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家好阿~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Daria我趁著這一個星期的空檔 去嘗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醫美喔

本篇與聖宜醫美診所合作
非常感謝聖宜診所給我這個機會體驗
雖然說是體驗 但是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立馬先來看看環境吧
 

 
聖宜的環境一整個走溫馨舒適路線的~
像是Daria我這種超容易緊張的人 一進到這個空間就覺得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溫暖的色調在加上親切的服務  整個讓我一下子就當自己家逛了起來~哈!!

整個很大嬸耶我!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黃承翔醫師
黃承翔醫師是個除了很專業以外也很幽默健談的人喔!!
超nice的~  完全不會有架子!!對於Daria提的一些很基本的疑問也都超有耐心得一一回答!!(沒辦法~人家第一次做醫美嘛!!)
因為Daria自從經歷了懷孕跟生產之後 膚質整個大糟阿!!整個就是已經半隻腳踩進了黃臉婆的國度中!!
所以黃承翔醫師建議我嘗試脈衝光

脈衝光是屬於全方位的強力光線照射治療,因為它可以同時治療各種老化性的皮膚問題。
治療範圍包括改善膚質,
使膚色更明亮、治療日光老化、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改善黑眼圈. 
減弱細紋,使皮膚更緊實細緻,除毛
妊娠紋、微血管擴張、血管瘤、酒糟鼻等問題都可處理。
 

確定好要做的療程後 服務小姐就帶我去洗卸嚕~
這次的體驗所用的一些產品都是聖宜診所他們自己研發的醫美產品喔!!
我必須說 真的很好用耶!!而且他們現在都有在賣嚕~
要不是這個月大透支  我一定是立馬就敗了 





就連在洗手間也都有擺放他們自家品牌的玻尿酸護手霜給客人使用
整個真的很貼心  Daria有給他擠來用看看  沒有什麼香料味 而且真的是一擦就有保濕感

洗卸完畢就先拍張素顏術前照  服務小姐說他們的每個客人在療程前都會拍張照  這樣方便我們完成後可以對照效果
只能說~完全就是真材實料不怕你比較
好嚕!!以下有大嬸醜照 請大家多忍耐
 


哈!!因為平常都是我自己拍照  突然被拍整個不知道表情該如何是好
呆爆了  但相信我~這完全不是重點
這張照可以看出Daria的皮膚已經有些鬆弛 膚色小暗黃
因為沒拍近照 不過Daria可以老實承認說 毛孔整個是只有粗大阿!!

 

 
拍完照之後 親切的服務小姐就幫我上麻膏嚕!!
麻膏敷約15到20分鐘 接著就換塗上導入凝膠
幫助等等的電波深入肌膚底層作用

 

 
服務小姐的手技一整個只有讚
超級舒服的~好想把她也打包帶走喔(扭)

 

 
接著就開始進行療程嚕!!
一整個過程 Daria發誓真的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會一直聞到自己臉上細毛燒焦的微微焦香味(誤)
還有超亮眼的光以外  真的是挺舒服的
本來Daria還緊張的兩隻手一直緊握著 超遜的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跌)



整個療程大約10分鐘就好嚕!!
接著就開始做一些術後護膚保濕的工作嚕!!
敷上聖宜自家的面膜 真的很舒服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淡淡的玫瑰香 加上濃濃的精華液 真的是快睡著了~
其實Daria敷面膜時都會有癢癢的問題 不過敷它們家的面膜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喔!!  
 

敷面膜約15分鐘後就可以上基礎的保養跟防曬了
服務小姐告訴我 經過術後的肌膚非常的脆弱
除了給予足夠的水分之外 也要小心紫外線的侵害
所以大家如果也有機會去接受醫美的療程的話
一定要非常注重保濕和防曬喔!!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Daria術後的一些保濕產品及心得吧!!
 

接著到整容室去做些整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Daria的臉變得非常的亮白呢!!呵呵~
真的是一點泛紅也沒有喔~

 

 
之後再聽些術後的衛教之後就ok嚕!!
 

這是隔天之後Daria拍的 肌膚感覺平滑許多
特別是鼻翼附近粉刺部分居然也感覺減少了耶!!
而且毛孔也明顯的縮小了些~


 
也覺得明亮些

 

 
妝容也挺服貼的~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真的是讓我對醫美整個改觀了!!

大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到聖宜診所的官網做詢問喔~
官網: http://www.sainteir.com/webSite/html/index.html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ainteir
裡面有更多的詳細介紹
更讚的是現在就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SEClinic/app_167110672433
還可以不時得到好康情報跟優惠喔!!
那就下次見嚕!!掰~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