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發妝文了

其實也是因為Pearl 都在家裡

根本沒什麼時間出門

而且妝容也都沒什麼大改變

所以很久才能生出一篇

哈哈

不過前一陣子人家買了一本韓國知名部落客妝容的書

超喜歡的~(扭

等Pearl 練好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嘻嘻 ♥





這次的妝容是我最近比較常化的

很簡單也很快

如果不要像我這麼愛東摸西摸的話

應該是不大可能遲到啦(抓頭

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簡單的眼妝讓準備出社會工作卻又不會化妝的女孩們可以做個參考~

那麼就開始教學吧!!






今天的素顏狀況還可以

就是小粉刺吱吱喳喳(?)多了點



底妝的部份我使用的是這些

特別推薦的是L'OREAL的柔焦慕斯

真的是很好用

是會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上了Za的美白防曬霜

這條其實也很不錯也很好推

但就是防曬係數低了點滿可惜的~

小區就有在賣囉!!



上了L'OREAL的柔焦慕斯

皮膚會變得比較霧面

毛細孔也變得很不明顯~

真的很喜歡他嘿嘿

(這裡有專文喔 這裡



再來使用的東西也很簡單

古小偉的修容盒

還有INTEGRATE的眉粉

眉粉的顏色可以挑接近自己髮色的~

至於腮紅我還真的不知道他的牌子...



顏色的話則是比較偏向珊瑚橘的顏色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比起粉色的腮紅~

更喜歡帶點健康橘的味道




基本上底妝的部分跟之前都差不多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我的底妝步驟

是說底妝篇的照片我看起來未免太青澀哈哈哈(自己很敢說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前一陣子參考韓國部落客美容書的腮紅畫法

是用之字形的方式化的

這樣畫出來的腮紅據說比較知性(笑

為了當個知性女孩

所以Pearl最近都這樣化哈哈哈



畫出來的效果跟用畫圓的方式畫出來的感覺也有差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的嘻嘻




完成底妝的部分以後

就是今天的重點戲了

眼妝~將將將將

使用的是INTEGRATE的眼影盒

色號是 BR750




這是今天的素眼~



還夾帶著很兇猛的黑眼圈(淚



借一下之前的照片~




首先先使用A的顏色打在眼皮上

黑色的線是上眼皮要打的範圍

紅色線則是下眼影要打上的範圍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下眼影要從眼尾往眼頭畫

筆畫是由粗到細

其實眼影我覺得只要挑到安全的顏色(ex:大地色系)就可以很放心的上色

基本上都不會出什麼大問題的~

所以就放心的畫吧!!



張開以後是這樣~

一定要畫超過雙眼皮摺喔

不然張開就看不見眼影了(是廢話嗎哈哈哈




遠遠看起來是這樣

可以看的到有使用眼影的左眼看起來比右眼有神一點



再來使用B的顏色在靠近上睫毛的地方畫上一條眼線

細細的就好

張開覺得不夠在慢慢補上去

不要一次就下手很重~(筆記




左眼有用眼影B畫上眼線

右眼只有用A打底

看起來是不是更有神了呢~



別忘記的是用B畫完上眼線以後

把餘粉往下眼帶過

範圍是紅色的部分(也就是到眼睛的三分之一處就可以了

一樣是由粗到細~



補上右眼以後~

請忽略兇猛的黑眼圈大人(淚



再來就快要進入尾聲了(驚!!!

把睫毛夾翹並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感覺有點不負責任的教學



整個妝容閉上眼睛的樣子是這樣



再塗上護唇膏就完成啦

女孩們如果覺得這樣眼睛還不夠有神的話

也可以在用眼線筆再畫上一條細眼線增加威力喔~




最後如果女孩們還有多出來的時間的話

可以再把頭髮盤起來~

看起來就會更知性囉嘻嘻♥

是不是很簡單呢~









那麼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裡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發問~~

Pearl 會更努力發文的嘻嘻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