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遊記並不是我出遊

而是阿芙仔喔~

(連阿姨都還沒出遊過泡芙你怎麼可以...  哭

話說首圖我真的超喜歡的~

最喜歡他嘴巴歪一邊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姐姐不是很喜歡他這樣

不過呢

由於是姐姐帶著泡芙出遊

所以這篇我只是希望可以把可愛的泡芙代替姐姐分享給大家~

所以關於行程內容...

人家一概不知啦....

我也很想去阿(哭











話說姐姐在開車前往東港搭船的長途路程間

泡芙就是一貫的睡覺

睡覺

睡覺

再睡覺

哈哈反正就是這樣(被揍







到了小琉球

大概猜測姊姊他們去散步觀賞景點了(心酸

睡眼惺忪的阿芙仔站在木頭扶手上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依然很愛睏的泡芙

難得可以出門玩耍居然還是在打哈欠

哈哈哈哈真是要揍屁股了~







看樣子是真的很愛睏

眼睛居然還有血絲~

那那那...阿姨跟你交換

阿姨代替你去小琉球好不好(笑







這張我一直覺得她好像什麼小飛俠之類的

打擊罪犯(汪汪!






我可愛嗎~(水汪汪大眼

嘿嘿

真羨慕阿芙仔的眼睛不用帶放大片就夠黑夠大夠有神了

哈哈哈哈







吼吼吼

我是怪獸

小飛俠過來吧!!

我才不怕你呢(?)






難得可以拍到阿芙仔笑的麼開心欸~~~~~

實在是太可愛太經典了(扭

看樣子你也了解到出遊很快樂嘛哈哈







 

跟人家最愛的媽咪拍照啾啾♥♥♥







玩累了就來跟雪茄吧
 
是零食啦哈哈哈

泡芙是好孩子不可以抽菸喔~






 

想想這應該是阿芙仔第一次見到沙灘吧

想想這樣小小的事情卻是他的第一次

感覺好特別喔






 

但就在充滿感觸的時候

阿芙仔居然...

趟在沙灘上

是太熱了嗎...



還是其實是在做日光浴(?)







來到晚餐的時刻

是好吃的烤肉

天阿

真不該在半夜打這篇

好餓我的天阿




重點是泡芙馬上老毛病又犯了

一直注視著桌上的烤肉....

我現在也差不多了(餓







到底是想打哈欠還是熱呢

謎樣的阿芙仔嗶嗶嗶







反正很多時刻就是都很累就對了

都留目油了哈哈






旅行結束了準備搭船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還是太累了

阿芙仔看起來真沒精神

(還是其實他捨不得離開小琉球?








看樣子應該太熱又太累了

感覺這篇文章發的好心虛

阿芙仔你要配合演出阿

你是小豬腳欸~~






 


雖然小琉球結束了

但本篇文章還有同場加映

就是可憐的泡芙結紮了

一定很痛嗚嗚


 

可憐的小狗頭

雖然這樣很壞

但他帶這樣真的好可愛...

結紮完的阿芙仔都很沒精神

連玩遊戲也都不太玩了

整個人都瘦了阿阿阿阿!!






眼皮都快垂下來了

好可憐

可是泡芙都沒有嗚嗚叫喔

就只有默默流淚

我們家的泡芙真勇敢!!!







這張是被電風扇吹得太舒服嗎?

哈哈好可愛





過幾天身體比較舒服的阿芙仔

露個牙齒帥給大家看

可是人家是女生啦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阿芙仔的頭套已經拔掉了

他很開心的又開始到處奔跑了

真棒

有活力才是阿芙仔阿!!!!









 


最後送上阿芙仔的睡姿照

泡芙晚安大家晚安♥











話說阿芙仔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姊姊也就是泡芙媽咪準備幫他好好的慶祝

順利的話小粉圓會發一篇阿芙仔生日文的嘻嘻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泡芙跟我都會很開心的哈哈哈哈

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