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il Wellington

自從收到手錶的那刻起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替他發一篇文章

而且連照片都要超級認真拍!

(其他篇也很認真啦哈哈)

因為他實在是太  美  了

 

從前我對飾品一直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雖然到現在也沒有到非戴不可的地步

但是手錶卻是P仔從學生時期戴了之後就再也沒辦法捨棄的例外

加上之前很流行韓國的小金錶

所以我自己也追著流行帶過了二只(都壽終正寢了

直到現在   反而越來越多人改戴簡單的中性大錶

因此我也深深地受到影響了(握拳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錶並不像挑一件喜歡的衣服那樣簡單

更不是隨便點點網拍看看麻豆穿搭就可以草率結束的

因為我深信手錶是一種內在氣質外顯時的門面

從一個人所戴的錶

幾乎就可以看出來他的喜好與層次

當然這跟手錶本身的價值並無直接的關係

而是我認為他只要能夠表達出配戴者本身的內涵

為自己的質感加分

那麼他就是一只好錶

 

Dan

 

不得不說我自己的確就是偏愛極簡約的風格

 

而DW正好就是那個正中我心的人

Daneil Wellington

極簡的經典設計一直是我在追求的

但在簡單不花俏的設計中

質感反而成了更重要的關鍵

Daneil Wellington

不得不佩服DW這個品牌

連外包裝盒都是採皮革製成

撇開質感非常好之外

連縫線也很工整

Daneil Wellington

簡單的壓印上品牌LOGO

富有高質感卻又不顯單調

Daneil Wellington

細拍皮革紋路

 

整體而言

在打開包裹那一刻就已經是個驚喜

當然也就讓人更期待盒子裡的內容物

#這完全就是個情人節禮物的首選

Daneil Wellington

開箱~

 

我選擇的是玫瑰金的錶框+深咖啡色的皮革錶帶+36mm的錶

Daneil Wellington

到現在我還沒辦法忘記自己在打開他的時候

心裡所感受到的喜悅

Daneil Wellington

因為他真的質感非常好

就算一輩子不拿出來戴

讓他靜靜地躺在盒子裡就非常惹人憐愛了(?)

#誇張了(笑

Daneil Wellington

 

錶面近拍

 

錶面有貼一層塑膠膜防止刮傷

紅色的那條線就是印在塑膠膜上面的

比較特別的是他沒有秒針

這點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好奇妙(俗俗的我

#不過這樣不就不能倒數計時了嗎

#好啦  其實還有手機

Daneil Wellington

 

皮革本身的光澤度也很美

只能說深咖啡色搭上玫瑰金真的是太match了!

完全擊中我的點哪

Daneil Wellington

我真的是一個滿注重小細節的人

所以拍照也很喜歡拍一些小地方

總覺得一樣東西如果能將極小細節的部分都做得很完美質感很好

那他一定是個很棒的商品

也很值得擁有

#當然要先有足夠的預算哈哈

Daneil Wellington

皮革以及縫線近拍~

Daneil Wellington

 

可以看的出來背面也很用心在製作呢!

Daneil Wellington

摸起來的手感也很棒(拍手

除了新皮革戴起來比較硬會比較不好戴之外

覺得實在是找不出他的缺點(?)

#新皮革會硬是正常的喔

Daneil Wellington

背面的部分也有貼塑膠膜保護

真的非常用心

Daneil Wellington

 

扣環的地方也壓了一個英文縮寫

#覺得真的是美的太誇張了

Daneil Wellington

 

固定的孔有七個

我通常都扣在從上面數來第三個

喜歡戴起來會有點鬆鬆的感覺

但以不會掉為原則

Daneil Wellington

皮革的光澤度真的很美內(旋轉

Daneil Wellington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說這是啥咪碗糕

其實這是包裝盒的盒底

沒錯

DW連盒底都超用心!!

底部居然是用絨布的材質做的!

這根本是高級品才會出現的排場吧我的天啊(跪拜

#又誇張了

Daneil Wellington

再來進入大家最關心也最想看的實戴照

首先是先前在家裡拍的照片

所以比較沒fu請大家見諒(苦笑

Daneil Wellington

我選擇的是女錶36mm的大小

原本擔心戴起來會很大

沒想到就是要這個大小才好看阿!

Daneil Wellington

扣起來的樣子

Daneil Wellington

覺得有一個小小的英文縮寫壓在扣環的位置上

真的是恰恰好的嘟嘟好(?)

非常加分欸!

他們這個橋段應該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吧哈哈

Daneil Wellington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因為新錶帶的皮革很硬

所以在拔錶的時候非常難拔哈哈哈哈

經過P仔的幾番研究

建議大家可以先將印有DW的金色扣環往自己身體的方向扳開

接下來讓扣環和那一根固定的刺(?)分開以後再拉錶帶

這樣會拔錶拔得比較順利也不會傷害到錶帶喔

Daneil Wellington

固定錶帶的環有二個

一個是固定式的

另一個是移動式的

Daneil Wellington

照片裡可以看到P仔是二個環都有扣進去

但後來爬文看到有人分享說這樣錶帶容易有摺痕

所以現在P仔都只用活動式的那個扣環圈去固定錶帶喔

(就是比較靠近錶帶尾端的那個環)

Daneil Wellington

再來就是昨天馬上去咖啡店補拍的照片

比起在昏暗的房間(下班時間也只能是昏暗...

咖啡店的氣氛怎麼拍都比較優秀啊(淚

Daneil Wellington

一整天工作下來加上又騎車

希望大家可以忽略我凌亂的髮和狼狽的臉(苦笑

 

但是簡單的DW真的和咖啡店好搭

我真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咖啡店當作拍手錶的地方

因為感覺他們天生就是一對的阿(?)

Daneil Wellington

質感好的錶

就算不花俏卻反而更吸引人目光呢

Daneil Wellington

在店裡的光線拍

皮革的光澤又更美更明顯了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Daneil Wellington

我自己滿喜歡這次找的這間咖啡店

總覺得店裡充滿著暖暖的氛圍

坐在那裏就覺得很舒服

內心可以稍稍的平靜下來

改天有機會再把他介紹給大家~

daniel wellington

最後   也很喜歡酒紅色的指甲油和DW搭起來的感覺

:-)

 

 

 

 

DW的手錶我是在官網上買的喔

Daneil Wellington官網

現在剛好接近情人節

發現官網有在做活動內!而且到貨的速度也滿快的

現在下單還來得及哈哈哈(真心勸敗

不過剛剛有幫大家試了一下

如果選擇用情人節的優惠價購買的話

好像就不能再用折扣碼的優惠了喔

但是會有漂亮的情人節專屬盒包裝(愛心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需求~

 

另外~雖然是國外網站

但現在的網站很厲害

都會偵測使用者的IP位置

所以會自己翻譯成中文網頁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哈哈

真的很推薦給有足夠預算又喜歡DW錶的人

他真的可以買!超級值得的!!

#尤其是趁著有折扣碼買的時候更划算

#P仔手邊的折扣碼只到2/8  有需要的人可以私訊跟P仔索取喔

#最近還滿多人分享折扣碼的  大家也可以去找找看其他人的分享~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囉

或來粉絲團找P仔玩唷:-)

Doubleshe Girls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