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欸(淚

只能說Pearl 每次在拍照的時候都覺得周遭環境真的太惡劣了

自己一個人躲在小小的房間裡

配著陰暗又冷光的日光燈

勉勉強強的壓著小數位的快門

整理照片的時候一張接著一張的心虛照片

到底要怎麼拿出來見人啦(淚

但是為了要分享這幾款我超愛用的產品

希望大家還是忍內著眼睛的不適湊合著看吧(攤手

也希望可以有足夠的錢快點換一台好相機(祈禱









首先先來介紹水天使吧

相信這款乳液大家應該超級不陌生的吧

小粉圓我也是被好多部落客燒到以後忍不住敗了一瓶回家

用起來的效果也確實是很不錯呢(大拇哥

價位來講算是開架式的那個價位

但是容量真的是滿少的~


 

質地是稠稠的那種

但不會黏膩

擦在臉上也吸收得很快

肌膚可以馬上感覺的到滿保濕的


 
 

顏色是有點透明偏白色



很好推也滿保濕的

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

預算不多的女孩們我還滿推薦這一瓶的~

水天使也有另一種口味(?)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加了Q10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86小舖看看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已經使用到第二瓶的倩碧三步驟中的第三步驟的乳液

(未免太饒舌~

第一次會接觸到倩碧的產品是朋友買來送我的

也就是這瓶第三步驟的乳液

後來去參加二手拍賣的時候

跟Gina換禮物的時候又意外的拿到了這一瓶(扭

只能說他的保濕度真的很好



擠出來就是淡黃色乳液

但是可以感覺他的乳液吸水吸的飽飽的

飽水度我個人認為比水天使來的好

但是價位當然也比較不可愛



好吧  

我承認照片品質看起來真的差透了(淚奔

人家會努力存錢啦

雖然這樣但應該還是多多少少看得出來擦完三步驟的乳液以後

肌膚滿保濕的狀態吧(?)



就是有點水水的反光樣~

每次擦倩碧這一瓶都會覺得肌膚有喝飽水

很舒服~

是會想再回購第三瓶的產品♥



有喝飽水的話

肌膚也會馬上亮一號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跟姊姊挖到的超保濕的晚安凍膜♥♥♥

這一瓶我也已經用到了第二瓶

但他的知名度似乎不高(?)

之前上網查也都沒有查到關於他的資料

我們是在沙鹿的寶雅發現他的

試用以後覺得很不錯才帶了一瓶回家

只能說Pearl 我用了之後真的是滿驚訝的

連豬先生用了之後也很喜歡喔~


 

裡面加了很多的玻尿酸等保濕的成份

質地算是凝膠狀的

剛擦到臉上或許會覺得滿稠的

但是一推開之後會很快的變成水的樣子

我超喜歡用這瓶的♥♥♥



盒子上面也有教一些按摩的手技~

雖然我都沒照做啦哈哈



打開是透明的凝膠狀

裡面有藍色的小顆粒

不過推在臉上就會化開了~

盒子內有附一個小勺子可以挖~



這瓶的價位雖然小貴但還沒破千

容量我覺得算是滿大的

我在睡前擦這瓶之後

臉就不太會出油了

之前冬天也都是靠他過日子的(好像很悲情一樣

所以冬天的時候我完全沒再怕脫皮或乾肌的啦(得意

之前冬天的時候

豬先生鼻子脫皮的很嚴重


後來他開始每天擦這瓶以後就沒有脫皮的問題囉~



透明的膠狀質地~

忘了說~

這個牌子是台灣的醫美品牌


上次試用他家其他的產品

感覺也很不賴喔



推開的感覺也很水

因為這款是晚安水凍膜

所以我在睡前都會擦薄薄的一層在臉上再去睡覺

起床都會覺得臉還是水嫩水嫩的狀況很不賴喔~



這是今天早上擦完保養品的樣子



最喜歡的就是擦完保養品以後摸臉~

整個飽水度很好我很滿意哈哈哈












今天的發文就到這裡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喔嘿嘿

是說小粉圓昨天去了小安的店Nude

還跟小安和阿蔥合照~

改天再來發篇分享文(?)

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