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二大袋不是粽子嗎?

親愛的客官們

你們真的沒有看錯

這真的從頭到尾的的確確是粽子沒錯

不過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在端午節的時候發的阿(抓頭

懶惰的Pearl又拖到現在才分享了哈哈



不過...

狗可以吃粽子嗎

Pearl一開始也非常懷疑哪

可是我的姊姊親自證明了這點給我這個井底之蛙看(揉眼睛


這是跟Mini手做鮮食堂訂的符合節氣時令的端午節名粽(?)

送來的時候就是冷凍包裝的喔

不然粽子會壞掉啦~

 


這樣的肉粽一組6顆150元

在預購的日期前訂購一組再送3顆(不過端午節已經過超久了...
 
口味有羊油.芝麻和亞麻籽

這三種這3種口味都是全肉的~



包裝上還有印Mini手做鮮食堂的logo

泡芙的餅乾也都是這一家店的喔

因為我姊姊希望泡芙可以陪他久一點

所以在吃的和用的這一方面都很挑剔

盡量都選擇天然無化學添加的產品~

只能說泡芙真的是過得太好了



因為是鮮食

所以要很注意保存期限喔~


基本上放在冷凍庫的話可以冷凍3個月 

雖然不能保存太久


這也代表食物裡面並沒有添加防腐劑來傷害泡芙的健康(讚讚


 

因為要冰在冷凍庫

所以在吃之前要先拿出來退冰

跟人的食物真的一樣哪(汗



要吃的時候只要把肉粽用電鍋加熱就可以食用囉~

這一張是已經加熱過的


 

打開是這樣~

 
相片中的是亞麻籽口味的


撇開這些

沒想到狗狗的肉粽居然還認真的用粽葉和棉繩綁起來

真的是...粽子無誤!!!



因為粽子小小顆的

所以還會在加一點飼料下去拌一拌

增加泡芙的飽足感~

(不過泡芙就算吃了很多還是會蹲在旁邊淚眼汪汪的看你吃飯  他真的有飽過嗎!?



話說泡芙媽幾乎每個晚上都會親自煮一些鮮食給泡芙吃

泡芙只要一看到有鮮食就超high的

但也超怕我們搶食的

會一直狂吠我們...我們只是路過啊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想要吃他的食物...

這樣就算了

他吃完自己的晚餐以後會開始跑到吃晚餐中的我們的腿邊

用他可憐兮兮的大眼睛望著你...



如圖片中這個臉

超無辜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看起來超像...



阿伯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泡芙可是女生唷(眨眼



因為端午節已經過太久了

所以Pearl再加碼贈送大家泡芙的另一個高級點心

奶酪是也~

奶酪是跟吉快樂訂購的喔~

圖片中的是南瓜口味的喔

另外還有芝麻口味的

二種口味都很香~據泡芙媽試嚐的味道聽說是很美味



反正不管如何

泡芙很愛就好了(大心♥







題外話

這幾天我跟泡芙媽(也就是我姊)常在討論泡芙為何會過得如此好命呢?

我:可能是上輩子做太多好事了  可能是個員外(男生)  然後常常造橋鋪路之類的  所以這輩子才會過得這麼好

泡芙媽:做那麼多好事那怎麼還會變成狗呢?

我:.......

泡芙媽 :應該是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情 
  所以這輩子才會變成狗  但是又因為上輩子當員外的時候造橋鋪路


          所以這輩子雖然當狗但還是很好命吧~





以上並沒有任何歧視動物的意思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泡芙還是我們家很重要的家人喔♥

不過為什麼是男員外呢

因為泡芙的臉真的太像男生了哈哈哈哈

但是他有一對很溫柔的眼睛喔:-)





泡芙也有粉絲團囉~

我是泡芙,我是吉娃娃

不想等Pearl久久才發一篇泡芙的文章的朋友們~

現在可以直接在粉絲團關注我們家的阿芙仔喔♥♥♥


如果想知道泡芙平常吃的食物資訊

也可以直接私訊給泡芙媽喔~   




最近小女子也辦了一個粉絲團

有興趣的大家也希望可以幫Pearl點個讚喔

想跟我聊天的也很歡迎喔(從文章中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是個很吵的人哈哈哈

Doubleshe Girls

網址在這裡  快來找我玩吧♥♥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