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9.JPG

這篇妝容文真的拖超久~~~

小女子在這裡跟大家下跪(跪

不過為了讓女孩們可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順利完成戰鬥妝容

所以Pearl逼自己最晚一定要今天把文章生出來

這樣星期五你們還可以有時間練習一下

是不是超級貼心阿哈哈哈哈

 

是說Pearl的化妝技巧也是很普通啦

所以大家千萬不用害怕會出現什麼高難度的技巧

手殘或化妝新手也是可以輕鬆就完成這個妝容喔~

那麼因為今天照片非常多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客倌們請往下看(都鄒

 

IMG_2031.JPG

首先不免俗地來一張假素顏照

好啦~其實我已經擦好防曬乳了哈哈

防曬乳我自己是很喜歡za的美白防曬霜喔

大概已經用掉3-4條了

不過缺點是用量太多臉會死白哈哈

 

基本上我都會同時有2-3種防曬產品

根據不同的底妝來做挑選搭配

像是我的BB霜擦上去臉會很白

那這時候我就會搭配沒有潤色效果的專科防曬乳

如果是要用粉餅或氣墊式粉餅我就會用za喔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

但千萬不能不妨曬嘿

 

UNT

好吧

但那天我破例的用za防曬霜搭配BB霜

哈哈哈哈超沒原則的阿

IMG_2035.JPG

基本上因為UNT的BB霜遮瑕度非常好

所以用量千萬千萬不要多就可以推整個臉了

我壓頭大概都會壓二次但都只會壓一半喔

意思就是不會把壓頭壓到底(筆記

 

IMG_2036.JPG

這次的妝容步驟分解的非常細

大家可以不用害怕看不懂~

如果真的不懂的話可以FB直接傳訊息給我喔~啾咪

Doubleshe Girls

 

首先我會把BB霜點在臉上的這五個地方

分別是額頭、二頰、下巴、鼻子

然後再用手直頭稍微把BB霜點開

以避免妝感不均勻~

 

注意:是"點開"不是塗開喔

IMG_2037.JPG

基本上點到這樣的程度就差不多了~

IMG_2038.JPG

然後拿出隨便一塊海綿輕輕地把BB霜推勻推散

當然不能隨便到拿洗碗用的海綿內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永和三美人~

便宜又好用

一般美妝店就有在賣囉

IMG_2039.JPG

不得不說UNT的BB霜用到現在仍然讓我覺得很優

因為他的遮瑕度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也是一款CP值超高的底妝產品

用他以後完全不會想買其他BB霜

一條就很夠用了阿

連我額頭的大痘疤都沒那麼明顯了

IMG_2040.JPG

以BB霜來說妝感算是不會到很厚的了

畢竟他的遮瑕度真的做得很好

所以也不能太要求薄透感

NARS

然後在來使用一點蜜粉定妝~

NARS 裸光蜜粉

這盒的粉質真的非常細

用完會超級咕溜~

IMG_2042.JPG

如果追求光澤底妝的女孩們

就千萬不要使用蜜粉喔~

因為這樣就會沒有光澤油亮感了

IMG_2043.JPG 

細節近拍

NARS

然後是國字臉的小小救星

NARS 立體燦光修容餅

色號是LAGUNA

有打還是比沒打好一點啦~

IMG_2046.JPG

基本上打的位置就是我最在意的腮幫子

但千萬不要一次就下手太重

不然會有黑黑的一塊喔(筆記

IMG_2047.JPG

另外還有髮際線的部分

如果覺得自己下巴很長的女孩們也可以打在下巴喔

不過本人下巴很短所以沒有這個步驟....哭

IMG_2048.JPG

這次的妝容不想要太甜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了橘色的腮紅

是一種比較健康自然的味道

女孩們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感覺喔

IMG_2050.JPG

一樣拿出腮紅刷以畫圓的方式打在微笑肌~

如果不曉得是哪個地方

就是笑起來的時候臉頰凸出來的那二塊肉肉喔

IMG_2051.JPG

喜歡橘色的腮紅~

然後是用到很舊的眉筆

Dolly Wink 色號02

基本上這個顏色大缺貨

所以Pearl一直買不到...

近期就改買3CE的眉筆

我自己覺得各有優缺點~

Dolly Wink 握起來比較好拿好畫

3CE的話則是可以把眉型線條畫得很俐落好看

二款一樣都有眉刷

但是Dolly Wink的眉刷毛比較軟喔

給大家參考~

IMG_2053.JPG

畫眉毛之前我都習慣先用眉刷把眉毛眉型刷整齊

眉毛畫起來會更順喔(筆記

IMG_2055.JPG

然後用眉筆輕輕地要的眉型勾勒出來

下手一樣要輕輕的~

化妝建議都是要"下手輕、多次的畫"才會自然喔

畫完眉形後我會用眉筆把框框內的眉毛塗滿

只要大致上色就好

不用很認真的每個細節都塗到喔

IMG_2056.JPG

其實畫完大概眉毛就完成八成了

IMG_2057.JPG

重要的是要有一個明確的眉尾

看起來會更有精神喔

Intergrate

然後是很好用的眉粉

Intergrate 深色號

這一盒從我大學用到現在

平價又非常能用(大拇哥

而且小區就有在賣囉~

Intergrate

基本上我會先用左邊最淺色刷過一次眉毛

然後再混合最淺色和中間色補強眉色不均勻的地方~

IMG_2061.JPG

用了眉筆+眉粉的話

眉色也比較不容易掉色喔

眉粉感覺就像是眉毛的蜜粉的感覺(我自己覺得

Etude House

如果女孩們時間還很多的話

可以再拿出染眉膏

Etude House 深色號

這樣眉毛的顏色就會更一致更均勻好看喔

 

當然不一定要同時使用這麼多產品

大家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就可以了~

Etude House

染眉膏使用的時候有三個技巧

A.越乾的染眉膏越好用

所以我在使用前都會先放到衛生紙上滾一滾喔

IMG_2067.JPG

B.先逆刷一次眉毛讓眉毛染色均勻

IMG_2068.JPG

C.在順刷一次讓眉毛在染色的同時順便刷順

IMG_2073.JPG

基本上眉毛到這裡就大功告成了~

IMG_2075.JPG

 

 

再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紅色眼妝

Dolly wink

 

我使用的是之前有介紹過的3CE紅色眼線筆

它的好處就是很好推

所以也可以拿來當眼影用喔

是不是一舉二得買到賺到阿!

IMG_2078.JPG

首先先在眼皮上毫不客氣的在睫毛根部畫上粗粗的眼線

不過當然不能超過眼褶~

另外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越接近睫毛根部顏色就要越深喔"

IMG_2080.JPG

然後伸出萬能的食指指腹把眼線往眼皮上方推開

只要把握越往上越淺的原則就可以了

IMG_2081.JPG

二邊眼睛都畫好是這樣~

只需要隨意地推開就可以囉

很容易就可以產生漂亮的漸層效果~

IMG_2082.JPG

再來拿出眼線液

女孩們也可以用眼線筆或眼線膠喔

只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眼線液畫出來的效果

比較俐落一點~

CLIO 極黑眼線筆黑色

IMG_2083.JPG

在睫毛根部細細的畫上一條眼線~

順著眼睛話就可以囉

馬上就很有神對吧

人生不能沒有眼線阿(茶

IMG_2084.JPG

記得睫毛縫隙要填滿喔(筆記

不然白白的很不好看~

IMG_2085.JPG

閉上眼睛眼線會呈現漂亮的弧度~

IMG_2086.JPG

二眼都畫好眼線了

IMG_2087.JPG

然後拿出比較淺色的眼線產品"輕輕的"畫下眼線(筆記)

這樣才會自然而且不凶狠喔

(我都是拿快沒水的眼線液畫下眼線哈哈

IMG_2088.JPG

下眼線和上眼線是沒有接在一起的喔

不然妝感會很濃也比較兇一點~

不適合情人節或桃花妝啦

IMG_2089.JPG

二眼都畫好下眼線囉

IMG_2090.JPG

IMG_2092.JPG

然後拿出睫毛膏

戀愛魔鏡  溫水可卸纖長版黑色

這隻真的滿好卸的

但我還是會用眼唇卸妝液先卸一次才去洗澡喔

不過個人只喜歡拿它刷下睫毛~

因為它的梳子刷頭刷下睫毛非常好用

但上睫毛就還好~

IMG_2098.JPG

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戀愛魔鏡真的是下睫毛救星啦

不然我拿其他睫毛膏刷下睫毛根本是像是被炸過一樣

到處都很黑啦

IMG_2103.JPG

IMG_2100.JPG

IMG_2102.JPG

IMG_1903.JPG

很優秀但又不誇張的下睫毛(大心

YSL

然後拿出我的愛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色號014

【妝容】千頌伊用的夢幻逸品│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我會在上底妝的時候先擦一層薄薄的護唇膏(筆記

等到最後要上唇膏的時候就不會很乾有唇紋囉

IMG_1894.JPG

完妝照~

這是去染頭髮那天出門前拍的

那時候額頭的大爛痘正長的厲害...哭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然後...

以下完全自拍

大家可以選擇快速跳過哈哈

IMG_1900.JPG

IMG_2107.JPG

IMG_2109.JPG

IMG_2112.JPG

IMG_2113.JPG

IMG_2118.JPG

IMG_2120.JPG

 

今天的七夕妝容教學就到這邊囉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有問題的話我和Daria隨時都在粉絲團等你們喔~

Doubleshe Girls

 

話說今天完全是姊的散財日

一早在臉書看到我最愛的ZARA在打折

所以一下班我就開心地騎車去逛ZARA

也順利地掃了二件上衣非常划算

就在姊開心的提著戰利品走到機車旁時

機車居然被開了一張罰單!

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開過罰單!

嗚嗚嗚嗚

我下次再也不敢亂停車了(大哭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跪

 

 

那麼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女孩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喔~

自信的時候永遠是最吸引人的目光的時候了

你們說對吧:-)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