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幾天沒發文

今天好不容易抓了個空檔趕緊發一下哈哈

雖然現在真的好累...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首圖的去粉刺草莓面膜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個也是有好多人都介紹過的呢

86和小區都有在賣喔~

雖然我那時候興高采烈的買了他

但是我發現對我的效果似乎是還好欸

感覺我的粉刺都躲的好裡面

草莓面膜只能夠黏一點點起來(嘆

所以今天面膜的麻豆不是我

是神秘的阿豬

(由於阿豬不想透露身分所以以下內容就以阿豬稱之~

 


 







這款面膜是專門用來黏粉刺的

特別是草莓鼻

就是我阿~

偏偏我的效果不如阿豬的好

盒子背面會教大家要怎麼使用

寫的還滿詳細的~











請認明Sexylook的商標喔~

是說我還真是不知不覺買了很多他家的東西呢












打開盒子的話裡面有這三瓶

上面還很貼心的標明使用的順序

分別是1~3 這樣

其實雖然他們沒有很大瓶

但是我用滿久的都還沒用完欸

而且價錢又滿可愛的

是還滿推薦女孩們買的唷!!











對上1到3號分別是這樣

一號和三號都是屬於液體狀的

只有草莓面膜是稠稠的狀態

而且味道很草莓很香香香香~

通常女生應該是很少人會討厭這個味道的~







第一瓶是專門用來軟化角質的

按摩一下子就要用清水沖掉

然後讓臉上保持濕濕的狀態準備上草莓面膜


 

 
 
第二瓶就是粉刺面膜

我建議在使用第二劑的時候最好塗有一定的厚度

這樣在撕下來的時候會比較好撕效果也會比較好喔(筆記





第三瓶就是收斂和舒緩毛孔的部分

避免用完這個面膜會毛孔粗大





近拍草莓面膜的部分

還可以看到一小粒一小粒的顆粒欸

聞起來很香很甜很少女

不過應該不能吃(廢話嗎!?









再來就是等待的時刻了

等到面膜全乾了以後

要全乾喔!!

這樣才撕得下來

將將~

 (以下圖片有點噁心   不敢看的女孩兒就避避吧!!




阿豬的粉刺好肥好大

好吧

因為阿豬的粉刺不像我一樣躲得很裡面

他的都很立體的有一點點凸出在臉上

所以我每次都會忍不住拿小夾子幫他夾起來

或者一次用草莓面膜把他們通通解決!!

效果實在不用我再多說~



不過如果是像Pearl我一樣

粉刺躲得好裡面而且粉刺好軟的

我只能說這款粉刺面膜可能要考慮是不是真的適合了

像阿豬一樣立體的很明顯可以看到凸出在臉上的

請手刀去購買吧(羨慕



最後以一張令人羨慕卻又滿噁心的照片做結束嘻嘻






 

 



草莓粉刺面膜哪裡可以買到呢?

86小舖和小區都有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

不長也不短

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呢

謝謝






 



 

晚安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ylook 粉刺 面膜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