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購入的保濕產品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不只要穿暖以外

連臉都要顧好

不然馬上就會開始脫皮又很乾了




說到保濕

Pearl 我超愛買保濕產品的

只要上面冠上了玻尿酸還是水分子之類的關鍵詞

我就會手癢拿起來試用


就是喜歡肌膚充滿水很嫩Q的感覺~

今天要介紹的這二瓶在康是美就有賣囉

而且現在好像還有優惠活動







最近的肌膚狀況雖然看上去滿穩定的

但其實事實是我一直被內包性粉刺困擾

而且是超久的那種

找一天我沒有把它(喔不  是他們)處理掉我怎麼會安心(大叫


 

一點一點紅紅的超討厭的

我以前明明不太會長痘的阿(?)



熬夜真的很可怕


大家千萬不要熬夜...



右邊的臉看起來就好多了(呼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醫美的開架式品牌吧

美肌醫生-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

這瓶其實已經是第二瓶了

之前一直想介紹他但一直沒機會哈哈



質地是像凝露狀的樣子

透明的顏色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他是滴管式的

用量基本上我都會用2-3滴 



2-3滴的用量基本上已經夠擦全臉脖子和後頸

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再多用一些



重點是他吸收的超快(大拇哥

所以滴在手上的時候千萬不要雙掌合起來搓

不然吸收到的就是手掌不是臉蛋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黏膩是很舒服的一瓶精華液

保濕度也還不賴



既然都用到第二瓶了

說回不回購這句話似乎也不是太重要了哈哈哈哈




再來要介紹的是也是一個開架式的牌子

LUDEYA-AQUA Balance 玻尿酸豐潤保濕水凝霜

又看到玻尿酸和保濕二個字

我想不用我再多提了

這就是我的菜無誤



這瓶容量還不錯大喔~

所以我都很不客氣的挖他

白色的凝霜質地很清爽

味道是淡淡的那種不會很刺鼻

重點是價錢滿可愛的

所以這瓶我大推啊(趁現在有優惠的時候借花獻佛一下哈哈

便宜又好用~


 
用量基本上我會挖得比照片中還要多一點點

不知道今天拍照怎麼突然那麼秀氣才挖那一小陀哈哈



擦下去會立刻的感受到很保濕的感覺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覺得整個人和心情都會很放鬆


 
 
最厲害的是他一擦到臉上


會馬上化成水的質地喔

真的超厲害的!!!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棒棒(大拇哥


 

既然講到這裡

就順便來分享一下我平常保養的一些小習慣~

塗上保養品以後

我會先用手掌往臉頰的二側推開

然後再擦額頭下巴鼻子等等



往二頰推開以後直接往下推至肩頸


 

再往前推到大約肩膀鎖骨的位置



然後在往後推到肩膀後

我會在這時候順便壓一下肩膀的那條筋

因為長時間用電腦或者看書寫字等等那個部分都會很僵硬

就順便捏壓一下讓自己放鬆



最後在把剩下的保養品往臉的上方推上去

幫助毛孔吸收喔~



 


說起來步驟好像很多的樣子

但其實做起來不會啦~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真的很舒服耶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有問題可以發問喔(舉手

那麼大家晚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