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要帶大家免費去墾丁~~



其實是我在六月初的時候和豬頭C去了一趟台南和墾丁

感覺叫豬頭C比叫豬先生還親切一點所以就改了稱呼

畢竟開始工作以後就不能夠常常二個人出去玩了~~




回歸正題

我要分享的其實是位在墾丁大街不遠的民宿街(因為那一條街都是民宿)的屋塔房民宿

他其實算是滿新的民宿

重點是價錢超級親民的!!!

對於學生來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偷偷說學生還可以有學生折扣

雖然我住的那間房間不是很大間也沒有面海

(通常墾丁的面海房都很貴  淚 

但是民宿老闆人很親切也很好聊

整個民宿給人的感覺是很溫馨放鬆的

住起來的感覺很棒♥




我住的是蘋果房~


 

話說我在台南跟墾丁住的民宿都是以綠色系為主的

這個夏天真的是太愛綠色沒辦法哈哈



牆上都有很多很特別的照片或者畫

布置起來滿有味道的


 

我住二樓

還有三樓~

因為民宿老闆有養一隻貓

所以他很貼心的提醒大家窗戶等等的東西要打開的時候要注意

以免寵物跑掉造成遺憾

印象中房客好像可以帶寵物 (這部分可以再打給民宿老闆問問看喔~~



小角落也都布置得很用心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住民宿的原因~~

感覺每住一間都有挖一次寶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 
 
 
 


但我沒穿哈哈哈哈



舊舊的牌子感覺更增添了不少味道

很加分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小東西或小收藏的女孩

我想也一定會喜歡這間雖然小但是卻藏了很多驚喜的民宿♥



樓梯轉角

話說時鐘好像根本沒在走喔~~

我到那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淚


 
 
 

大門口一進來要拖鞋子~

大家猜得到哪樣是我的東西嗎嘻嘻



桌上擺著烤麵包機和果汁

但是其實民宿並沒有提供早餐哈哈哈哈


 

老闆和他的貓貓好像就住在這扇很多人頭的門後面喔~



一樓旁邊的角落也貼了很多拍立得和擺了很多小物品


 





其實民宿風格也是滿mix的

我說不出來是什麼風格~~



下午房間的陽光照射很美~

可惜相機拍起來跟親眼看有落差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適合小資女孩的民宿

不會因為便宜就覺得房間或者民宿布置得不好

老闆人也很好

會讓人很放鬆的住在這裡

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去住看看喔~





-------------------------------------------------------------------------------------------

同場加映
 


話說台南的安平樹屋真的滿好拍照的~


是個休閒好去處  

不過要門票喔


 



看到報紙介紹馬上去吃的安平樹屋限定版仙女紅茶冰淇淋

這個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雖然有點貴


 

請原諒我出遊打扮得很隨便哈哈



然後是墾丁美美的白沙灣

太陽下山的時候真的很美

不過也是可以去關山看夕陽喔~


 

最後送上一張冰淇林融化照

我其實本來想給大家我跟冰淇淋的美美合照的

但無奈我打扮實在太樸素加上冰淇淋因為天氣太熱融化很快

所以就是大家看到得這樣了哈哈




屋塔房民宿資訊

網址: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16957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喔:-)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囉

晚安♥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