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摩洛哥優油喔!!

相信這個優油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據說是LadyGaga的愛用品欸

會有機會認識到這一瓶護髮油是因為上次去Genic找Cora修頭髮的時候意外挖到的寶藏阿!!

雖然價錢是沒那麼可愛(果然是髮廊專賣呢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的效果太好了啦(扭

所以今天Pearl 就發了一篇文要來分享他的威力給大家看(抖







今天很多照片皆非常居家(因為是洗好澡拍的...

所以狼狽的樣子請大家不要見怪呢



首先是剛洗好澡出來的樣子(熱呼呼

可以看得出來Pearl本身深受頭髮毛躁這件事情的困擾

但是好多設計師都跟我說這是天生的(暈

所以沒辦法只能夠盡量的保養他



右邊頭髮細照



左邊頭髮細照



摩洛哥優油的包裝長的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而且是好看的Tiffany綠看起來很高級~

上面標榜所有髮質適用

原本Pearl是還滿怕油類的護髮產品的

因為我原本頭髮就很塌

怕抹了油類的產品會更塌

可是這一瓶都不會油欸

而且也很好吸收喔(大心


 
 
 

使用時機:日常護髮  造型前後打底與修飾  假髮保養(好酷  染燙前護髮


乾濕髮都可以使用  也適合所有的髮質 




瓶蓋的地方是使用扭轉來做開關

然後再按壓擠出來的~

擠在手上抹完頭髮以後手也都不會油膩欸(驚

我最討厭用完護髮產品手油油黏黏的感覺了

感覺都洗不乾淨非得要出動洗手乳阿(攤手

這一瓶完全不會油!!


 

因為油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用量都不多

通常我的用量大概就是一元硬幣左右就很夠了

味道也滿好的不會很刺鼻

是讓人覺得不會不舒服的香香味


Cora還說手心剩下的還可以抹頭頂欸

重點是頭頂完全不會油膩結塊

有的護髮產品就真的完全不能摸到頭頂

不然馬上就會一條一條的油頭(大家應該有經驗吧~


 

為了讓大家看到效果

所以我這次吹頭的時候只有在右邊的頭髮抹上摩洛哥優油


 

這是左邊沒抹的樣子

看得出來左邊沒抹感覺就比較毛躁





(頭髮由上往下吹乾後   沒用圓梳吹整~  



 

這是有擦優油的右邊頭髮



這是完全沒擦任何護髮品的左邊頭髮

有差吼~

摸起來的手感因為沒辦法拍(廢話

所以我只好用文字敘述哈哈

有擦優油的頭髮會很軟很順喔~

還帶有一點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有一天豬先生突然跟我說我頭髮香香(羞~



手比的那邊就是有擦優油的右邊頭髮喔~

看起來感覺比較順對吧?

是說這張照片真的好狼狽XDDDD


 
 

右邊髮尾近照



摸起來真的很鬆很軟喔~


 

毛躁的問題雖然不能完全解決


但比起之前使用其他的護髮品已經改善很多了(淚



左邊沒擦的頭髮可以看到像稻草一樣飛舞的厲害



右邊雖然也有毛躁但比左邊好太多了(抖


 


 

這是左邊的頭髮

我後來有在幫他抹上了摩洛哥優油

看起來感覺順一點也比較沒那麼毛躁

但是因為剛剛沒抹護髮品就吹頭髮所以還是有點不是很好



 


(圓梳吹整之後~



這是後來抹了優油之後的左邊頭髮

我利用圓梳再吹整了一次



頭髮有光圈(刺眼

而且毛躁的狀況也已經很少了

頭髮又鬆又順又好香喔 
 
  



髮尾的狀況也很不賴喔(挑眉

嘻嘻♥



真的好喜歡摩洛哥優油喔

這一定是要再回購的產品阿!!!!

(此篇非合作文   是小粉圓真心的愛用分享♥










摩洛哥優油在哪裡買的到呢
 
Genic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電話:02-2721-2009

(Pearl不曉得網路上有沒有在賣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搜尋看看喔~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喔~

嘻嘻 ♥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