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Pearl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可以大概猜到了吧

真是終於終於阿

把這篇欠了很久的文生出來了(落淚

只能說發這篇文的路實在太坎坷了

(又在瞎扯

是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外拍

找的是我的好姊妹

熱狗姐姐幫我拍的~

(就是跟我一起去二手拍賣的那位唷~

在技術上水準上我們或許都還不是很純熟

但我們會努力的

但這篇的照片是我們很努力拍出來的(拍照那天超冷...

所以還是請各位女孩們笑納囉















第一套的上衣

這是我在二手拍的時候

在Gina的那一區搶到的窩~

材質是偏向紗質的

所以穿起來輕飄飄又很通風

上面有些地方有些小鬚鬚和蕾絲當裝飾

是很舒服的一件衣服唷~

褲子是我自己在東區小店買的高腰牛仔褲

不過這裡高腰一點用處都無這樣

鞋子也是在Gina那一區買到手的~



鞋子大概就是照片上的這個橘喔

後跟大概7公分左右

前面有防水台

走起來還滿穩的

前面就是一個蝴蝶結做裝飾

小小的少女心一下這樣(笑



大腿有點肉請勿見怪(落淚

只是希望肉肉的女生也可以跟我一起愛打扮

然後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還是會有自己的味道的~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比較細節的部分

就是很柔的很輕飄飄的蕾絲和小鬚鬚~













第二套黑色蕾絲白底無袖洋裝

這一件是我在小安區唯一買到的一件商品

是無論如何都要GET這樣(落淚

這件是韓貨喔


是說小安選衣服都很注重細節

所以買他的衣服我覺得很實在

當然價位會高一點

但就一分錢一分貨囉~



這件洋裝有內裡

所以不會透或者是有穿幫的危險

不過我還是有搭一件小短褲在裡面



至於上面的黑色花紋是有點立體的喔

材質也算是比較厚的

做工我覺得很精緻

果然是正韓貨阿

想看細部照的話這裡

風雨無阻二手拍朝聖之旅












第三套是我在和美的小店買的

覺得每次買他家的衣服都很平價很值得

所以我跟姐姐每次都會在那裏大灑錢



這件的下擺是今年很流行的百褶

配上裸膚色真的好夢幻喔(旋轉~

不過上面白色部分會透

所以要在裡面搭小背心~

領子的話是布的蕾絲



腰的地方有做伸縮

所以穿起來就不會怕胖胖嚕

有的洋裝沒有做腰身

肉肉女孩會變孕婦啦(淚奔














最後介紹的這件也是在和美的小店買的上衣

我一試穿他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我真的對裸色很難抗拒欸...

雖然今年很流行馬卡龍配色



這件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前面有拉鍊

整件是透過拉鏈來穿的

腰的地方有繩子可以自行調整

然後胸前和左右都有大口袋這樣~

(不過胸前的似乎是裝飾而已...



這個顏色真的幾乎快占據我的衣櫃了...

可是我看到還是會想要選這個顏色阿怎辦~~

我會不會變不出新花招了(吼





忘了說裡面搭的是小短褲這樣~














補一張自己很喜歡可是衣服不是重點的哈哈










好啦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樣了

希望等待很久的女孩沒有失望呢

第一次拍外拍我很多地方都還很不自然很不好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大大的包容還有意見

小粉圓會虛心接受然後快快改進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

我會更有動力發文的!!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