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喔~

因為暑假都一直在家裡也沒有出去哪裡

真的是搞的寫文都有很大的困難(找藉口中



這天是情人節

雖然豬先生對於這些節日是無視的 


不過在我的耍賴攻勢下

我們就還是去吃了我一直想吃的三味食堂嘻嘻♥

是說三味食堂真的是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去排隊

沒想到居然門口早就排了好多人了(驚

請見首圖~

只能說還好來的早

不然情人節可能會多了一對鬥嘴氣飽的情侶(?)







三味食堂的店面不是算很大

但是有樓上~

所以一開門排隊的人馬上咻咻咻的都進去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只剩樓下的位置

不過這樣正好可以看一下食材櫃~

嘻嘻

那時候忘了拍一張食材近照

每一塊魚都已經處理過了

而且都超超超超大的

有點嚇到我其實哈哈




店裡有免費的味噌湯可以喝

因為我太愛吃蔥

所以我加了很多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做傻事

因為加太多導致嘴巴很辣(誤

店裡也有外帶的服務

看到很多上班族(?)來外帶壽司~



然後是菜單

價位算是滿平價的

怕吃不飽的人也可以點炒飯類的

不過吃不飽的人我真的覺得太強了

因為這裡的大壽司我吃了三個就不行了(虛~



反光的很厲害真是拍謝~

因為只有我跟豬先生二個人所以我們點的很少

但是吃的超撐(誤

所以奉勸大家還是不要跟Pearl一樣

一開始很大心肝(台語)的想要什麼都點~



這盤是250元的握壽司

怕吃不完的人也可以點小份的160元~

這盤二個人吃真的就滿吃力了

所以還請大家三思(抖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壽司都幾乎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了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一口塞壽司(淚+激動



一口塞的結果就是魚尾巴露出來

而且還有咀嚼困難的症狀(誤

只能說是太誇張的大大大壽司了




再來我還很笨的點了一個蘆筍手捲

為什麼說很笨呢

並不是他不好吃

事實上他很好吃

蘆筍很新鮮很甜份量也很多

但只是吃了手捲之後

那盤握壽司又更吃不完了(淚

不過手捲用杯子裝也太可愛了吧嘻嘻♥



然後貪吃的我還吵著豬先生點一份揚出豆腐

雖然真的是很撐

但我不得不說這盤豆腐真是我的愛♥

熱呼呼的實在是好好吃~(扭



 




好吧

雖然結束得很突然

雖然小粉圓也很想再多介紹一點

但其實我們也只有點這些 

也請大家原諒我們真的吃不下了(淚+笑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西門町排隊吃吃看喔嘻嘻♥ 


補上一張超厚鮭魚側面照



是不是超厚!!!!!!











三味食堂在哪裡呢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上午11:20~14:30

     晚上17:10~22:00


每個月的最後二個星期日會公休喔(筆記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話說人家最近迷上仁顯皇后的男人

只能說男主角實在太是我的菜了嘻嘻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