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心虛

其實Pearl 最近也沒特別忙什麼

但是一直有種不知道要發什麼來分享給大家的瓶頸

所以只好把拖了很久的高美濕地文生出來跟大家交代一下(跪




是說Pearl 已經邁入大四的老屁股時期

下禮拜也要拍畢業照了(驚

看著自己的朋友穿著學士服拍照

容易感動愛哭的我

居然又感動了(誤  

但人家沒哭喔嘿嘿~

畢竟穿上學士服拍照算是一個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所以就覺得很開心身邊的朋友和自己又完成了一個階段

相信經過這個時期的大家一定可以懂得(擦淚

對吧對吧?




好吧 

收拾好情緒就快來分享高美的超美照片

哈哈






只能說高美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美的誇張欸

很適合情侶朋友家人一起去玩耍~

不過記得要下午去喔

因為夕陽真的美得讓人暈暈暈暈

這篇很多都是剪影照嘻嘻



來高美一定要拍的就是這個風力發電~

感覺就很像是高美的地標欸



配上夕陽真的很漂亮

暑假一直悶在家裡的Pearl

來這裡以後覺得心情好多了

這種寬廣的地方真的很容易讓人家忘記不開心的事情欸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

所以遊客也滿多的~

旁邊也有小攤販賣一些小吃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開車或者騎車來的

可惜我和熱狗...

只能搭乘交通工具(淚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

不過會很容易就很黑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種剪影的感覺~ 



透過墨鏡的鏡片拍出來也有另外一種感覺~

好喜歡(扭



今天的照片其實都有後製過

沒辦法

Pearl 的小數位實在無法拍出眼睛看到的那種顏色

只好自己調了(淚

我有在乖乖的存錢要買新相機

希望大家等我哈哈



難得我露齒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於拍照笑這件事情是很困難的

不管怎笑我都覺得自己的臉好奇怪

所以有時候我會自己對著鏡子一直笑

然後直到臉很僵很痛這樣(誤

好羨慕那種笑起來很自然很漂亮的人喔



發現一隻螃蟹

我和熱狗本來很開心的跟他拍照

結果拍完才發現他已經...死掉了

真的是太白癡了哈哈哈哈



哈哈

結尾就用我和熱狗的合照來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覺得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可以去海邊走走

高美也很不賴

雖然他是濕地哈哈







想到大四畢業以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心裡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或許真的開始找工作以後

就會只剩受傷害的感覺了吧哈哈哈哈






高美怎麼去呢

我們是搭交通工具去的喔

如果也是想搭交通工具的可以參考一下


1.先抵達台中火車站


2.出台中火車站以後往右走(記得是背對台中火車站的右邊喔)

3.一直走直到看見巨業公車總站並且搭乘有到清水的班次

4.在清水的巨業站下車並搭上往高美濕地的巨業小公車




要注意的是巨業公車都是有時間班次的


所以要出發前最好可以在車站詢問清楚

或者上網查好班次喔~ 






 

有問題都可以發問喔~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掰掰(揮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