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又隔了好久沒發文了

學期末到了

只能說Pearl 我真的是忙翻天啦

只希望這學期能順利的過快快的過

不過再來馬上就要升上大四了

其實心裡也是滿恐慌的哈哈 (那怎麼還笑得出來

不過就算很忙可是我也是沒有忘記要發文啦~

只是這次"短期內累積"的戰利品有些多

所以想等到一次全到齊了在拍給大家看~

人家絕對沒有偷懶啦!

不過因為照片有點多

我一時整理不完

加上又不想要大家看到後來很膩

所以我就把它切成二篇了~

是不是很貼心哈哈

(其實是因為還要準備期末考...

那麼就開始一一介紹吧

 GOGOGO!!















那麼就先從甜美款的開始介紹好了

這雙是我在師大夜市路邊的小攤子買的

選的是馬卡龍色的橘

雖然今年夏天流行的是冰沙色

不過這種馬卡龍橘還是一樣好可愛~


 

但是小心這種橘容易讓皮膚偏黃的女孩看起來更黃

師大的小攤子那也有賣裸膚色和黑色喔

我穿裸膚色雖然比較白

但還是無法抵抗馬卡龍色阿~~

猶豫超久以後還是選了這個橘色 (真的超久哈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

他的底是前高後高的

有點像鬆糕鞋那種感覺

可是前頭的地方有做一個弧度

所以走路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前後一樣高不太好走~



這個部份感覺像是有點海綿的感覺

但是卻又滿硬的

很奇妙的材質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除了第一.二次剛穿有點小小磨腳

但是穿幾次以後就不會了~

我個人是穿了五次以內吧

就不會覺得磨腳了


  
首先夏天當然要搭一下短褲

配這種亮色的單品

基本上只要其他部分簡單搭一下就會很好看

全身也比較不會有太多東西的感覺

也比較會有一個重點(筆記



然後是搭uniqlo的黑色legging

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在加上這個亮橘

就不會覺得很沉重或者太過帥氣

整體感覺也會比較俏皮~ 





再來搭的是在裘莉17買的韓國牛仔褲

感覺就比較休閒一點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

這一套感覺就比較夏天一點

不會那麼重


 



穿起來大概的細節就是這樣~

可以看到鞋子前面有一個弧度

這樣走起來真的會比較好走

上次試穿前後一樣高的鬆糕鞋

突然發現自己不會走路欸

哈哈哈哈

所以我在路上看到穿鬆糕鞋的女孩都覺得他們好厲害喔

為什麼跟我走起來完全不一樣~

感覺都走得很輕鬆哈哈

















緊接著進入帥氣軍靴的部分

這種帥氣軍靴我真的是找超久

只能說要千謝萬謝感謝朋友提供給我的賣家網址

我才能順利將他入手

這雙的價錢跟上一雙差不多

但我一直覺得這雙靴子有點物超所值了~

整體的質感還滿不錯的

走起來也很好走

鞋底前面的部分有防滑

(我超在乎鞋子防不防滑的啊!!!!

但後面的小跟那裏就沒有

所以走路的時候還是要小小的小心一下~



這是背後的部分

可以看得出來他做工沒有很馬虎

高度也不是很高的那種

但穿起來就是莫名的有氣勢

我超愛他的



側邊細節的部分

他內側有拉鍊

所以穿脫滿方便的

版型也正常~

所以想要買的女孩兒可以下手喔

賣家好像都是現貨

賣場在這裡(有連結喔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去看看喔~



一樣先搭高腰短褲

感覺很俐落

有一點跟整體比例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如果搭上透膚絲襪的話應該也很不錯




搭比較girly 一點的洋裝
 
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我很喜歡這種甘x辛的搭配

這樣整體看起來才不會太甜~

一樣也可以搭膚絲襪

洋裝的話是在二手拍賣在小安區買的~

質感超好~

洋裝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有連結喔

當個春天的微甜女孩

風雨無阻二手拍朝聖之旅







再來是我平常最常穿出門的穿搭

總覺得這樣穿整個比例變超好的阿~

看起來很顯瘦嘿嘿



有時牛仔褲也會換成uniqlo的黑色legging

效果也滿好的~



真的就是覺得這雙鞋買對了

沒後悔過~哈哈

而且又很好搭

價錢也很很可愛

整個CP值高到一個不像話阿(嘆



細部穿搭照是這樣~

真的好好看喔~









 
今天的戰利品介紹就先到這裡了

喜歡黑色軍靴的女孩上面已經有附上連結囉~

馬卡龍色涼鞋的話去師大找找還滿多的

應該很好找到~

我要趕快來去吃早餐加念書了哈哈

有問題也可以盡管發問喔~ 


那麼就敬請期待下集生出來吧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們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小粉圓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