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這次寫食記我居然忘記拍店名了(尖叫

所以首圖只好拿在店外面拍的大門口照湊合著用了

最近好常介紹食記喔哈哈

所以最近一直吃好吃的欸

好糟糕喔好糟糕(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阿?

這就是大四的糜爛生活嗎嘻嘻



是說這篇照片也小多

所以我還是不要太多話好了

將將將將

那就快來介紹吧~



店內的擺設是走一種滿復古溫馨的感覺

但是又有各種不同材質的東西擺在一起

意外的是居然還滿搭的



光線算是滿暈黃的

但我的小數位拍起來都莫名的亮

我已經盡量把色調調的接近一點了



有一種古房屋的味道

我覺得滿適合拍照的~

但是那天用餐的人滿多的

所以我不太好意思四處拍



頭頂上的吊燈也有很多種

我只拍了其中一種

因為人真的好多哈哈

不過整間店的布置算是滿特別的

可以看得出來是很與眾不同的一家小店~



再來是菜單的部分

菜單整個有滿滿的二頁

字不是很大~

可是很多菜的名字都很特別哈哈

所以我們光是看菜單就看了好一陣子

值得研究的菜單(摸鬍子



裡面也有調酒可以選擇

每種調酒的名字都取的好酷喔哈哈哈

可惜Pearl 對酒無法招架

超容易就醉了(淚奔

所以人家都喝飲料和水不喝酒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喔



因為我那天早餐沒吃

所以肚子餓的咕咕叫的我點了套餐

套餐就是左邊那個卡其色紙板的部分

套餐 = 主餐 + 飲料 + 巴黎香(大蒜麵包)



朋友則是單點

而且還全部都點三明治系列!!

搞得吃焗烤飯的我好孤單嗚嗚



至於我點的套餐組合~

南瓜雞腿焗烤飯 + 蜂蜜牛奶蘆薈 + 巴黎香(套餐附的)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交混入景是什麼哈哈哈



然後等了很久以後

真的很久

建議肚子超餓的捧由要吃這家餐廳之前要有心理準備(筆記

巴黎香來了~

名字很美很好聽

但其實送來才發現居然就是大蒜麵包哈哈哈

不過還熱熱還很酥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近拍一下烤得酥脆的麵包外皮~



餐具是很普通的餐具

但是覺得它下面的金屬盤子很有味道(?)

所以就也紀錄一下這樣~



然後飲料也是"終於"來了

這是奇異果牛奶

感覺很好喝欸~



柳橙葡萄柚果汁~



然後是我點的蜂蜜牛奶蘆薈

我覺得超好喝的(扭

不會很甜也不太會膩

蘆薈也好好吃嘻嘻♥



然後是熱狗點的水蜜桃牛奶

看起來也是很好喝欸(口水

我覺得他的飲料都好誘人喔~

深深的建議來的大家要記得點飲料哈哈哈



就在我餓得快受不了的時候

我的南瓜雞腿焗烤飯終於出場了~

上面的起司都還會牽絲喔很熱呼呼的(挑眉



我在吃到某一口的時候被辣了一下

可是又覺得這加辣真是太美味了!!!

不過僅僅那一口是辣的(?)

其他居然完全沒有

所以我吃到後來滿失望的

但是分量很足夠很飽~



鯷魚三明治~



看起來也很不賴~

但是朋友說吃起來跟鮪魚滿像的哈哈



乳酪蛋三明治~



原味番茄三明治~

實在是有點詞窮....

應該也是滿好吃的三明治哈哈

而且食記居然還做完了(驚

好吧

我覺得他的餐點很不賴


但就是等的時間實在滿久的

這點真的讓我的肚子受苦了好一陣子哈哈

大家要去之前要先吃點東西才不會太餓(誤






再來是穿搭文時間~

請大家笑納(端



上衣:網拍(忘了哪間  但應該很多網拍都有賣~

褲子:uniqlo

鞋子:amai

外套:米羅(和美小店)

包包:士林夜市小攤販

項鍊:姐姐的

手錶:BLINK


這天風有點大

所以我穿了一件白素T

搭了uniqlo的針織長褲(只能說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搭他就對了哈哈

然後還有amai的涼鞋



跟最近的大新歡!!!

駝色的風衣長版外套♥♥♥


人家真的好喜歡這件外套喔(旋轉

所以我要一直穿它~~



項鍊和素T近拍~

這張照片外套還滿接近實色駝色的 

至於項鍊則是姊姊借我的

因為我居然忘了帶我的項鍊回台中(淚

素T很軟很舒服

但有點透所以要在加一件內搭在裡面~



風衣外套近拍

因為是秋天的外套

所以外套還是做有點雪紡的材質~



我身高154-155左右

這件穿起來長度滿剛好的不會太長喔~



這張把顏色拍得太深了~

外套的材質很鬆軟

我覺得他的垂墜度很美(暈

袖子反折到七分袖的長度看起來精神也會比較好(筆記

他的腰部有收腰線

所以可自行調整鬆緊度很棒~



然後是之前介紹過的小金錶

目前還是受到我很大的愛戴♥♥♥

有機會去韓國的話人家一定要多帶好幾隻回來(扭



士林夜市小攤子買的方包~

算是有點硬殼的材質

內部的間格做得滿多的

但是不能背太重或者太厚太多的東西是缺點哈哈

不過換個想法這樣我就不會又背一堆沒用的東西出門(笑

我每次出門包包都莫名的超重...



然後最後是amai的涼鞋

上一篇穿搭文有介紹過了

這裡有連結喔 
 


鞋子近拍

喜歡她鞋子前頭有很像拉鍊的金色裝飾

感覺鞋子比較不容易踢前面踢到開花哈哈哈哈

又覺得是很特別的一個點綴~

而且很酷的是她居然是魔鬼氈的方式穿鞋子的!!

好久沒穿到魔鬼氈的鞋子了~~





Bloody Sonsy Moss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
04:22257297

營業時間:

AM11:30~PM22: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loodysonsymoss








今天的食記就到這裡嚕

大家還喜歡嗎

嘻嘻♥♥

最近天氣開始變的好涼了

有點緊張又怕受傷害的等待冬天的到來

到時又要包肉粽了哈哈

因為台北真的好冷啦(抖

想到好抖喔哈哈



文章部分有問題都可以發問喔~

那麼

我是Pearl下次見嚕~

(揮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