏色是討喜的灰紫色

其實還滿特別的呢!

我在Soulsis店裡一看到就愛上了

因為大部分看到的都是黑、白或深藍居多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長度剛好可以遮到我臃腫的下半身及屁股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而且西裝料子很厚實也很挺((大拇哥

看起來超級知性的~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背面也超特別的!

是二片交叉式的剪裁

很有設計感吧 :^)

#不過當窗簾掀開會很好笑((大誤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大口袋!

我最喜歡插口袋了

#因為看起來很帥((大誤

是因為可以裝東西啦~~((是嗎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口袋不僅很大還很深

裝手機也不用怕掉出來喔!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很挺的領子本人

也有做微微的剪角設計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配上綁帶的墨綠色短褲也很不錯呢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素色的穿搭法則雖然簡單

卻更可以表現出單品的質感與設計感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請原諒我肥胖的粗腿

#姊會努力運動的((握拳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最近越來越喜歡這種帶點成熟感的穿搭風格

或許是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該有社會人士的模樣!?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連頭髮也默默地用電棒捲燙捲

就是明顯的想走一個姐姐的味道無誤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其實我是因為一直拍不好才無奈的插腰...

沒想到反而比較自然((苦笑

我真的在鏡頭前很容易不自然的人哈哈

#因為我是個消消的女孩

#I'm a crazy girl ~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今天照片真的超級多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很膩

我都盡量以圖片代替文字

我想那才是大家想看的吧哈哈哈哈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也有搭過西裝褲+牛津鞋

看起來就會比較正式一點

但非常有型!

#那天是去參加喬遷宴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超級喜歡這天的穿搭((扭

#覺得自己好帥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顏色看起來超級融洽的

就是我最愛的黑灰白~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紅色的手提方包是這天穿搭的亮點

簡單的搭配再加上一個亮點單品

把握這個原則穿搭就會很有重點和質感囉

#拒當聖誕樹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最後放上幾張近期超愛的亂亂捲髮((笑

#覺得自己就是被安晴的髮型燒到了

#我的寶貝四千金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當然還要配上可愛的大力丸耳環哈哈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這間超新鮮好吃的早午餐

是我目前吃到的早午餐中的第一名喔!!

soulsis西裝背心穿搭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次長版西裝背心~

是在Soulsis的店面買的喔!

他們不僅有網拍

在一中街的小巷子裡也有實體店面

重點是...

店面超!級!燒!

從他的外面擺飾櫥窗一路燒到店裡面

非常恐怖((發抖

讓我又愛又恨的一間店

推薦給大家((推

 

 

Soulsis

網拍: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856970200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LSIS201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姊要來去運動了

fighting!!

:-)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