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把這個學期告一個段落了

真的是太累人了

再來就是可愛的暑假要來嚕

話說這是Pearl 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還在想要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呢~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下個禮拜要去小琉球玩~

希望天氣好好的別再像這幾天這樣狂風大雨了




 
好吧
  

接下來就要把積欠大家的一半的文章交出來了

哈哈









先來介紹的是我最近迷上的素T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穿素T吧

但我的衣櫥裡幾乎找不到...

因為我很喜歡繽紛穿搭哈哈

最近才開始喜歡上簡單的素素風~

(是說豬先生討厭小花的東西  他覺得很像阿罵

但是明明就很可愛阿!








素T的穿搭在上一篇就有介紹過了~

 【敗家】近期敗家戰利品(下)

是很好搭的單品

怎麼搭幾乎都不太可能出錯

這次我買的是很基本的黑色和白色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居然沒有拍黑色的實穿照...

希望大家見諒~

近拍素T的細部材質

很舒服很軟綿

不過白色比較透

所以可以把灰色素T搭在裡面或者另外加背心~

版型的部分偏長

想要蓋屁屁的女孩可以參考~


 

都是韓國來的唷

但是價錢還滿可愛的~

賣場在這裡

不過這件好像找不到了...(尷尬

可是素T很多大家還是可以多多在網路搜尋一下這樣~










 



然後是被小安燒到以後

立馬衝去ZARA買的顯瘦白色褲子

但顯瘦的前提是要穿有跟的鞋子哈哈



褲頭的部分有拉鍊和鉤子可以同時扣

所以不用擔心會曝光~



ZARA的LOGO

這件白色褲子是TRF系列的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直接去ZARA找TRF區~

SIZE的部分我選的是最小的

因為ZARA 的size似乎都偏大

所以我才有辦法穿到最小的尺寸
 

哈哈



這件褲子其實有附一條深駝色皮帶

但我這裡沒繫上去~

皮帶的質感也還不賴

除了拉鍊和鉤子以外

他居然還有扣子

真的是三重防護(?)



總之就是一件穿起來很舒服的褲子(二側都有口袋)

不是緊緊的那種

比較休閒一點的~

我很喜歡



再來是背面的部分



在右邊的口袋部分

有一顆我很喜歡的金扣 


上面有ZARA的字樣

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欸啾啾


後面的口袋也是真的喔~



然後這是酷子的細部照~

摸起來有點滑滑厚厚的

但是穿起來真的是超超超超舒服~

只是穿白褲子真的要很小心

怕髒以外

小褲褲的顏色也要穿淺色才不會透出來 

雖然很害羞

但這是絕對不能忘記的重點啊!!!


 


 
 


 
接著進入穿搭照的部分~將將 



白色褲子感覺就很夏天~

所以我搭配了一件草綠色的長版背心

顏色上看起來就很舒服

鞋子的部分就是我剛剛說的要有跟

不然比例就比較沒那麼好

等一下會有穿平底鞋的比對照~



褲子要稍微反摺一點起來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以外

也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也可以利用腳踝讓視覺上看起來腳還是沒有很粗



再來是我換搭了一件水藍色的襯衫


看起來稍稍比較正式一點

但又不會太過拘謹

很清爽的顏色搭配看起來也還滿舒服的~



然後是我最常穿的灰色背心穿搭

挑有腰線貨比較緊的衣服搭起來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這樣就不用怕褲子鬆鬆了

原則上就是

上緊下鬆

上鬆下緊

 
 



 
 這樣~~



 



最後是我換搭平底慢跑鞋的時候

看起來比例就沒那麼好了

但有另外一種休閒感覺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的~

偶而走運動風女孩感覺也是滿不賴的

我就是屬於還滿常換不一樣風格的人

哈哈

雙子座好像都很愛 "給鬼給怪" (台語)



 







颱風天大家出門真的要小心~

看到新聞報成那樣真的是很可怕欸

希望颱風快點走

也希望下禮拜去小琉球的時候天氣會很好~

平安出門快樂回家

 




 

 



好的

累積多天的戰利品文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有問題的女孩們可以儘管發問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