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久久一篇的遊記呢(茶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中的心之芳庭唷

想必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吧

沒去過的人也沒關係

今天就讓小妹我來為大家粗略的介紹一下吧





心之芳庭其實和薰衣草森林是連鎖企業(?)

簡單的說就是都有關係的啦~

所以在心之芳庭裡面隨處都可以看到薰衣草森林的代表人物二個紫色小女孩(創辦人)

老實說我那天玩到後來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在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欸(歪腰

平常是個大路癡就算了

居然連跟別人出門玩耍都還整個錯亂哈哈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心之芳庭也有舉辦相關的情人節活動喔!

如果跟阿那達來到台中實在很推薦可以來心之芳庭走走

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這樣

當然如果有自己的交通公具的話是很方便的

這裡都有附設停車位喔

但如果沒有的話也別怕

可以在綠川東站(宮源眼科那邊)那邊搭乘台中客運41號公車到國軍醫院下車

就可以再轉搭計程車到心之芳庭喔!(那裡計程車很多)

去一趟的時間大概是30-40分鐘~



營業時間~

基本上假日都會很多人

所以如果不想人擠人的話我滿推薦可以平日就來喔!

門票費是200元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門票是可以折抵園內消費的(筆記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LOVE迎接各位娘娘(蹲



還有和娘娘以及娘娘們眷養的寵物等等需要遵守的小約定

是說娘娘地位崇高照理說應該只有命令別人的份啊(大誤

大家還是要好好遵守園區規則喔(陪笑



還有貼心的防蚊液跟雨傘~

不過應該是因為冬天

所以那天去都沒有被蚊子攻擊



現在的情人節活動小卡

填完姓名後似乎是可以掛在下面圖中的籠子



像這樣~

包包是旁邊路人的哈哈



只能說布置的和薰衣草森林真的太像了

所以實在別怪Pearl搞混嘛~

這裡有提供明信片

寫完可以投進去自己喜歡的箱子喔嘻嘻



園區內有二間餐廳跟一間賣爆米花之類的小點心的店

消費的金額都要200以上左右(爆米花那間店除外~)



這間是其中一間餐廳

低消的金額比較高

感覺是有在賺錢的人比較可以輕鬆負擔這樣



過了親親我的家(餐廳)之後

往下走就是一個小廣場

中間有許願池

我有許了三個願

大家猜的到嗎哈哈



當然觀光勝地不免俗的要賣一下紀念品

這裡的商品幾乎都跟花草有關

全台灣其實也有很多薰衣草森林企業的小舖子

所以不一定只有在園區才買到的這些商品喔!



這是我個人滿推薦的花草香皂


味道來說

我最喜歡桂花的

是說薰衣草森林和心之芳庭的廁所都會提供圖中販賣的肥皂供大家使用

洗完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啊(大拇哥



硬要來一張幼稚照(誤



廣場的周圍也都是很適合拍照的建築物

只能說相機要充好電在來啊!







然後我們去的是在廣場的那間小南法餐廳

價位比親親我的家便宜

低消是一個人200元(有附飲料)

我覺得比較適合學生


 

然後是餐點都有附的沙拉

我覺得味道滿好的

番茄和洋蔥都很新鮮很好吃!



點了田園野菇雞肉焗烤麵的娘娘

這是他的附餐小餐包一枚



似乎是滿酥脆的



焗烤麵大人是也



是說出餐速度還算快

可能是因為我們平日去

假日的我就不敢保證了哈哈



檸檬紅茶

飲料的話感覺都是外面買的到的罐裝飲料


不過都可以免費續杯

我覺得很適合聊天配飲料這樣~



美粒果柳橙汁

這是店員親口跟我說的

喝起來真的就是美粒果的味道無誤(廢話


 

然後是我點的鄉村允指組合餐

有附雞腿一隻.雞柳條二塊.薯條一堆

醬的話有三種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娘娘們



雞腿滿好吃的

微微的辣肉質又不會很乾很硬

只是用刀叉吃雞腿好麻煩啊

真想展露出本性直接拿雞腿起來啃(苦笑

雞柳條的話就普普~



首先是我點的你笑的甜蜜蜜蜂蜜芥茉醬



適合沾薯條的大紅過年喜氣番茄醬



跟偶是歪國捧由的香茅酸辣醬(泰式口味)

據說這醬很好吃

害我好後悔點了蜂蜜芥茉醬(淚奔



這季節似乎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

所以喜歡薰衣草的娘娘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當然心之芳庭也有他特別的地方

就是美麗的玻璃教堂(?)

不過平時遊客是不可以進去的

場地要租借才可以使用喔

像是很多人的婚禮就選擇辦在這裡

所以這裡也有販售婚禮的伴手禮喔!

當然這裡也可以用來舉辦活動



玻璃屋子外面有一個情定之牆



很多情侶在這裡會掛上愛的小湯匙(?)

想想如果我把我和豬先生的掛在這裡還真是怪害羞的(扭

還是低調點好了哈哈



這裡也有很多紀念品小屋或者是販售巧克力的店

在試吃的時候吃到奶酪和巧克力都很美味

但就是價錢不太可愛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關於薰衣草森林我很久以前也發過文喔


不過是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不是台中的~

連結在這裡   這裡






只能說台中果然是個好地方啊

身為台中人的Pearl不禁都驕傲了

因為天氣實在天天都好好

跟冷冷的台北不一樣(淚

每天都很適合出遊啊!!






 

那麼今天就到這囉

今天是除夕夜

好期待晚上的除夕圍爐餐啊(口水

大家過年有什麼行程嗎嘻嘻

新年快樂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