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好喜歡首圖的椅子~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當首圖

今天又來到了早午餐時刻

想想今天就是星期四了

明天就是歡樂星期五

雖然我知道自己說的這些都是廢話

但相信這種感覺大家應該都是懂的吧!

這種周末前的小確幸感(堅定

真是無比美好阿(轉圈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週末的時候我很喜歡和姊妹去吃早午餐邊聊八卦

這次介紹的這間早午餐店 - 好所在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餐點不但很便宜而且也滿好吃的

店內的裝潢和氣氛我覺得也很適合放鬆的週末早晨

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和自信的笑容和姊妹約個會吧((笑

#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根據P仔爬文

好所在好像搬過家

今天介紹的地址是已經搬家完的唷

大家如果要前往的話別搞混地址了(筆記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店外還滿好停機車的~

門口擺著幾張金屬高腳椅

再配上當天的好天氣和陽光

感覺真的很舒服~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高腳椅本人也很好拍~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這天去的時候店裡還滿多人的

所以店內布置就比較沒辦法拍得太多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只有一開始人還沒進來的時候拍到2.3張比較空曠的景

台中早午餐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就有一小塊特別的沙發區

喜歡藍色的沙發

坐起來舒適度還滿夠的

周圍的光雖然偏暗

但氣氛卻很好

不曉得是不是也可以坐在這邊用餐就是了

#拍照倒是沒問題

Fe'cha 那篇的穿搭照就是在沙發區拍的哈哈

【穿搭】紅水黑大瓣│Fe'cha 一字領針織毛衣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紅色的立燈也很可愛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再來進入點餐的部分~將將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點餐方式滿特別的

是用填入英文代號的方式寫在左下角的表格上

只要分別在A - F 各選出自己想要吃的餐點就可以囉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每個食物前面都會有自己的代碼

EX:想吃火腿就是A1、煙燻鮭魚就是A13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後面的也依此類推~

是不是還滿有趣的阿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很有趣

#一開始還看不懂怎麼點餐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這裡也有遊戲規則給大家看(誤

是點餐規則顆顆

點雙主餐的時候會有一個加購價的概念

也就是紅色圓圈圈裡的價格喔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不免俗的

好所在也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可以取用

這應該已經是每間餐廳的基本配備了吧哈哈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不過他們裝水的瓶子還滿可愛的

好想帶一個走(喂喂喂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然後是我點的餐點

因為都是自己選擇想吃的品項

所以餐點沒有名字拉哈哈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我很喜歡吃德國香腸和雞米花

所以他們就默默地出現在平底鍋裡

對~他們會用平底鍋裝餐點

超可愛的 :)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麵包的部分我是選擇雜糧麵包

我雖然不愛吃麵包類的食物

但對於這種什麼東西都沒包的小麵包我倒是很有興趣

#我真的是標準的善變雙子座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然後是我的好姊妹點的餐點

主餐是鮪魚

小點心分別是可頌和小雞塊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我覺得除了點餐方式有趣之外

看到送來的餐點擺盤也讓我覺得滿新鮮的

感覺有一種小物拼湊的概念

好可愛!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鮪魚本人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可頌麵包

基本上這種東西口味應該都不會差太多啦

哈哈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我的愛~很脆的德國香腸

就是德國香腸的味道

喜歡~

#有說跟沒說一樣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終於來到一個比較可以描述的品項(汗

雞米花詐得稍微乾了一點

所以肉質吃起來有些柴

但還是滿香的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馬鈴薯沙拉~

這是我最喜歡的沙拉口味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但加上整個餐點有點太飽了((嗝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雜糧麵包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味道香香的口味也很樸實

是我喜歡的那種單純麵包體((笑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忘記自己點的是哪一種蛋的型態

只記得配著麵包吃很不錯

#這不是廢話嗎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飲料選擇的是我最愛的有機蔬狗豬

甜度很剛好~

#菜單上真的這樣打

#當天喝到的就是紅蘿蔔汁

#紅蘿蔔汁是我的最愛無誤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台中早午餐 好所在

朋友點的是今日果醋~

一樣我沒喝

所以無法評論...

 

今天的早午餐真的是有點匆匆結束?

雖然介紹的內容和照片都不多

但我真的滿推薦''好所在''的

因為比起其他的早午餐店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便宜

而且店內裝潢和點餐的趣味性也都很不錯

餐點也滿好吃的~

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喔

:-)

 

 

>> How Place 好所在 <<

地點: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2號

電話:(04)2326-5671

營業時間:早上08:00 - 凌晨02:00 (餐點供應至凌晨 0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place.tw/

 

 

 

最近都有點用眼過度

變得好容易想睡

我要趁周末好好睡一覺

晚安囉各位

一起迎接明天美好的星期五吧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