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家!!
真的是好久不見哩!我是Daria~
呵呵~真的很拍謝~
Daria我一消失就消失了個大半年(暈)))))
因為人家跑去生小孩了嘛~(樂) 小Amber很可愛喔♥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帶孩子的甘苦談!哈~

一回來就立馬要與大家分享一個Daria的小困擾
其實Daria自小就有嗯嗯很困難的困擾
還曾經因此擔心害怕大腸癌等的纏身而拼命去做體檢!!
在懷孕初期汗後期時還一度因為孕婦更容易便秘而差點倒在廁所出不來(汗))))
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常常都會選擇一些高纖的蔬果食用
這次一看到我們從小就認識的老牌子----味丹!!也出了沖泡飲了~
殊不知Daria我可是沖泡飲控捏~(挺怪的吧)
舉凡阿華濃.奶茶.麥片等Daria我可是都喜愛!!
加上味丹不愧為值得信賴的老朋友~連出了沖泡飲也是很為我們的健康著想♥
這次出的兩種口味沖泡飲都是以高纖穀物做基底
<味丹 隨緣纖穀粒>就是強調"纖穀粒" 除了有穀粒 更是高纖維的  這可謂是女性的一大福音阿!!



而且還因為有許多網友的確是有因此氣色改善以及排便順暢
所以也獲選為FG的特優產品喔!!看到FG的讚讚標誌就代表了有大批人的肯定~整個就更要嘗試不可了!!

第一種口味是好喝的"核桃黑豆芝麻"
可以看到包裝上可是印著大大的"可以喝到天然穀粒喔"
這個Daria可以跟大家保證係金ㄟ~

先看一下還沒遇到熱水的粉末狀~
其實就已經可以隱約看到可愛的穀粒了!而且重點是聞起來味道不會太甜膩喔!只有核桃跟芝麻的香氣
核桃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一種食物 也有美容的功效
也常常被用來幫助剛生產完的婦女恢復體力
再加上芝麻~更是不用多說了!!此口味全素也可食用喔!!整個真的很貼心♥


看看這一顆顆的穀粒!!果然是真材實料無誤阿!!
Daria就常常喝到聞起來甜膩膩,喝起來驚驚的沖泡飲 但是這款味丹隨緣沖泡飲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光是味道就可以知道沒有放很多的糖精 除此之外喝起來也不會很甜 如果不愛甜食的孩子們就可以試試看

第二種口味是紫米紅豆薏仁口味


這款是奶素類~
味道相較於核桃芝麻來說較甜了些但仍舊不會太濃
如果喜歡稍帶甜味但又不想太過的人就可選擇紫米紅豆薏仁口味來嘗鮮

泡起來顏色稍濃了些(費話~因為有紅豆跟紫米阿!!)
口味跟口感一樣沒話說!!再加上這三種食材都是Daria我平常就愛的食物
碰在一起要我講出不好的話也很難~"~
再加上隨身包的貼心設計又方便攜帶於隨身的小包包中
即沖即飲 滿滿的穀粒又可以安慰下午上班肚子小餓的困擾 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而且重點是.....最近Daria已經沒再被老公念說老是霸占著廁所不放啦!!
可真的是一舉數得 不失為忙碌現代人的良伴阿~哈哈哈~

欸!實在是不該在半夜分享這種食物文的~真不知是想折磨誰~"~
好啦!!我要趕快再去泡一杯來喝喝~大家也快去嘗鮮喔!!

(本文為合作邀稿文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