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ha

最近真的是花超級多錢der(抱頭

就連12月的戰利品都還要等到一月底才在發文

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前一陣子還買了一些過年衣服

然後因為手錶也壞很久了

所以還狠下心買了DW的錶

只能說我真的是促進經濟發展的功臣之一(大誤

如果對過年衣服清單有興趣的人~

P仔也有分享放火文章喔

快來一起燒燒燒(招手

【敗家】過年就是要穿新衣│年前最後一發購物清單Bff80s

 

不過也是因為買了一堆

所以我有好多文章可以發呢(好棒棒?

那麼就抓緊自己的荷包開始吧!

 

Fe

這件衣服跟上次分享的深藍條紋衣一樣

都是在Fe'cha買的

而且現在居然還有6折優惠!

比我那時買便宜好多

#現在這是在刺激我嗎

等不及的人可以先去下單(誤

一字領傘擺針織上衣

 

賣場有黑和酒紅二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酒紅色~

所以在選色上並沒有猶豫太久

Fe'cha

這件衣服雖然是做一字領

但其實穿法還滿多變的

P仔就沒有一一示範了

但基本上可以想到的變化就是

1.拉一字領小露香肩

2.直接當高領毛衣穿

3.繫上皮帶或腰帶增加層次與腰線

下半身的話則可以直接搭內搭褲或紮進褲子、裙子中

是不是變化還挺多的呀(挑眉

Fe'cha

因為這天只想方便舒適的和姊妹去吃飯

所以隨手抓了內搭褲就出門了

 

P仔身高155cm直接單穿長度還是有點勉強唷

建議還是要內穿一件比較不會太刺激

Fe'cha

袖子的部分我很喜歡

因為長度剛好可以到手腕再遮到一點手掌

感覺穿毛衣有時候就是喜歡這種微微的少女萌感(?)啊

Fe'cha

在這麼多的穿法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拉一字領小露香肩

感覺有點成熟性感又不會太over

很符合現在P仔的年紀(菸

Fe'cha

而且酒紅色也很襯膚色

看起來也會比較白~

Fe'cha

細節近拍

材質是粗針織的毛料

我自己穿起來是不會覺得刺刺的

這件有也厚度

我穿的那天出大太陽就有點熱(汗

Fe'cha

下面下擺是做傘狀的設計

所以就算過年吃太好吃太飽變胖也看不出來(大誤

Fe'cha

Fe'cha

一字領的部分彈性也滿好的

很好拉到肩膀

不會卡卡~

大翻領的地方也很大片非常大氣!

Fe'cha

說好的夢幻萌袖

遮到手掌真的是長度恰恰好(鼓掌

#話說這張是頭痛嗎

Fe'cha

#醫生我頭痛

Fe'cha

傘狀大開的下襬~

可以遮住不是很完美的下半身和屁股肉肉

Fe'cha

Fe'cha

這件衣服其實真的還滿多種詮釋方法的

因為P仔剪短髮加上自己又很愛搞得很酷

所以選擇比較有個性帶點性感味道的穿搭

 

如果女孩比較喜歡稍稍甜美一點的路線

我個人覺得官網麻豆的穿搭就非常好看呢~

10665167_607294342730079_8786084517368540918_n.jpg

舊圖重PO

一字領的穿法

Fe'cha

這是直接當高領毛衣的穿法~

下半身搭的是墨綠色的窄裙

為了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所以有紮一點毛衣進去高腰窄裙裡面

#紅配綠的P仔和聖誕樹的合照

Fe'cha

當高領毛衣穿起來也有另一種味道

感覺比較可愛慵懶一點

脖子也不會覺得刺刺的或其他的不舒服喔

Fe'cha

為了怕大家懶得往上拉找連結

P仔再PO一次

一字領傘擺針織上衣

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

現在又打6折實在很划算

(但太早買的我也很捶心肝...

分享給大家囉:-)

 

 

 

下一篇文章應該會先分享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喔

因為P仔手上的折扣碼似乎只到2/8就到期了

但礙於是朋友在網路上看到的折扣碼

怕會有版權問題

所以P仔不方便直接PO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想買的人可以直接用FB留訊息跟我要折扣碼

折扣完超級划算的啦(拍桌大喊

想買的人真的要把握折扣碼的優惠啊

那麼  今天就先這樣囉~

我要趕快來去幫手錶拍照了唷呼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