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都在狂吃(抖
 
今天要介紹的有二家

而且位置還是離超遠的那種哈哈哈

就先從進昌咖啡烘培坊開始介紹好了



可惜的是我沒拍太多照片

不過他是一間布置得很漂亮的咖啡廳

整棟建築物看起來超像城堡的

如果對他的建築物很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善用搜尋功能

有很多人都有介紹過進昌咖啡喔~



顏色主要是以鵝黃色為主

看起來滿俏皮可愛的



有新娘休息室(?)

應該是可以在這邊辦婚禮的意思??

如果真的在這裡辦感覺也不賴




廣場中間還有一個噴水池

走上樓梯可以看到附近的風景

不過咖啡廳旁邊是田哈哈

可以欣賞農村景色這樣



今天走很普通的穿搭

這是跨年隔天拍的

其實我超累

整個晚上幾乎沒睡什麼覺(暈


化了妝氣色看起來才好一點

只能說底妝真是氣色好壞的成敗關鍵

改天再來發篇底妝技巧文好了



N字鞋是近期的新戰利品

在師大的oh! yes買的



很喜歡他的配色

深藍色搭配上螢光黃感覺快跳出來了

讓冬天的黑暗(?)穿搭可以有一個重點色出現



室內室外都有位置

但是室內一到進昌咖啡坊門口就要先預訂位置

雖然服務生說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但我們沒預約也沒等超過15分鐘吧

還是有位置坐(?)



用餐拍照的人都還滿多的

可能是因為是假日

不過朋友說那天這樣子人算少了

偷偷打小報告一下

覺得桌子和椅子的高度落差太多了

有點不是很好坐~


 

餐廳內有賣一些餅乾類的東西


還有展示很多咖啡機器

對咖啡有興趣的人我還滿推薦這裡的



然後是菜單

基本上價錢不會太貴



入場門票可以抵用餐費150元



焦糖咖啡

我對焦糖真的是有點無法抗拒

雖然這杯不是我點的哈哈



話說我姊買了焦糖口味的沐浴乳

一擠出來就是超濃的焦糖味

我每次回家洗澡都好嗨(?)

感覺很像塞了滿嘴滿身的澎湖黑糖糕(???)

好幸福 ♥ (誤 


 





然後我跟朋友合點的漂浮咖啡

有一坨冰淇淋和奶油

最上面那顆我們原本以為是咖啡豆

沒想到興奮得咬了他之後才發現是巧克力假裝的哈哈

都黑黑的實在長得好像



喝起來的話我覺得還可以

但下次應該會點別的飲料~



然後是朋友點的熱帶風情茶

聞起來是一種濃濃花茶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喜歡花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我看我朋友喝得滿開心的~


 

然後是鮮蝦鳳梨沙拉披薩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等的時間也不會太久(有點幸運



吃的時候起司都還有牽絲♥♥♥

餅皮也很酥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小小推薦他



焦糖鬆餅

就是我愛的焦糖味道

還不錯吃

但是對甜食soso的我

還是淺嘗就好~





冰淇淋鬆餅

冬天還是硬要吃冰淇淋

可能是因為點鬆餅的人太多了

所以披薩都吃完好一陣子了他才送來



只能說甜點對我來說真的不能吃多哈哈

不過鬆餅配草莓冰淇淋是真的滿好吃的~

鬆餅和披薩都是熱呼呼的喔!










 

再來要推薦的是在聖宜醫美診所旁邊的麵包餐廳(?)

Le Coin du Pain

裡面有很多位置可以給大家買完麵包以後內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好特別~(我好遜



麵包看起來都還滿新鮮的

種類也不少價位算是還可以接受

很多麵包看起來都很特別很好吃的樣子


 

店內裝潢也滿用心的

很多人會在這裡吃下午茶



搭配聖誕節氣氛牆壁還有擺薑餅人



首先先來介紹我每次去必點的可頌

我很喜歡吃什麼東西都沒包的麵包

像是波蘿.可頌這些我都很喜歡

他家的可頌便宜又好吃

所以我每次去都會點一下



然後是朋友點的蘋果千層酥(?)

我覺得滿好吃的

不會太甜

對於我這種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來說

我還是會把它吃光光



上面有一整排的蘋果切片


 

然後是我點的肉桂香蕉千層酥(?)

其實名字都是我照著配料取的

因為他沒放牌子哈哈



但是

這個超好吃!!!!!!!

我本來想說他賣相普通要換別的口味的

沒想到它超好吃的(扭



千層酥的地方也很酥很有空氣感

肉桂的味道滿香的但不會很恐怖

二個意外的很搭

不過吃多了甜食還是會想喝水哈哈

口渴的話這裡也有賣飲料喔~








好吧

結束了吃吃喝喝的一篇

希望體重不要太失控了(笑+淚

冬天真的食慾很好...超好(大誤







大村進昌咖啡烘培坊資訊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傳真:04-8528279




電話跟傳真的末二碼相反欸~

好吧

很無聊的發現哈哈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最近很沒有發文的idea

大家有想看什麼類的文章嗎

小女子可以做到的話會盡量寫的~

那麼就下次見囉♥

掰掰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