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鏡  

這篇要來分享飾品的重要性~

以前我是一個滿懶得帶飾品的人

覺得只要衣服穿得美美的

頂多再背個美美的包穿雙美美的鞋不就很完美了嗎

覺得幹嘛還要帶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多花了一堆不必要的錢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打我啦~~

 

但是自從因為想耍酷而買了第一支墨鏡以後

我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飾品真的太重要了阿!

所以從今以後我都要好好的買飾品

好的飾品真的可以帶你走向100分的成功道路阿(到底在演哪齣

 

墨鏡

這是最近在一中街手癢買的新歡之一

因為一直想要一支很黑

黑到連鏡片都要烏漆抹黑的墨鏡

所以看到這支真的是馬上拿起來試戴阿!

沒想到帶了他以後再帶其他款式

完全比不上他~~(真的不誇張

畢竟Pearl的臉完全不是什麼完美鵝蛋臉阿

所以在挑這種墨鏡款式的時候

真的就是要試戴才能保證他不會讓自己的臉顯得更大更圓

甚至是更(翻桌

如果只是網拍上標明這款墨鏡會讓臉變小或很V

Pearl我是完全無法相信的!

沒錯

我就是這麼死木頭的人

誰叫我的臉很國T_T

 

雖然我個人非常建議和我一樣臉蛋不是很完美的女孩一定千萬要試戴

但是總是會有幾個Tip的啦~

 

【TIP】

1.挑選超大鏡框是必要的   最好可以遮住大部分的臉

2.如果臉骨的角度很多很明顯   盡量不要挑鏡框也是很方很角的款式

 

以上就是國字Pearl的小小心得 

ㄇㄛ

然後我就簡單的來示範一下實戴照

證明上述TIP的正確性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超大鏡框真的幾乎罩住我的臉

也罩住我不安的小心靈(誤

就算臉很大很方也是馬上削掉一半去了!

墨鏡

話說Pearl堅持要買超黑鏡面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很黑的鏡面會營造出超級巨星的氣場

姊要的就是氣勢!

看照片是不是覺得氣勢度大升哈哈

墨鏡

如果你以為墨鏡就只有這樣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墨鏡

拿來當髮圈帶也是非常優豆的喔~~

而且非常適合夏天

很清爽很陽光呢

墨鏡

墨鏡

搭配染過色的頭髮會更有層次喔~

墨鏡

好啦

我真的超愛這支墨鏡

所以自拍照是多了一點點(?)沒錯

不過人家也是為了寫文章嘛(完全藉口

墨鏡

墨鏡

拖鞋是個意外(飄

 

再來帶大家看幾張穿搭實照吧~

墨鏡

基本上墨鏡是一個帥氣度100%的配件

但隨著搭配的風格不同

它其實也會有很多種變化喔

如果今天穿的很lady

其實搭配上墨鏡也會有一種小性感的味道~

大家可以試試看

墨鏡

不得不說的是

黑色墨鏡和白色上衣根本超級大絕配!

IMG_18331.jpg

偷之前的舊圖來用~

可見墨鏡有多融入我的生活中

每次要外出狂歡(誤)都要帶它來增添氣勢一下(大誤)

 

bra背心之前有介紹過喔

【穿搭】每天都想穿的涼感背心│GIORDANO Cool涼感Bra背心

IMG_18631.jpg

就算今天只有簡單的白色背心搭配牛仔長褲

只要在配上一支墨鏡

根本超級好看~

一點都不普通欸

IMG_18651.jpg

窄裙

女人味一點的穿搭也很OK喔

墨鏡哥都可以駕馭得很好沒問題!

窄裙

窄裙

墨鏡

最近真的好愛黑白配

覺得簡簡單單的超好看

就算幾年以後看也不會覺得"以前到底在幹嘛阿  怎麼穿成這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同感

我超多的阿哈哈哈哈

 

鞋子之前也分享過喔

【穿搭】夏天就是要白色│白 x 銀涼鞋小特輯

 

 

看完我的超愛墨鏡以後

我要在默默加碼漁夫帽

為什麼是默默呢

客觀請看下去~

漁夫帽

這頂漁夫帽也是在一中街買的喔

其實現在路上和網拍都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

而且價錢也都滿可愛的~

 

我個人滿推薦在炎熱的大熱天裡

除了墨鏡以外也需要一頂好看的帽子啦~

可以遮遮超熱的太陽

 

但是Pearl剛剛也說過

我其實很討厭戴一堆飾品

原因就是因為感覺掛了一堆東西很不舒服

尤其夏天又容易流汗~

所以我會選擇自己覺得舒適而且又能夠準確地替穿搭加分的配件喔

漁夫帽真的就是一個好朋友沒錯

漁夫帽

我買的這款漁夫帽是完全超軟的那種

但並不會因為這樣他就不挺內~

帶起來反而還意外的滿修飾臉型的

漁夫帽

顏色上我雖然還是選了基本的黑白配(我是無趣的人哈哈

但是這次有選很高調的花紋啦~

基本上因為我的衣服都偏向比較素面的款式

所以搭配這種比較搶眼花俏的單品就可以把彼此襯托得很好喔

 

這天搭的是簡單的素色洋裝~

漁夫帽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更搶眼的橘色

沒錯~

它還可以翻過來戴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

但是橘色真的很亮

所以我還沒想到要怎麼搭哈哈

但心裡默默地覺得它很適合海邊~

漁夫帽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會覺得錯愕

為什麼墨鏡的照片那麼多

但漁夫帽的照片...整個被斬斷的很突然

 

好啦~人家就是偏心嘛

我就真的很愛那支墨鏡

所以幾乎每次出門都會帶它阿(絞手帕

姊也是很不願意的阿~攤手

 阿哈哈

 

 

今天文章真的是打得太有效率了(?)

可能是因為這些東西完全侵入我的生活穿搭

所以我講起來特別有勁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姊會持續購入新貨色的嘿嘿嘿嘿

 

等我把新戰利品的穿搭拍完以後

再來發zara的小小上衣穿搭文囉~

等不及的姊妹可以先去zara撿便宜

因為他現在在特價非常優惠唷~啾咪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