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新文章真的是拖好久

前一陣子原本要去小琉球玩的

可是家裡突然有事

所以就沒去

導致文章生不出來哈哈

所以今天Pearl 我一出門就立馬發文啦

還請女孩們原諒我這陣子的偷懶呢(傻笑






今天出門去看了香奈兒經典小黑外套的展覽

只能說人家真的好喜歡小香喔(扭

整個就是把黑白二色用到極致

很有質感又很美 


真的是很難抗拒的牌子

不過小香的東西我想還是要等我開始賺錢以後才有機會到手了(菸








這次展覽的主題就是香奈兒的經典

小黑外套喔~

相信很多賣場都有在賣小香風的那款小外套

整個很貴氣又很有質感阿

可惜我還沒入手哈哈

照片裡的就是這次攝影展覽拍照的大師 卡爾 拉格斐 

拍攝主題就是在重現香奈兒的經典

是說這張大師的照片看起來好酷

好像星際大戰的角色喔(誤 










拍攝的模特兒有109位

是請了很多國的明星或演員等來拍攝的

小香黑外套的風格也會因為國家和拍攝人物的個性等有不同的搭配和打扮

每一張都超好看超小香的~








裡面有超多名人

但我眼拙

實在是認不出來幾個...

但還是覺得大師拍的照片未免太好看了吧!!!



右邊那張藍色的照片

是宋慧喬喔~

現場有免費的海報可以索取

有二款可以選喔

但一人只能選一張

我選的是宋慧喬

朋友拿的則是另一個~

二種都超好看的(扭



紅色的那張是周迅喔~

這一系列的顏色照我都好喜歡

整個好有質感!!!









再來我有在挑幾張我自己比較喜歡或者比較特別的拍

現場有超多經典照的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趁展覽結束前快去看~

不用門票喔~



覺得他很美就拍了哈哈




他的高高高高高高高跟鞋很酷

不知道要怎麼走路欸哈哈



很喜歡這一張~

覺得他的眼線雖然很粗但是看起來莫名的吸引人

很美



這一張是覺得他很有小香味所以就拍了~ 




這張我有聽到現場服務人員的導覽

所以知道他是一個日本很有名的明星

我應該早點去聽導覽的(哭

他身上的造型是根據他的性格去做設計搭配的喔~



這個是日本的演員

覺得小香外套搭配和服風格也滿好看的~

好有氣質的一張



覺得這張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會出現的角色

哈哈

很童話風所以就拍了

我都拍得很無裡頭真抱歉...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帥哥照(?)

哈哈

很性格的長髮好帥

但希望豬先生別哪天跟我說他頭髮要留這樣(誤






 



 


 

然後是今天的一日穿搭

真是很久違了(嘆

今天穿的是芥黃色的碎花連身洋裝

搭配之前介紹過的軍靴

這裡有專文喔




然後今天刻意背了小香風的菱格紋包

雖然根本沒那麼多東西要裝...

專文請按這裡



搭配黑色的靴子讓自己不要太甜

然後在背上黑色的包包讓自己不會上輕下重

平衡整體穿搭的感覺~

頭髮則是隨性的綁了一個低馬尾
 







海報也做得很有質感喔~

嘿嘿


 

然後今天的妝容大概是這樣


利用膚金色眼影打底

深咖啡色眼影畫一條眼線

再利用眼線液畫一條眼尾上揚眼線

刷上睫毛膏和半副假睫毛就大功告成了~

主要是要讓自己的圓眼可以拉長

達到小臉的效果~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香奈兒經典展覽要怎麼去呢?

連結在這裡喔 









昨天回來台北的時候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比較差真是抱歉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有問題要問Pearl 也不要客氣唷!!

謝謝嚕~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