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80s

過了一個年

大家過得還愜意嗎

#其實也才六天(誤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跟P仔一樣是昨天開始上班吧

新的一年開始

大家都要打起精神努力買網拍喔!

阿是努力過生活啦哈哈

 

這篇分享的是上次Bff80s購物清單中有買的衣服

【敗家】過年就是要穿新衣│年前最後一發購物清單Bff80s

雖然都收單了

但想看一下上次P仔挑了什麼的話

還是可以點上面的文章連結喔~

這次買的單品完全可以搭成一套

拍起穿搭來也更方便了

完全不用換裝哈哈哈

那麼就開始吧~

bff8

首先是最近很流行的寬褲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寬褲

但是礙於自己腿短

加上又沒有試穿過

而且也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才遲遲都不敢下手

這次剛好在Bff80s看到麻豆搭運動鞋和靴子都燒啊

所以就趁著年前大亂買的一股衝動手刀下單!

再跟大家分享一次燒慘我的賣場照↓↓

bff80sbff80s

bff80s

寬褲本人非常厚實

因為是針織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稍稍有點刺刺毛毛的

但都還在可以被忽略的範圍內~

bff80s

不過跟我的黑靴搭起來似乎不是那麼優

所以我就只有搭配黑色NIKE囉

黑色NIKE之前也有分享過~

可以看這篇文章

【穿搭】我們的第一雙情侶鞋│NIKE 慢跑鞋

bff80s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常穿寬的褲子了

現在穿貼身一點的牛仔褲感覺都很綁腳內

實在有點承受不了哈哈

好怕會因為這樣就沒發現自己已經日益發福

因為不管增加的肉肉有多少都穿得下寬褲(誤

bff80s

材質近拍

bff80s

看得出來是很札實的針織布料

bff80s

bff80s

bff80s

搭配的是去年在#nude買的針織長版外套

因為是冬天的款式

所以料子也是比較厚重一點的材質

顏色則是很百搭的灰搭奶油白

bff80s

首先   在進入重點戲之前

請先忽略我的肉肉腿(擦淚

 

---

 

說好的敗家商品可以完全的搭成一套

這不就來了(端

bff80s

從上往下介紹好了~

#因為前一天睡不好所以眼神渙散

bff80s

首先是假皮草脖圍

bff80s

內裡是灰色的緹花紋

材質很柔軟舒服~

完全不會覺得脖子卡卡或憋憋

bff80s

外層的毛海也是非常蓬鬆柔軟

完全讓我淪陷哪

一直摩蹭它(扭

#怎麼聽起來很像變態

bff80s

一開始我貼薄圍的賣場給P仔的姊姊看時

P姊還說"這不會太有事了嗎"

但我還是力排眾議的下標了!

寄來的時候真的一切都很美好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愛心

bff80s

唯一的缺點就是...

bff80s

bff80sbff80s

他實在太保暖了!!

只要一圍上就覺得好熱啦(苦笑

所以過年期間我完全沒有機會圍它出門...haha

bff80s

再來是基本款的高領針織衫

這件有黑白二色

因為P仔衣櫥裡的下半身單品大多都是深色為主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選了白色

#感覺也比較有韓劇女主角的味道(被打

bff80s

領高的部分滿長的

照片裡是摺了二摺之後的樣子

bff80s

材質一樣也很舒服

雖然看起來滿貼身的

但穿起來不會緊繃束縛

高領的地方也不會很綁脖子(這超重要吧!

彈性也很好喔~

bff80s

接下來進入窄裙部分~

對於肉肉腿的我來說

穿這種長度的窄裙算是一個大突破了

因為剛好卡在小腿肚

非常危險哪

#那到底為什麼要買

#覺得管不了那麼多了

bff80s

不過實際穿上以後

覺得還可以接受

沒有到想像中的那麼糟糕哈哈

#是我太容易滿足嗎

#裙襬還沒拉好(羞

bff80s

不過穿起來不顯胖這點

姊也是滿意外的?

畢竟窄裙就是一個對於下半身肉肉的人來說該是拒絕往來戶的(菸

bff80s

但是它不但沒有想像中的糟

反而還有一種貴氣和知性的感覺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完全信心大增啊(??)

#覺得自己可以再繼續入手

#但還是要注意長度、版型和材質(筆記

bff80s 

材質近照

bff80s

這款是比較偏向棉質的布料

彈性很好

所以穿起來還是活動自如  一尾活龍!

#但坐機車還是有一點點小困難哈哈

bff80s

很喜歡窄裙和高領衫搭起來的感覺

除了很韓之外

還會散發出我一直在追求的簡約知性感(大心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一頭幻想?

bff80s

超喜歡的~~

 

接下來是金光閃閃漆皮牛津鞋出場

bff80s

黑色牛津鞋其實滿基本款也滿常見的

但是這款除了鞋面是亮漆皮之外

在鞋帶的地方還有二塊金色的裝飾品

所以看起來滿特別的~

而且裝飾品好像也是可以拆掉

(因為我都會左右移動它哈哈)

bff80s

漆皮真的滿亮的

不過這種材質很容易會買到雷物

有的漆皮看起來會很假或很醜

大家在買之前還是要仔細看喔~

(筆記

bff80s

除了鞋帶本身我比較不喜歡之外

其他的部份我都很滿意~

重點是這款鞋底超軟Q

我穿它走了好多路腳也不會很痛

算是滿無感的一雙硬皮牛津鞋了

#目前是還沒遇到完全舒適零感的硬牛津(菸

bff80s

鞋型也滿好看的

雖然是尖頭的款式

但卻又不會誇張的像巫婆(?)

不好意思   我個人比較保守一點(笑

bff80s

縫線的地方也都滿工整的(大拇哥

鞋底也不是很不止滑的材質(這很重要!

如果止滑程度有5顆星

我應該會給他3.5顆~

 

#這張照片請找亮點(題外話

-

-

-

-

-

亮點是→我的襪子露出來了哈哈

bff80s

以上到這裡就是我的過年新衣~

再來稍微帶一下我的長版灰色西外套好了

這件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去年P仔去韓國的時候入手的天菜款西外(愛心

bff80s

材質非常好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版型是挺中又帶點寬鬆的休閒感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灰色!

在韓國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上它了!!

#沒有猶豫太久就掏錢結帳了

#就是天菜無誤

#不能錯過

bff80s

二側都有扣子

所以愛扣左邊或右邊都沒問題~

扣子也是我在買衣服的時候會看的一個細節點(筆記

bff80s

它的扣子質感也還不錯~

#扣子也是造型之一

bff80s

大家最關心的來了~

長度的部分剛好在我的膝蓋上方左右

憑著155cm的身高想要買到適合又好看還要喜歡的長版西外...(嘆

還是無法每件都向麻豆一樣輕鬆駕馭的啊(淚

#所以說它真的就是天菜

#夢幻長度剛剛好

bff80s

最後在附上一次整體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

算是近期P仔最喜歡的單品

也最喜歡的打扮囉哈哈

 

 

話說最近好多網拍都在換季大打折扣

看得我心癢癢

忍不住又想開始下標了(剁手指

其實我知道大家應該很希望我不要廢話  直接買一買再說

因為這樣才有穿搭可以看(苦笑

 

 

好啦

不免俗地還是要跟大家拜個年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夠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喔

:)

 

 

 

晚安

下次見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