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有點害羞的小飲品(抓頭

一直以來

我都有著上廁所不順暢的困擾...

所以我非常羨慕那種可以每天規律上廁所的人(遠目

雖然我有這方面的問題

但以嚴重程度來分的話

個人覺得我應該算是輕度的症狀

所以如果吃藥來解決不順暢的話

又會變得太過激烈了...



相信我雖然說得這麼保守用詞文雅

大家還是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吧(尷尬

哈哈



其實我媽跟我姊也有這個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是遺傳(誤

好吧

廢話這麼多哈哈

重點就是自從我跟我媽開始喝這個愛之味純濃燕麥以後

嗯嗯不順暢的問題就改善很多了(淚

我自己已經試過很多次

只要覺得不順我就會喝一瓶

喝完的一.二天就會有感覺了

但並不會肚子痛喔!!!



上面還寫著可以有助於降低血中的總膽固醇~

也有得到健康食品的標章





而且他的熱量也不高

一瓶將近140大卡左右

以前我上課快來不及的時候都會直接帶一瓶去學校喝~

很方便


 

因為不加糖份


所以喝起來就是燕麥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燕麥甜味而且很香♥

就連不喜歡喝燕麥的我也滿喜歡喝的



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他的保存期限都只有幾個月左右

開封以後也建議在四小時之內就喝完



顏色就是燕麥的淡淡乳白色

口感有點稠稠的但不會太稠


但是底部會有沉澱現象

所以喝之前要搖一搖喔~



基本上我都是打開瓶子就直接喝了

因為要拍照所以把它倒在馬克杯裡

剛好到完就是一個馬克杯的量喔



我真的覺得喝了對腸胃很有幫助

真心推薦有跟我一樣嗯嗯不順暢的人快去買來喝喝看

我不敢保證說他對每個人都很有效

但是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我真的覺得可以試試看

搞不好也可以幫助到你~

畢竟不順暢真的太痛苦了(苦笑+淚




那麼今天就是Pearl 的挖出一顆真心推薦分享

真的很推薦啦~~

便利商店應該就都有賣囉

我們家因為不順的人比較多

所以Pearl媽都扛一整箱的回家哈哈哈哈




還有最近開始學開車

發現還真是不簡單...

S型好難欸~~~~~

希望可以順利新手上路(擦淚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