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這次能夠有機會和雅美姬合作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Pearl 我早就想要體驗看看醫美的威力了

所以當人家看到是醫美的時候開心的差點痛哭流涕外加跳舞了(誤




是說Pearl 的肌膚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

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粉刺很多

然後不時的冒小痘子

相信這樣的問題大家應該都有吧

所以藉著這次合作的機會

我選擇了杏仁酸換膚的療程

徹底的把我臉上的痘痘粉刺"修理"一下阿~









先來看一下還沒換膚之前臉的膚況吧~

臉上很多一粒一粒的粉刺痘痘

就算Pearl 手很雞婆的要去擠它

根本也是幾不出來欸!!!!!

你說有多頑固就有多頑固啦(怒



鼻子的部份也是藏了很多黑頭粉刺

永遠都清不完唉(嘆



黑頭粉刺就罷了

白頭的也一起來

是要開Party嗎

那也好心點別在我的鼻子上開吧(淚



這張拍的更明顯




鼻翼兩側也是超茂盛超難清的阿(攤手




下巴也是很多小顆粒






我去的是在忠孝敦化站的雅美姬

就在ZARA旁邊而已

很近也很好找~

一進去就覺得整個感覺是很放鬆的

不會讓你覺得很害怕或很緊張呢~


 

光線也都滿明亮的

是一間讓人很放心的醫美診所

櫃檯的服務小姐和美容師也都很親切

人都很好~♥

一進去會先填一張關於皮膚或者身體的調查表

自己可以勾選對自己身體部位比較不滿意的地方讓美容師作參考~



坐療程時所躺的床也很舒服

因為環境實在太舒適Pearl 還差點睡著(誤 

 



設備也都很整齊很乾淨

畢竟是要用在臉上的

衛生是很重要的~



接著就要開始作杏仁酸的療程了~

這應該是我唯一躺在床上沒臭臉的一張了吧

等一下會一堆臭臉照(掩面

不過說真的這時後躺在床上人家還真的既興奮又緊張欸哈哈



美容師會先作臉部卸妝的動作

不過眼妝居然沒卸欸

真的是好家在

要不然眼睛整個無神(暈

 

美容師姊姊從頭到尾的手勢和力道都超溫柔的(扭

而且美容師姊姊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卸好妝會用類似棉的布巾擦拭臉上的殘妝和卸妝乳~

整個過程都是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杏仁酸登場~

美容師姊姊會用刷具幫我們把杏仁酸塗在臉上

在塗之前美容師很貼心的告知大家途杏仁酸會有點涼涼刺刺的

過程中也會一直關心你會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的部份Pearl 是不會覺得啦

但是杏仁酸真的是未免也太涼了

感覺很像把薄荷清涼口味的牙膏整個塗滿臉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到底有多涼了吧哈哈哈


 

再來大概要等個幾分鐘

讓杏仁酸能夠完全發揮效果

杏仁酸主要可以讓粉刺痘痘都浮出來

也可以作換膚的動作代謝老舊的角質



敷完杏仁酸之後就要開始擠粉刺了

因為Pearl 從來都沒有做過臉

所以粉刺整個大暴走阿(暈

我甚至還跟美容師姊姊說我的粉刺很多希望你不要擠到不高興

哈哈哈哈

可是美容師姊姊和櫃台的姐姐居然說人家的皮膚滿好的欸(得意

看樣子改天應該來發篇愛用保養品文才是♥



是說擠粉刺真的是超痛

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睛裡面打轉

一直好想叫美容師姊姊快停手阿(誤

但為了美美的臉女孩們還是要忍耐!!

擠完的區塊美容師也會馬上作濕敷的動作來舒緩鎮定皮膚喔~


過程中美容師也會不時的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或者是不是忍受的住擠粉刺的痛

真的好貼心欸♥

不過忍不住的女孩可以趁機喊痛一下啦哈哈



再來是在臉上塗上保濕類的凍膜作敷臉的動作



然後會有一台儀器幫助保濕產品導入進皮膚裡

舒服到好想睡覺喔~(扭





導入完以後會再敷一片面膜

又是導入又是敷面膜

這光是用想的就可以知道等一下皮膚會有多保濕了(笑



再來是乳液



然後最後是擦上防曬

因為杏仁酸是酸類的的療程

所以做完臉後臉部的防曬和保濕是最需要注意的二個部份(筆記

不注意的話脫皮和曬黑的狀況就會找上你嘿嘿



做完臉後我在雅美姬光線很好的廁所拍了照

做完整個臉超嫩超保濕的

而且肌膚好乾淨喔~

整個臉真的是發亮欸

不是那種油亮

是像廣告那種保養後的肌膚發光欸♥♥♥



大家可以看照片~

人家真的沒有說謊欸!!



看到額頭和鼻頭的反光沒!!!!!!!

我發誓我以後真的會乖乖的定期去做臉(感動落淚



不過廁所真的滿漂亮的哈哈哈



這一張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到臉上的痘痘粉刺都少很多了

而且皮膚不時的發光阿(驚

鼻頭超乾淨的阿



原本的鼻頭粉刺和鼻翼茂盛區也都乾淨很多

但其實大概三個禮拜左右就要做臉一次的喔~

所以換膚的動作如果有心持續多做幾次的話效果會更加的明顯呢~








這是回家之後拍的

肌膚的反光真的讓我很驚艷欸



鼻頭有一些擠完粉刺以後的小傷口

但是那過幾天就會好嚕~



臉真的很乾淨很舒服~



再來一張鼻頭乾淨反光照



再來是三天以後的樣子

小傷口都已經結痂了

肌膚的狀況還是很好








這是做完杏仁酸一個禮拜以後的照片


結痂已經都掉光光了

也沒有留疤

美容師姊姊真的人很漂亮技術也好好~



粉刺也沒有像之前那樣很倉狂了




之前臉上一粒一粒的痘痘粉刺也都沒有了~






這次做臉真的是讓我上了一課欸

發現原來我平常在做保養的時候手的力道應該在輕一點

粉刺也要定時去清

這樣痘痘跟粉刺才不會堵塞毛孔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 




真的好喜歡醫美

好喜歡做臉喔嘻嘻♥











雅美姬在哪裡呢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2樓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樓


捷運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直走步行約2分鐘,即可在右手邊看見雅美姬光復店。
 
捷運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往LUXY方向走100公尺,到達現代大廈上8樓即到達雅美姬忠孝店  


 

營業時間
 
一 ~ 五 :12:00-21:00

 六 :12:00-18:00


聯絡電話

光復店02-27116690
  
忠孝店 02-27117080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Pearl 會更努力發文的嘻嘻♥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