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心虛的Pearl趕緊來發篇文(陪笑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聖宜診所的杏仁酸換膚喔~

本篇與聖宜醫美診所合作

杏仁酸換膚算是一個比較基礎的醫美保養

價錢比起其他療程來說算是便宜很多

不過現在外面也有賣很多開架式的杏仁酸可以讓女孩們在家自助的做換膚

但是建議各位女孩們在使用這種酸類的保養品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

畢竟是用在皮膚上的東西自然是要謹慎點的

手頭比較寬裕的女孩我倒是滿建議一個月到醫美做一次杏仁酸換膚的

不用自己動手還可以有保濕導入的服務

算是一個月寵愛自己一次又有保障這樣~



這天天氣不錯

趕著出門的我隨手抓了一件pazzo的黑色蕾絲洋裝就出門了

鞋子是師大的攤子買的

不過沒拍到哈哈

外套是在nude的二手拍賣購入的

不過我猜洋裝跟外套應該都沒在賣了...








跟櫃台親切的姐姐做好諮詢跟衛教動作以後就可以馬上進行洗卸囉

這張我的膚況看起來還可以

但其實我的臉蛋默默的長了很多小粉刺

有的還紅紅一點一點的

等下有近拍照片大家可以被我污染眼睛一下這樣



首先是卸妝

眼睛可以選擇不卸喔

不然應該整個大無神吧(暈



再來會先拍術前術後照

拍完以後美容師姐姐會先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塗上凡士林保護皮膚喔

像是眼睛嘴角和鼻翼這幾個地方都是比較脆弱的



然後就開始上杏仁酸了喔~

杏仁酸是透明的液體

塗在臉上之後會覺得很涼然後有點刺刺的

就像是把牙膏塗滿臉的感覺哈哈

這期間美容師也會一直不斷的問你皮膚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所以不舒服的話一定要隨時跟美容師反應喔(筆記



這是剛中和完杏仁酸的樣子

臉上的肌膚會變的很亮喔~

看看我鼻頭的反光就知道了

杏仁酸主要是在代謝皮膚裡面的髒東西

所以有些人做完杏仁酸幾天後會開始長痘痘

只要這期間好好做好保濕跟防曬

臉上的髒東西就會被代謝掉囉(筆記



因為做完杏仁酸以後皮膚會很缺水

所以美容師會做一個保濕導入的步驟

讓皮膚可以補充水分

藍色的光則是可以幫助皮膚做殺菌的動作



做保濕導入的時候超舒服的哈哈

而且作完臉會明顯的感覺到臉很亮很嫩很有水

這張可以看到我臉上的小紅點跟小黑疤

好討厭(淚



再來是敷面膜

一整個就是要給肌膚喝飽飽的水無誤



這是做完整個療程之後我馬上拍的

可以看到肌膚的飽水度很好

我最喜歡這時候摸我的臉了

超迷人的好摸整個愛不釋手阿(賊笑



而且肌膚超有光澤的

看到我鼻頭和額頭的反光了沒~~

那可不是出油啊



定期做臉部的清潔的話

也比較不會長一些討人厭的痘痘喔



在整理室裡聖宜也有準備很多可以打理自己的小幫手

居然連髮妝水都有未免太貼心了吧!!



這是當天回家的近拍照

就算沒上妝肌膚的狀況看起來也很好喔!

就只有擦防曬而已



做完杏仁酸的隔天



開始會想冒一些小痘子

這些都是正常的



又過了二天

長了一些小粉刺



圈起來的地方是小粉刺



還有我醜醜的小紅點

不過那跟杏仁酸無關哈哈








真的滿推薦荷包不扁扁的女孩們每個月做一次清潔肌膚的動作

這樣比起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粉刺的時候再來處理要來的好很多喔

而且療程後的照顧也很簡單

只要做好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

至於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美容師姐姐也都會很貼心的告訴你喔




對杏仁酸有興趣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女孩可以先去聖宜診所體驗看看喔

體驗價還滿令人心動的嘻嘻♥









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到聖宜診所的官網做詢問喔 ♥  
  
官網: http://www.sainteir.com/webSite/html/index.html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aintei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Clinic/app_167110672433





相關文章在這裡喔~
 
我的醫美初體驗-聖宜診所脈衝光 黃承祥醫師

重拾光滑白淨的臉蛋 ♥ 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陳怡安醫師

 

最近會努力發文的

近請支持期待嘿嘿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嚕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