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我狠心的把我的頭髮給剪短了吧

哈哈

超久沒有發髮型文了

也就是說我的頭髮已經很久都沒有做任何改變了

(加上我又不是個很會有什麼厲害綁頭髮招數的人   淚)

所以這次我是為了發髮型文才決定去剪短髮的(?) (誤

所以這次把它剪短我可是下定決心(其實猶豫超久

才真的狠下心來打電話跟髮廊預約的(抖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想剪短髮呢

只能說實在是因為覺得短髮太好看了

每次我走在台北街上

看到好多短髮妞就忍不住的目光整個被大吸引欸

加上Daria 也去把頭髮剪短整個大年輕

就讓我深深的感覺到短髮整個就超有型超俐落的阿!!!

又加上某天被正妹安琪的短髮照片燒的片甲不留後

就決定即使我幾百年沒剪短髮

也還是要來衝一波熱血一下了!!!! (其實過程非常曲折離奇哈哈







先來看一下我已經留了很久的百年不變髮型照



其實這時候的髮型我也是滿喜歡的

好整理然後長度也滿剛好的



但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一直想剪短

但礙於豬先生比較喜歡長髮所以才都沒去剪

加上高中時期我的短髮非常的糟糕

感覺很台  

然後我又有一點國字臉

導致我對短髮根本就是處於一種想愛又愛不到的悲情狀態阿(灑淚



哈哈附上我的畢業照(羞奔

看起來好傻樣喔



趁著這次的衝勁很足

我就決定一刀剪了他

讓自己後悔都來不及(請大家三思過後再決定   千萬別學我哈哈) 





然後我就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Happy Hair



是說那天在搭火車來的路上

火車還在半路上壞掉了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的我還問陪我去剪頭髮的大姊說

會不會是在預告我剪短之後會很糟糕

所以現在火車才壞掉

想阻止我去剪短(被揍

哈哈

是說我真的很常遇到火車在半路壞掉

然後需要等待救援這件事情(淚



其實我的頭髮已經很久都沒有染了

燙髮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其實燙的也都剪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的頭髮整個算是滿健康的狀態

就是髮尾有分岔斷裂

還有我是天生自然捲毛燥的問題比較困擾我



這是女神安琪po在FB粉絲團的照片

我就是被這張的短髮燒到了(扭



超俐落超有型的啊!!

安琪真的好適合這個短髮喔~~

雖然短髮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還是衝了啦!!!



其實我本來也想一併把我的中分劉海給剪掉的

(畢竟已經留很久了...)

可是沒想到在Cora下刀前我去了一趟廁所照了一下鏡子以後

我就捨不得他了(淚

只好拜託Cora放過我的劉海哈哈哈哈 


是說剛剪掉頭髮的那瞬間實在不怎麼樣(因為我的自然捲...)
 


因為要讓頭髮更好整理

所以我有燙髮尾然後上面有夾直

不然自然捲真的太失控了



那麼就直接進行到拆髮捲~


是說我的頭髮真的不是很黑的那種

所以現在不染頭髮的我都會自己在心中默默幻想有染著深咖啡色(菸

好吧  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啦哈哈哈


 
不過剛拆髮捲真的好像大法官喔

但是這不是真正最後定番髮型的捲度啦~

所以大家拆髮捲的時候千萬別被自己的法官頭嚇到囉~



後面看起來倒是滿可愛的(自己說哈哈

只能說Cora真的好懂我喔♥♥♥

人家已經好久都沒有用出這麼滿意的髮型了~~

而且他人又超親切超好溝通的啊(讚



剛從髮廊出來~

Cora在髮尾有幫我抓一點造型品

讓捲度比較亂一點也比較澎

不過懶懶得我現在都只用圓梳吹(笑

但是也很好看喔!!



覺得換了短髮以後整個心情都變得很好

感覺很俏麗很俐落~

而且自己也可以整理的滿好不會落漆

重點是我的國字臉沒有被放大欸!!!!!

真的要哭了我(淚

Cora真的超棒的

人家要一直黏著他幫我用髮型(奸笑

大家如果要找他用髮型的話記得要留一個位置給我嘿!

嘻嘻








Cora資訊

Cora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ora7534 


Happy Hair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1-2F (就在豐原火車站出來左手邊喔)

電話:04-2520-6677


(偷偷告訴大家)

現在超好用的摩洛哥優油有在做優惠活動欸

有興趣的女孩真的要把握機會

優油真的爆炸好用的

我現在整個對它情有獨鍾阿

要是它停產了我要怎麼辦(抖+淚



 
之前有介紹過摩洛哥優油文喔

http://www.wretch.cc/blog/doubleshe116/269626 


 
【Pearl X Cora 髮型變化總整理】



這篇照片實在不多

我會更努力拍讓大家好好看清楚我的新短髮的(眨眼

有問題也歡迎大家發問喔♥

今天就到這邊嚕

掰掰(揮手







就以上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