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首圖大家猜的到這是什麼嗎

常敷面膜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答案了吧~

沒錯

今天就是要介紹我近期最愛的面膜喔♥

而且超平價超好用的

這篇當然不是合作文啦(笑

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要推薦給大家的好物!!

Sexylook 的超超超超超平價面膜(扭

在86就有賣囉!!






 







首先先來一張素顏

我剛洗完澡出來所以有點...

大嬸樣啦真拍謝

頭髮也還沒吹(誤



最近右臉的膚況滿穩定的

但...左臉就不是如此



等一下就會有左臉的照片了(落淚

我被痘痘大軍攻擊了阿阿阿

但看得出來臉色是有點黯沉偏黃的

因為我都沒有乖乖早睡













再來就是今天的豬腳了

sexylook的面膜登登登

 他的口味有很多種喔


每一種都有不太一樣的功能

因為太好用了

所以我每次去86都會買好幾種口味回家~

哈哈

屯貨阿~

偷偷的說...我現在在執行每周敷二次面膜的小計畫

希望不要偷懶了



今天用的是雙白金+白牡丹口味的(好食?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會比較重視保濕的部分

因為保濕做的好自然臉就會比較白比較透亮

不過因為黑色 X 銀色包裝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所以今天就選這包吧(笑



這款面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耳掛和下巴拉至耳朵的拉提(?)

摁...不懂的女孩們就往下看吧

因為我也有點不知道怎麼表達哈哈哈哈


 

請認明他的logo喔~



這是面膜紙的樣子

不是非常透的那種

但也不會很厚

算是滿適中的一個厚度

觸感也很棉很舒服~



這就是我試著想表達但表達不出來的耳掛式

把我手上那個洞掛在耳朵上

 可以瞬間感覺到面膜把臉的肌膚繃緊


但不會不舒服

反而當下會有一種 "唉唷 肌膚很緊實喔" 的感覺出現



箭頭處是想表達面膜真的很緊很貼

真的是太棒了(跳舞



下巴處也有喔

一樣把他拉好掛在耳朵上



二邊都用好以後是這樣

看起來很醜我知道...

但為了美美的肌膚我只好認了

很像鹹蛋超人? 臉受傷 ? 木乃伊 ?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面膜很緊阿~~~

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下巴處也要調整好喔

才可以讓每一處都有吸收到精華液
 

 

然後

重要的一點來了

大家敷面膜的時候應該常常會有些地方敷不到吧

像是鼻翼二側

這時候可以拿一把安全小剪刀從照片裡的位置給他剪下去喔

大家請小心這樣~不要受傷了



剪完之後雖然有些小縫隙還是無法敷到

但至少大部分的臉蛋都可以吸收到精華液囉~



驚人的是裡面竟然還有這麼多精華液

趕緊拿來抹手腳!!

我都會邊敷面膜邊把精華液抹在手腳

因為面膜掛在耳朵上

所以也不會有面膜滑下來或移位的困擾

當然也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很方便低~

這面膜真是太棒了(感動落淚
















 



敷完以後~

感覺臉看起來比較透亮比較白一點

這時候擦保養品很容易就吸收囉♥

最喜歡面膜剛敷完的時候了~

感覺整個人很清新欸哈哈

還是只有我這樣(誤



感覺肌膚有吸飽水

看起來真的很透亮



也可以順便挫挫左臉痘痘大軍們的銳氣

哼哼(得意



這時候我都很喜歡壓壓臉蛋

確定一下保水程度



很Q彈欸欸欸

真是大心~~~

摸起來是很保濕的狀態











最後一張是我剛起床的樣子


有些面膜只有敷完的當下

肌膚吸飽水的時候會亮白

但這款面膜到隔天都還是會覺得滿透白的

而且因為水分足夠所以也比較不會出油喔~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面膜的 


重點是一片才不到20元欸!!!!

大家快去86屯貨吧~




 




附上86的網址喔

這裡










 




今天的照片有些部份很醜

但誰敷面膜會不奇怪的啦(落淚

所以就這樣吧(哪樣?)

哈哈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呢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