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乖乖的來發IOPE的文章給大家了~

昨天為了寫文用的照片

我還特地起了一大早(淚

結果一整天出門回來超累的哈哈



這次分享的IOPE空氣海綿粉底是在韓國賣得很好的底妝產品

類似的產品也有很多不同的牌子有出喔

所以有些牌子台灣是可以買的到的~

不一定要像Pearl一樣找代購喔





最近的素顏狀況不是太好

一直很常長大紅痘  還很痛



但最嚴重還是我的黑眼圈

過敏型的黑眼圈真的都很難消除欸(淚



稍稍消一點的大紅痘



還有額頭也是他們常聚集的地方...



為了讓IOPE的遮瑕力可以更明顯得被看出來

所以這天的底妝只用了ZA的美白防曬霜和 IOPE 二種來完成



這已經是第二條了~

雖然很好推也很好用

不過一次塗的量太多的話

臉整個會超白超怪哈哈



然後是IOPE本人

我選擇的是色號C21 (Cover21)

從官網上看起來cover的底妝感是三種裡面最不強調光澤感的(是強調遮瑕

因為我有想到台灣的氣候跟韓國不一樣

所以怕買光澤感太重的底妝會讓臉看起來容易很油

其中cover裡面還有分色號

21就是遮瑕偏白的明亮色系~



前幾天我也po了照片在粉絲團跟大家預告~~

他打開基本上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除了餅盒本身已經有一個蕊之外

額外有在附贈一個補充蕊可以替換喔~

替換的方式說明書也有教學(話說說明書居然有中文  韓國的東西真是太強大了



首先把美白防曬霜在臉上點開以後用手指拍打讓底妝更貼



擦完防曬的樣子



然後拿出IOPE的海綿沾取餅盒內的粉底液

沒錯  就像粉底液喔

他是濕濕的狀態~所以很貼皮膚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的方式還滿簡單的

強調的就是哪裡需要遮瑕就往哪裡多壓幾次粉底液

這樣說大家都了解吧

應該是沒什麼難度哈哈(喝茶



來看看遮了一半以後的妝效

手指的那邊就是有上IOPE的部分

可以看得出來膚色有亮一號但不會死白

毛孔那些也變得很不明顯



重點是我的黑眼圈!!!

真得是很厲害對吧!?

我都沒有在使用其他任何的遮瑕產品了(舉手發誓


就算多蓋幾層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喔~

我黑眼圈大概蓋了3-4次左右

少量多次的壓  不要貪心喔~



但還是請不要過度(筆記

畢竟有上妝跟沒上妝的皮膚還是有差的



跟左邊的黑眼圈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額頭本來紅紅的痘子們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臉頰的大紅腫痘



用IOPE上完全臉的底妝~

雖然這款C21強調的是遮瑕

但還是很有光澤感的喔



雖然黑眼圈還是看的見

不過已經遮掉很多了

如果沒像Pearl這麼嚴重的黑眼圈患者

直接用IOPE遮就已經很足夠了~

平常得我可能會在用遮瑕品加強一下

(這裡Pearl沒有用其他的遮瑕產品囉



最後畫上簡單的眼線





我就趕著出門搭車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點趕



盒子的設計也很簡單

就算帶出門補妝也沒什麼難度欸(拍手



脫妝的程度也還好

我的T字容易出油

也很容易流汗

但都還是不會很掉妝欸



因為上妝速度實在太快

所以非常推薦給上班上課容易遲到的女孩們(自己也是一員...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

感覺有點緊張

為了避免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Pearl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擇IOPE吧哈哈







IOPE資訊

粉絲團:韓國野啵黨

購買網址:IOPE空氣海綿粉底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有問題也歡迎大家在粉絲團問我們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們玩耍~

網址:Doubleshe Girls




我要趕快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要好早起來>  <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