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3

隔了超久沒發文...

小女子深感慌恐阿!

拍攝這篇文章的時候應該是天氣還非常冷的冬天吧

你們看我還穿著針織毛衣

現在看到覺得超熱身體超癢的

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怎麼還有臉在這裡笑)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一大陣子買的3CE 眼線筆

相信3CE 的產品已經在大家的心理種下美好又深刻的種子了吧

他到底有多好用多顯色也應該不用我再多強調

姊只能說

如果你要求一個非常顯色又好畫的眼線筆

那買3CE 絕對是對的!

 

由於Pearl 已經踏入社會快一年了

心境和打扮上難免會和大學的時候不太一樣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追求一個極簡俐落風

但在這率性風中自然的也要帶一點小女人的味道

來襯托出自己是個有在成長的孩子(苦笑)

好的,許久未見廢話難免多了些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分享這個簡單的妝容吧

IMG_1408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

由上到下分別是

戀愛魔鏡溫水可卸纖長睫毛膏 BK999

3CE 超防水眼線筆 #07

CLIO 極黑眼線液 黑色

Miss Hana 眼線筆 咖啡色

 

IMG_1358

首先我先畫好了底妝

那陣子的皮膚狀況還滿穩定的

現在就...

在治療中這樣

IMG_1361

我畫眼線的習慣是會先順著眼睛畫一條細眼線

然後在眼尾三角處把想要勾勒的範圍畫一個框框出來

建議可以稍微用另一隻手的手指頭把眼睛周圍的皮膚往後拉

會比較好畫~

IMG_1362

畫好之後是這樣

如果覺得眼線不夠粗的話

可以再慢慢地加粗

記住!是慢慢的

不要一口氣太貪心下太重的手

IMG_1364

左邊眼睛是沒畫眼線

右邊是有畫眼線

紅色的眼線筆雖然不如黑色或咖啡色眼線的顏色深

但還是具有放大、增加有神度及拉長眼睛的效果喔

IMG_1365

二隻眼睛都畫好紅色上眼線了

IMG_1366

再來我會利用同一支的3CE 紅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基本上只要畫到眼睛的1/3段就可以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下眼線必須和上眼線接在一起

IMG_1368

二隻眼睛都畫好上下眼線是這樣

其實紅色眼線很好看耶

一點都不恐怖喔~

雖然我媽一直說很像流血很恐怖(苦笑)

IMG_1372

IMG_1369

由於我想要再把眼神強調得更明顯一點

所以我這裡使用了Miss Hana 的咖啡色眼線筆加強上眼線

基本上只要畫在紅色眼線的範圍內就可以了

所以在畫紅色眼線的時候可以稍稍畫粗一點~

IMG_1374

當然下眼線也不能放過囉~

但下眼線的部分我會採全框的方式畫滿整個眼睛

讓眼睛的妝感更完整

 IMG_1375

給大家看近照應該會比較清楚我在說什麼

基本上無論是上眼線還是下眼線

我的咖啡色眼線筆都不會畫得太粗把紅色眼線蓋掉

因為蓋掉紅色的話這個妝容就沒特色囉!

IMG_1376

IMG_1377

左邊沒畫下眼線

右邊有畫下眼線

看起來是不是有畫比較完整呢

IMG_1385

IMG_1391

最後再用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刷下睫毛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姊手殘的厲害

所以目前只有戀愛魔鏡的梳子刷可以讓我刷下睫毛刷得比較好

厲害的姊妹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睫毛膏喔

IMG_1404

是不是很簡單啊

就算是化妝的新手也可以很容易就畫好喔!

 

 

當然,欠了這麼久的文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就結束呢

這樣就太便宜自己了對吧

所以我決定加碼在介紹一個小小的3CE銀亮片灰指甲油

IMG_1532.JPG

其實這罐的顏色真的不是平時的我會買的

但這次不知是怎麼了居然有衝動要買下他

不過擦起來意外的好看

真的是讓姊非常欣慰

IMG_1528.JPG

這是擦第一層的樣子

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飽和顯色

但看的出來亮粉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不過卸的時候卻不會很難卸

3CE真的是太棒了啦!

IMG_1527.JPG

擦完二層以後的顏色非常飽滿很顯色~

還可以摸到亮粉的立體感

IMG_1518.JPG

而且這顏色也意外的很顯白

真的是買到賺到的心情(?)

IMG_1521.JPG

瓶子也設計得非常簡單好看

下次應該會再考慮買其他色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啾

IMG_1526.JPG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