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心虛的跟大家問聲好

哎呀哎呀

說好暑假的認真發文呢

去哪了去哪了阿(翻桌

嗚嗚

這不就緩慢恭敬的雙手承上了嗎客官們~

暑假到了

大家應該都會好好的計畫出遊吧!!!

一心想出遊的Pearl

忍不住又敗家了

雖然沒有要出遊但敗家!!!!?

總...總會有機會的吧

反正只要想敗家

什麼都是好理由啦哈哈哈(扭

那那那就快來介紹人家的新歡們吧啾啾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前一陣子在奇摩首頁一看到馬上被燒到的超夢幻女孩行李袋(扭

(光線不足導致顏色詭異請忽略


先附上網址~喜歡的女孩兒可以先點去看看

這裡

本來想想還是省點荷包的

猶豫了許久放棄的小粉圓

沒想到親愛的粉圓媽居然默默的要姊姊幫人家下訂單了



媽咪~你真是太懂你女兒的心了啦(旋轉



這幾張的光線都不太足夠

所以顏色不是那麼的準確

但我盡量不讓照片和實體顏色差太多

這一咖行李袋的價錢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質感也還滿不錯的

但如果說要跟一千多塊的品質比的話

就不用再比了阿!!! (翻桌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行李袋通常都還是拉鍊居多吧?

所以這款也不例外這樣~

不過用愛心的拉鍊頭是否太夢幻了點(笑

這張可以看到縫線和材質的部分

以690 的價格來說算是很美賣了





 

下面拉鍊的部分式伸縮把手的收納


 

拉出來大概是這個樣子~

以我155的身高來說

使用起來算是很不吃力的狀態(哀傷





前面的部分有一個小空間

造型也是很可愛的蝴蝶結~~



是使用磁扣來控制開合的

用來裝一些比較常用的物品 (ex:衛生紙) 就很適合



當然除了可以拖行之外也要可以提阿!!

所以提把的部分他當然也有(是廢話嗎哈哈

比較貼心的是他有一個可以將握把扣在一起的設計

這樣也比較方便提喔~



至於底部的部分是長這樣

有四個小圓頭可以避免行李袋直接接觸到髒髒的地板

是不是很貼心阿(挑眉

這個行李袋690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欸(得意



看完外面再看看裡面

容量也是滿不小的

並不是中看不重用的啦!!

我裝了大約三天左右的衣物和保養品等等

空間的用量也只比一半多一點點耶~

裡面也另外還有再附一個內袋

可以裝一些比較小或者比較私密的小東西(羞



當然

基本的防塵套他也有附喔~



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居然連售後服務的退換貨都還有特別設計一張單子欸

整個讓我覺得PG美人網整個是很有系統的



另外他還有附贈一個小零錢包

是粽子形狀的哈哈

還滿可愛的但是我還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



托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

我自己超喜歡的嘻嘻










再來進入穿搭的部分~ (終於



上衣:米羅

褲子:米羅


鞋子:連結

墨鏡:士林夜市
 


這件衣服穿起來超瘦的!!

不過如果吃飽穿的話

會整個很緊繃哈哈

穿的方式是側邊拉鏈的

長度則是剛好可以蓋住屁屁~



背後小心機

是有點馬甲式的

可以自己調鬆緊

有一次自己重綁結果穿的時候差點還以為自己胖了

想說怎麼才幾天而已就穿不下了(大驚



下擺的部分做得是不規則的樣子

還滿特別的我一直想到美人魚(誤



這張雖然拍的不明顯

但這件衣服有做腰線和胸線

覺得做得滿仔細的呢!

 
 


 

褲子的部分則是我一直想挑戰的白色緊身長褲(扭

夏天就該有一件白色褲子嘛(扭扭扭

這件是做成有點內搭褲的樣子

但因為屁屁有做口袋

所以屁屁露出來也沒關係喔!



在大腿附近有做線條可以修飾肉肉

雖然Pearl的腿實在不是走細的路線

但這件褲子還是讓想穿白褲又不想胖的太over 的我達成了心願
(落淚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欸啾啾



褲子材質近照~

穿起來不是超緊的那種

算是滿舒服的一條褲子~






 




上衣:米羅
 
第二套就只換了上衣

我跟姐姐真的很愛去米羅(和美的小店)買衣服欸哈哈

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重點是他家衣服款式很美賣可是價錢又好可愛喔~



 
這件衣服我超喜歡的

前面也是綁帶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綁帶...

但這件走的就是比較女孩一點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硬要搭軍靴哈哈





這件的材質是雪紡紗嘻嘻

價錢也同樣的很可愛~














上衣:士林夜市

這套我裡面有再搭一件小背心

不然單穿會害羞~

這件衣服本來是要拿來搭在比基尼外面的(羞

後來發現他搭內搭褲意外的好看!!

是我近期的大欣歡嘿嘿



這件也是雪紡紗的材質

所以裡面定要再搭一件(也可以不搭啦哈哈哈

滿可惜的是我忘了拍背面

背面和領子都是有點裸膚色的雪紡

並不是整件都米白的唷

腰有線可以調整鬆緊 

所以其實這件有很多穿法

會有很多種不一樣的味道



 
舉例來說~

像把下擺綁起來在腰上面看起來就會很青春洋溢

很適合在海邊奔跑這樣

但記得襯衫類的衣服袖子通常都要摺起來看起來精神才會好(筆記

這件長度也是可以蓋屁屁

所以我這裡就直接搭黑色內搭褲了~



近照~

















最後要來特寫人家在士林夜市買的墨鏡

好便宜喔~

馬上就跟同學下手一人各買了一隻哈哈哈哈

不會挑墨鏡的女孩可以跟Pearl 一樣請店員幫忙喔~

挑對臉看起來都會馬上小一號欸!!!



最後送上一隻夾鼻子失誤版墨鏡自拍照  

哈哈












今天的穿搭文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謝謝

Pearl 也會更努力發文寫得更仔細的!!

是說人家買了這麼多

為什麼還沒有出遊呢?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