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想必眼尖的都已經發現Daria剪了短髮了吧
先來張長髮照複習一下
Daria自己是覺得頭髮留著算快
而且很多人都問說怎麼會捨得剪掉呢?
其實我真的覺得頭髮再留就有了阿!!!!!!所以說剪就剪阿~
人生總是要多些嘗試 更何況我又是喜愛新鮮的雙子座
從懷孕到生產完因為又餵母乳 所以整個頭髮早就是慘不忍睹的地步了
布丁整個長到下巴了
加上Amber這個粗暴的女孩(誤)很愛拉扯我的頭髮
導致我別無選擇的只能綁起馬尾 
而且又開始產後掉髮~(淚)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Daria就立馬打電話給我的設計師預約時間了




這是第一次剪髮後
 沒錯!!其實在沒發文的這短時間 Daria已經又剪第二次了(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一旦剪了短髮 就會像上癮一般會越剪越短
而且短髮真的好有型阿!!稍微有點長了就好像有病一樣的無法忍受阿!!!!



不過短髮真的很讚耶!!除了洗髮超快,連護髮產品都省了~哈哈!!
頭髮也稍微吹一下就乾了
重點是!!!出門只要畫個眼線 就超有型.也有精神
以前不能駕馭的衣服也都沒問題了!!因為氣勢100%阿!!



後來頭髮有點長了~其實話說也才經過快一個月我就有點受不了



人家就是覺得好長了阿!!(扭)
 


 沒想到還被設計師念說: 你不是剛剪沒多久~是有病喔!!!!!明明就還那麼短~
因為她原本還怕我由長髮變成短髮會無法適應,剪頭髮時還分長兩次修剪長度
怕一次來我會受不了 
絲毫不懂我豪邁(?)的個性阿!!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在我國中時非常夢想留著范曉萱的妹妹齊耳頭
所以好不容易成功閃躲奶奶的逼迫(因為我奶奶非常愛帶我們去剪男生頭~"~)
留到了一個長度 立馬衝去髮廊說"我要剪跟范曉萱一樣"
殊不知~~當天稍早新聞說范曉萱剪了一個超俐落的男生頭 而好死不死那個設計師看了那個新聞
以為我這麼跟得上流行也要立馬跟著范曉萱一樣剪個男生頭
所以~剪完的當下我實在忍不住的當場流淚了!!!設計師當場手足無措的說:這是范曉萱現在的髮型沒錯阿!!!
陪我去剪髮的小豬姐說她從此以後再也不陪我去剪髮了!!!
哈哈哈~
不過話說我還記得當初的心痛阿~~~~~~~~~~~~~~~~~~~~~~~~~畢竟我真的留了好久,沒想到一番苦心後還是剪了個男生頭阿!!!




這是我第二次剪了!!感覺更短一些也更俐落些~ 右臉頰有個小抓痕
沒錯!!就是Amber這個暴力妞抓的
她現在都會很可愛的伸出小肥手先摸摸的你臉
接著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很抓你~"~
超狠的啦!!

 



不過撇除這些~
Daria我真的是超愛我的短髮的
雖然有時候看到人家長髮很好看
不過因為Daria是細軟髮 >< 髮量又少
就算留長也無法像人家那樣
所以目前還是挺滿足於俏麗短髮的啦

連Kevin老兄都說我挺適合短髮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話說我的體重已經又掉到45以下了!!只能說餵母乳真的是瘦很快~
但是也餓超快!!Daria現在的食量驚人,都跟Kevin老兄一樣多了!!
Kevin老兄都很喜歡揶揄我:反正你又不是不會吃!!(叭叭叭)
看在今天你生日就原諒你吧!!

好嚕!!先降~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