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有趣又好玩的東西
話說我上次到台北玩時 特地到了86小舖的實體店面逛了一圈
真的是要瘋了~
這也想買.那也需要的
無奈的是"荷包不夠深阿"
後來千挑萬選就買了一罐這個!!!
江江江江~Ottie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話說我最近實在很懶的拿出相機~所以都用手機快拍了啦!!
沒辦法~媽媽很忙阿!!
上面是說約一個星期使用兩次左右
因為她其實也有點去角質的作用
所以每天用的話對皮膚來講會太刺激這樣
愛討皮痛的就可以使用(誤)


這樣大罐100ml花了Daria我$550~
可是真的是一個有趣讓心情變好的商品阿!!

這個包裝設計是用按壓式的
面膜剛擠出來就像乳液一樣呈現乳白色這樣~
沒什麼特別濃或刺激的味道
使用方式就直接給它往臉上塗就可以了!!
當然不用多說"請避開眼周與唇周" 
如果不想變成鹹蛋超人或是嘴巴吃熱狗的話就請服用~

先塗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可以看到一塗到手上立馬就有點起了變化
冒出了一些小泡泡 仔細聽有時還有泡泡的聲音耶!!
超可愛

大約兩分鐘以後就會變成一層泡泡嚕!!
是不是超有趣!!
接著就要派出窘臉上嚕!!
請小心服用~



先來張使用前的圖 老樣子!!還是有些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看這症狀是挺嚴重的!!沒啥藥救這樣





可以看出來泡泡在臉上慢慢的越來越厲害


到最後就會變成麵包超人(飛踢)
再敷臉的時候Amber一直用奇妙的表情看我


哈哈!!她一直探頭想看我怎麼變得不一樣


然後想伸手摸我的臉~哈哈哈!!
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嚕!!

用完之後我是覺得感覺臉滿乾淨的!!
效用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可是整體而言我覺得後續在上保養品上感覺吸收有比較快這樣
重點是having fun!!
如果有需要去角質產品的妞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直接上86網站應該就有在賣哩!!

就降~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