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小寶貝Amber♥
話說Daria我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發文
其實也是因為Amber這小妮子的出生真的是搞得我這個新手媽媽快要歪腰~
當了媽媽以後真的是覺得媽媽真的好辛苦
也才懂得媽媽的偉大

Amber七週大

當初會得知懷孕其實真的是誤打誤撞
還為了要減肥 瘋狂的在家裡跳繩.採空中腳踏車
每次做完運動總是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
心裡還納悶親戚怎麼要來不來的~搞得肚子悶悶痛痛的不舒服
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到了極點!!孰不知差點害了我的小Amber~~~欸!!後果不堪設想阿~


Amber10週大

後來跑去婦產科想說跟醫生討個催經的藥丸來吃吃
沒想到常去的婦產科因為記錯時間沒有看診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女婦產科給他看一下
醫生也兩光兩光的
說從超音波看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過幾天大姨媽就會來我家看我了
後來順便驗個尿 我跟醫生相對看了好幾眼 心中對他的專業度立馬質疑了好幾百回
是懷孕了~~~~~~~~
害的老娘我騎車回家的手都在抖呢!!

Amber出生照

哈哈!沒想到一轉眼就到了呱呱落地的時刻了
其實懷孕真的好辛苦~前期我都還過得爽歪歪的!!(誤)
體重也沒啥重到~孕吐到了第四個月的第一天立馬消失得無影無蹤
心裡還默默的稱讚這小妮子是個孝女
一直到了七個月時整個是要整死我
手腳真的腫得跟小叮噹是好朋友~ 走路也都用拖的
去產檢時 連護士都爭相來看我肥腫的雙腿
晚上睡覺腳還常常抽筋 Kevin老兄也練就了邊睡邊幫我按腳的好本領
只要我一拍他 他就會立刻坐起身子抬起我的腳按摩
哈!
真的是想到都怕
更慘的是 這小妮子在肚子裡就是個好動的孩子
每天都拿媽媽我的肚皮當沙包來練習拳腳
真的是皮皮在癢
每天都在盼著預產期的到來  但老實說Daria我超怕痛的
一想到其他媽媽們談論的生產經 我就又皮皮剉
整個很矛盾


不過該來的總是躲不過 在4/15清晨 和老公想說隔天休假輕鬆的看著電影時
頓時感覺的一股暖流我就知道完蛋了~"~
整整14個小時阿~~~~~~~~~~~~~~~~~~~~~~~~~~~~~~~~~~~~
好面子的我在待產室裡痛到緊抓著病床上的欄杆
一度還懷疑這欄杆會被我抓到變形彎曲(哈~)
怎麼樣都不敢喊出聲
只是默默的流著眼淚看著Kevin老兄說: 好痛喔~~~~~
他老兄居然只能回我: 痛我也沒辦法阿!!!!(來人阿~~~~~~~~給我拖去斬了)
不過老實說他的確也沒辦法阿!!


而且傻瓜如我  居然不知道無痛分娩的針在陣痛開始時就可以:自行"要求護士施打
老娘我還笨笨的在等著護士為什麼不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就這樣!!默默的痛了14個小時完全靠自己忍下來了(強)))))))))))
後來聊天時其他媽媽聽到我完全沒打針 整個就是給我好幾百個大拇哥!!

真不知這其實都是個誤會阿!!
不過看著可愛的小Amber
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不過問我要不要再來生一個
老實說我心裡還是很驚耶~~~~~
也許等Amber大一點後會想再生一個吧!!也許~~~~~~
但現在真的是敬謝不敏了!!

現在Amber已經要滿五個月嚕!!
開始很調皮的翻來翻去
隨時都要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也超級黏我~
連Kevin老兄這個老爸都是最近才有幸抱他個五分鐘
不然的話~只要一離開我的懷抱
Amber就會立刻對我投以"你好狠心"的眼光向我求救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小可愛!!
看到她笑得好開心就真的覺得整個世界真美好!!





真的覺得生女兒真好♥
每每上網逛到可愛的小衣服 小髮飾
我就整個很手癢!!
幸好她現在還太小
不然媽媽我可能又會一整個失控

最近Kevin老兄還專程買了單眼相機要記綠這小妮子的生活點滴
有空Daria我就會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