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上個月的戰利品~

韓國代購的小香風菱格紋方包喔♥

這是我第一次買代購欸

雖然是跟著朋友的朋友一起的

所以詳細的細節我也不是很清楚這樣

不過人家還是很興奮的要分享一下新貨啦

哈哈







是說最近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拿小香風的硬殼包

害我整個也被燒慘慘阿~

既然買不起真正的小香

那就買個像一點的包來安慰自己好了(泣

小香包最經典的應該就是菱格紋了吧

加上很有質感的黑色整個就超好看阿!!!

所以當我在韓網DAHONG看到這個包的時候

我把其他的東西就都默默的放棄了

其實其他東西也很想買啦~~但是都是錢阿

畢竟都是人家最愛的韓貨嘛♥





 
好吧   那就來介紹囉~



 





基本上就是剛剛所說的那些

黑色菱格紋然後還有我超超超喜歡的金屬鍊條背帶

算是滿大滿簡單的一個包款

很適合拿來當書包喔~



扣子的地方是金色的旋轉扣

不過小小的被我用髒了(誤

覺得金色的東西真的好有質感喔(扭

當然有些例外啦哈哈










然後是現在很多包都有的鏈條背帶

這個大包是肩背的

我覺得背帶的長度對我來說做的很剛好

不過如果背太重的話這種鏈條會在你的肩膀上瘋狂撒野

然後就會有點痛這樣









 




拉鍊的地方也是金色的

很好拉不會卡卡的


縫線的部分也都很整齊很扎實不會醜醜的

果然韓國的東西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在呢♥








 




雖然他背起來真的超大一包

不過我就是看在他容量很大

可以被我拿來當書包虐待

所以才下手買他的哈哈

有幾次還被我拿來當行李袋用

真的是一包多用途阿(嘆











不過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內袋只有一個

不過不算大也不算小

就覺得裝鑰匙和棉棉其實滿剛好的欸~

至於裡面的材質是屬於有點緞面的滑布

摸起來滿舒服的





然後有made in korea 的標籤~

是說包包太大的缺點就是找東西很難找

哈哈

所以大家還是要斟酌考慮一下

因為我常常摸不到要找的東西




 



至於包包外面的材質也是有點滑布的感覺

不過是比較粗的材質

但還是很好摸

最好的地方是他還有點防水♥

這點在台北這個常下雨的城市真的是個福音阿!!




 







不得不說他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韓幣換算台幣這個包大概1390左右

當然這是不含運費的費用

因為每個人找的代購都不大一樣

所以我只是說個參考給大家這樣

如果女孩兒有喜歡的話可以去網路上找找看喔~










這是他背起來的樣子

真的很大一咖

哈哈哈哈




這張臉很黑請大家忽略

重點是包包啦哈哈~

長度背起來很剛好

不會太長或太短~

我身高大概是155左右這樣









真的好喜歡小香風喔

總有一點我一定要靠自己買一個小香包!!

壓逼♥

是說現在看到頭髮沒剪的樣子還真是覺得有點亂欸

那時候怎麼都不覺得?







最後附上怪怪照



容量真的大到誇張~

我連頭都可以塞進去也不會滿欸哈哈哈哈












今天的發文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呢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儘管發問喔

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呢

謝謝♥ 掰掰嚕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