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的速度真是越來越慢了(抓頭

不過感覺好像常常都這樣欸哈哈

實在不應該養成這種壞習慣

呵呵




其實這篇文章我已經拖了好一陣子

本來一直想寫

可是又想說等買了新相機再寫好了

所以就又有一個理由繼續拖(誤

然後我在這星期終於拿著我存了很久的積蓄去買了新相機哈哈

買了以後整個超幸福感的阿~~~暈

馬上整個很有心情拍照發文(大誤

沒關係

重點是文有生出來就好哈哈哈

不過新相機我還拿不太習慣

所以如果出現奇怪畫面就請多多包含(端茶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超愛的保濕組合

因為我姐姐很愛嘗試保養品的關係

我也被他影響的頗厲害

每次保養品都會換一下換一下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遇到厲害的了啦(抖

下面會一一介紹嘻嘻♥



從左邊開始分別是

倩碧  水磁場保濕乳霜

時間寵愛  玻尿酸原液

專科  保濕化妝水



大家對於專科跟水磁場應該不陌生才是哈哈

我整個入手很慢~~



首先是未擦保養品的素顏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的二頰很常出現紅紅的顆粒跟白色小粉刺

雖然無法完全讓他們消失

但是做好保濕以後的確狀況是好很多了

但是一用別的保養品馬上又出現紅點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敏感!????



首先是專科保濕化妝水

這個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擺著一瓶吧哈哈

實在沒什麼好介紹

我快速帶過好了(誤

這罐是趁著小屈打折的時候入手的

開架式的專科價錢整個便宜又可愛


應該是學生族群(我)或是小資女的福音吧!

保濕的程度也滿好的~



倒出來是透明的稠狀液體

感覺擦起來跟郭雪芙的廣告效果不會差太多

擦完臉真的會有點發光~~

滿實在也滿保濕的

整體來說算是CP值滿高很推薦入手的產品



發光的樣子我拍好幾次還是拍不太出來

但照鏡子倒是很明顯~



再來這瓶時間寵愛的玻尿酸原液我要大推

這瓶真的太厲害了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

(因為它是開架式的醫美品牌

但他真的是超保濕

擦完專科的保濕化妝水以後再擦這瓶

整個臉會超超超超超黏

而且肌膚的狀況也會很好很Q嫩



用量的話基本上我都是擠一下就很夠用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就是很黏

話說前幾天忘記在哪裡看到

說保養品擦完之後黏黏的才是被肌膚吸收了

不過有些清爽型的保養品擦完很不黏怎辦...?

哈哈



我本來想拍手黏在臉上的樣子

但是實在太難拍了

只好轉拍手上殘留精華液的油亮油亮模樣

臉擦完也會這樣油亮喔(挑眉



但如果很討厭臉擦完保養品黏黏的感覺的女孩

我就滿不推這瓶的~

因為真的黏的很誇張哈哈哈



擦完精華液的臉


話說我眉毛那邊的痘痘到現在是紅紅的

他們真的是不想放過我嗚嗚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肉痣事件嗎(苦笑



最後是大家應該也很熟悉的朋友

倩碧的水磁場乳霜

因為之前三步驟的黃色乳液用完了

我就轉戰人氣一直很高的水磁場

果然

倩碧真的太正中我的心了啦~~

擦倩碧的產品我的肌膚狀況都會滿好的

應該會一直回購哈哈

當然時間寵愛的精華液也是回購名單之ㄧ無誤!!



雖然品名是寫乳霜

但其實質地還滿清爽的

擦起來不太會有負擔

保濕效果也很好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看了心情滿好的~



這瓶不僅可以當乳液擦

也可以拿來當凍膜敷

或是所有保養品擦完以後再擦他也可以~





最近乖乖做好保濕

肌膚狀況好多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小狀況出現啦哈哈

起紅紅顆粒真的是很討厭欸~








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剛買完相機都沒什麼多餘的錢買衣服嗚嗚

(但剛剛還是忍不住下標二件網拍哈哈哈哈哈

不過相機真的是我人生的小小夢想

所以買到他我真的是想到就會笑欸(沒開玩笑

哈哈哈哈

喔對了

我買的是Canon EOS M

搭配的是定焦鏡

有興趣買相機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台喔

我覺得它的大光圈真的超美的

一直炫暈我(遮眼睛

大家有興趣的話我改天可以再發一篇不負責任的分享文~~









好啦

先這樣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喔~

掰嚕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