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染頭髮了
 
忍了一~二年
 
想著染髮是條不歸路狠下心停止染頭髮

也好不容易把頭髮全部長回黑色

髮質也變比較好的現在

終於又破功了(笑+淚



由於染完頭髮心情很好

所以額外加碼小小的一日穿搭♥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黑髮吧

黑髮的時候看起來都比較沉重

髮質看起來也比較毛躁

頭髮也比較沒有型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去整理一下頭髮

把它修短然後燙新的髮型

結果Cora跟我說我的頭髮跟我想要的髮型對照起來根本還不需要燙

反而還比較建議我染頭髮

我整個覺得好空虛哈哈

因為很久沒染頭髮了所以想了很久以後(真的坐在髮廊的椅子上想很久

才決定把髮尾修短一點

然後終於破戒又再度踏上染頭髮的不歸路




因為不想長出來太布丁

加上自己一直很想染帶灰的冷色調

所以選擇了帶灰色的深咖啡色



陽光下看起來其實還滿亮的

但是不會很突兀

感覺滿自然的~


 
不過因為我是用黑髮染的

所以灰色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主要還是以咖啡色比較顯色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

感覺髮質變得比較好也比較順和有光澤

頭髮的層次感也比較有辦法顯現出來



這張拍得有點太亮了~



沒照到太陽的時候就比較不明顯

就是深咖啡色沒錯~





雖然不明顯

不過跟黑髮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差很多~


 

室內燈+檯燈拍起來的顏色是這樣

看不太出來有染頭髮





不過我自己還是會感覺好像隱隱約約有點灰色的霧面感

雖然不是很明顯





黃光下是這樣

我發現這個顏色看起來會給人一種滿溫柔的形象欸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揍我



有一點點的灰色霧面感



這是洗完頭以後在面對窗戶的日光拍的

這張灰色的霧面感就比較明顯了

很喜歡這種霧霧的感覺

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個髮色感覺還滿顯白的
 
就算素顏氣色看起來也滿好的~








雖然染頭髮真的是不歸路

但還是對他又愛又恨(咬手帕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次Cora幫我染的顏色~

每次他幫我用的髮型我都好喜歡喔

真是太懂我了(淚






隨記附上短短的一日穿搭


 

最近很喜歡穿淺色上衣搭上打摺褲

感覺看起來很俐落但又不會失去女生的味道


 

穿這種褲子的話建議褲管的地方要折起來一點

我是都摺二摺左右~

露出一點腳踝在搭上鞋子就會很好看了


 
 

襯衫只紮前面後面沒有紮

增加隨性的感覺


 



隨性的搭上黑色水桶包

雖然身上的顏色不多但是整體看起來的效果卻滿好的





因為太愛這種褲子了

所以還在starmimi又買了一件類似款得褲子

還順便多帶了一件背心(小聲

不過還沒寄來~

等到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如果也想請Cora幫你用的美美的

聯絡方式在這裡都有寫喔


Cora資訊

Cora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ora7534 

Cora 粉絲團:網址 
 





Happy Hair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1-2F (就在豐原火車站出來左手邊喔)

電話:04-2520-6677 





【Pearl X Cora 髮型變化總整理】



話說離駕訓班考試的日期越來越近了

我好緊張喔 >  <

希望一切順利~~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嚕

有問題都歡迎發問喔:-)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