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大家好久不見阿~

說好了買了新相機就要好好記錄生活的

結果...

因為太怕把相機弄壞了

所以反而很少把它拿出來(茶

哈哈

其實本來是為了想要趕在畢旅之錢買新相機好記錄畢旅的快樂時光的說

結果畢旅延期了

但還是買了相機哈哈哈(無耐心的女人




話說下下星期就要出發前往澎湖畢旅三天二夜了

到時應該會有分享文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會是屬於哪個類別的文章

可能是穿搭文.遊記還是打屁聊天文?


下回分曉哈哈哈





好啦

說到濕敷這件事

其實最近真的越來越多人有這個保濕的習慣了

我一直都很想嘗試

但礙於自己非常的懶惰加上一直有著 "把化妝水用倒的敷在臉上好傷本" 的念頭所以一直沒有去行動呢

這次趁著姐姐買了購物台的化妝水組合

我就跟他買了一瓶過來


只能說購物台買起來整個便宜到爆炸啊!!!

所以拿來濕敷很OK完全不會太心疼!!!


 

用的就是這瓶涵沛吟釀青春露

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喔

一組內含五瓶價格也很可愛

據說涵沛以前也是專櫃品牌呢~

所以我用得滿放心的

畢竟最近皮膚變得很敏感(淚

我都不敢隨便亂用來歷不明的產品在臉上



透明的包裝可以讓你看到內容物

感覺也更放心了

題外話就是這包裝長得還真像某專櫃的青春露呢啊哈哈


 

至於濕敷用的化妝棉


我是買丸三的五片式化妝棉



因為五片的關係所以滿厚的

在倒化妝水的時候沒辦法一次就倒到五片化妝棉都全濕

所以我都會分次倒(筆記



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

每一層就是一份(五片)




 

雖然我的皮膚不是真得多好

但至少濕敷得這一陣子以來都還算滿穩定的

果然做好保濕很重要呢!!

之前長的那些小紅點小粉刺也因為保濕做得比較好以後就幾乎沒在出現過了

但我還是不敢馬虎 >  <



當然小痘疤已經是無法了哈哈(苦笑





很久沒有去粉刺了

最近打算跟姐姐一起去做個臉

不然我的臉快被粉刺淹沒了...



取出一份的化妝棉

通常我會把有花的那面朝上~

然後倒上化妝水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千萬不要為了省化妝水就倒很少"

不然我覺得會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喔

如果化妝棉不夠濕的話

化妝棉的水分就會很容易被空氣蒸發

這樣反而會讓臉更乾造成反效果


既然都已經要敷了就豪邁的倒吧!!


 

化妝棉也可以適當的拉寬拉薄讓他可以更服貼在臉上



五片的位置基本上就是額頭.鼻子.二頰.下巴

嘴巴敷到也沒有關係的喔~



在化妝水的部分

我個人建議含酒精還是香料很多之類的盡量不要用比較好




 
濕敷的時間也不要太久

基本上我都是控制在3-5分鐘

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讓化妝棉在臉上乾掉了!!!

這樣臉會更乾的喔!!!


 

雖然這張有點晃到


但是濕敷完感覺真的很舒服哈哈

再來我還是一樣會上精華液和乳液把養分都鎖住喔!!



基本上我是每天都會濕敷

如果真的覺得還是很傷本的話呢

可以在沒有濕敷的日子裡改用面膜或者是晚安凍膜代替喔~

輪流著用感覺也比較新鮮一點哈哈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不知道現在momo還有沒有這個優惠組合

我把連結附上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找看看喔~

連結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謝謝:-)

請期待我的下次發文嘻嘻♥



那麼晚安嚕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濕敷 丸三 化妝棉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