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很多照片真的都滿不正經的

希望大家可以在開學懶散的心情下看到文章之後笑一笑變得很勤勞(?)




 
 上個星期天我和好姐妹熱狗去了動物園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其實~

只是因為那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不想在家當宅女(淚


可是又愛拖到中午才出門的我們實在不曉得要去哪

所以就去了好久沒去的動物園給動物看嘻嘻

然後就拍了一下穿搭照

小女子在這裡就給各位娘娘們獻上了(端








那天其實想到要去動物園所以就打算穿得輕鬆休閒一點

所以簡單的搭了一件白襯衫跟長褲(因為那天有點涼

秋天真的來了欸(抖

不過又有點期待顆顆

想到冬天包的暖暖的又覺得好舒服喔(扭

好吧離題了哈哈



上衣:士林夜市

長褲:uniqlo

鞋子:歐斯搭

包包:五分埔

手錶:應該沒在賣了(網拍很多應該可以找找 

 

上衣的部分可以參考這篇喔~
 
炎炎夏日的清爽穿搭 X 夢幻女孩行李袋



那天拍出來的照片不曉得怎麼搞的都覺得有點狼狽(淚

大家就別見怪囉~
 

最近一直幻想自己是個知性妞

所以盡可能的要把自己變得很知性的樣子(推眼鏡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知性妞是長啥樣

拜託女孩們給我點建議吧哈哈




這是包包近照~

是有點光滑面的材質

不過之前被我背太重就斷掉了

我還拜託朋友幫我拿回五分埔修理(汗

不過後背包雖然很可愛但拿東西好麻煩阿哈哈






  

好吧

我的穿搭介紹完了(驚

接下來一連串的都是不正經照XDDDD

大家就慢慢看吧~(揮手



我跟熱狗一看到胖達館就馬上衝去

誰知胖達一直在沉睡的毛利小五郎狀態

所以我們很落寞的拍了照就直接殺進胖達的紀念品館了哈哈哈


 
 
這是可愛的胖達指套

我和熱狗套了很久才把十指都套完~




這是鱷魚區的圖騰柱(?)

熱狗一直想餵薯條給他吃

喂喂喂動物園禁止餵食欸



來到了長頸鹿區

長頸鹿區的便便味有點厲害

熱狗邊嘖嘖這個便便味但是手上的薯條還是從不間斷的入口了(佩服




然後因為太晚出發去動物園

所以等到我們好不容易走到大象區的時候

大象已經要回家了(淚

落寞的我只好跟大象的屁屁拍照



然後是動物園門口的猴子合照一枚~

突然發現其實我長得滿像猴子(淚奔



然後做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貓空纜車

我好遜喔XDDD

不過新的水晶車廂讓有懼高症的我整路都捉著覽車內的扶手

不過熱狗似乎搭的滿高興的~








最後一張送給大家的蠢兒照

我是美國隊長!!!

(大誤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裡了(心虛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

是說小Amber是不是超可愛的(扭

不過我這個小阿姨一抱他

他就會立馬不高興(淚

Amber來讓小阿姨抱一下啦~~~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