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十一月了
感覺在家帶小孩的時光總是咻一下的就一個月過了
卻感覺什麼事情都來不及完成~"~
感覺真是有點糟捏!!(扭)
不過Daria有正積極改變現況啦!!

哈!首先是Daria找了時間去Color整理了一下頭髮!

因為自從發現懷孕以後 頭髮就被禁止染燙了
說要剪短心中卻又始終下不了決心
後來加上天氣炎熱><Amber又開始會扯我頭髮
每天在家頭髮都只能用鯊魚夾隨便夾起來
出了門也只能綁高馬尾或是包頭
所以感覺超級"阿雜"的啦
索性心一橫的說剪就剪
設計師Green再下了第一刀之後 還停留一下說要留時間讓我緩和情緒
哈!!殊不知我ok的~
只能說頭髮而已!!再留就有了阿~人生總是該多做些不同的嘗試!!


丸丸貓可愛吧!!
其實這是阿芙仔媽媽買給阿芙的可愛針織草莓帽
不過丸丸貓也是不免俗的要來一下角色扮演!!
每次阿芙仔的頭上新行頭 丸丸貓也是無法倖免的要來一下~哈!!


只是表情好像有那麼一點給他無奈厚?!
人家明明就是帥氣的憂鬱王子阿!!怎麼會變成娘砲丸呢?!(驚)
 

十月初左右 因為大學時期的好朋友Cherry剛從紐西蘭打工旅遊回來
就從台北下來探望我跟Amber
我跟老k兄就帶她去吃了公益路上的八錢


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
走套餐路線的!!非單點嚕~想大吃大喝的朋友棉可能就會無法滿足
但湯頭也算不錯!重點是整個建築物的設計感很好~~~
超適合年輕人拍照的 


當天下午,我們又開車載著Cherry台中的朋友一起去了一趟大坑的安妮公主花園
不過因為出發有點晚 Cherry晚點還有飯局
所以在那邊也沒有太久留
當天因為是平日
所以倒是沒很多的遊客
建議真的不要假日去
真的會一位難求阿!!


安妮公主花園採一人門票費用一百
可以用來抵消費
風景挺不錯的!
又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如果想要出外走走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位處小山中
所以氣候也很涼爽舒適
不過現在天氣都變得有點涼了
去那裏可能需要加個小外套嚕!!

說到改變現狀!!
因為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專心帶小孩
其實真的很折磨Daria
雖然說我也不喜歡早起上班~
但是大家也知道經濟不景氣阿!! 想買的東西又太多
所以Daria現在打算開始在家用網拍批一下韓國童裝來賣
因為便宜的童裝市場雖然很熱
可是便宜總是還有更便宜的
我想我這新手是不可能可以突破重圍殺出一條血路的
而且Daria其實很在乎小孩子穿的衣服的材質
雖然正韓童裝也很多都是大陸廠做的
應該說現在應該很少可以找到非大陸工廠代工的東西吧?!
雖然便宜貨有些品質也是很優
但是品牌大廠的作工跟品質是真的沒話說!!

所以以著這樣為人母的相同心情
Daria就決定賣些非主流的品牌童裝了
不過因為是品牌童裝 進貨價可是高得嚇人?!
Daria並沒有那麼多資金
一次只能進少少的貨了!但保證一定是從韓國100%搭飛機來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Daria的社團
 
Amber正韓精品童裝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8447680944164/
或是幫Daria介紹朋友看看喔!!
希望能夠越來越上手了!!
 
好嚕!!就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