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我是Pearl

看到首圖的二位美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不是左下角啦哈哈)

沒錯!!!!

就是部落客小安和Gina喔~(扭

所以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LBT X 部落客 的二手拍賣會啦~

因為我也超喜歡他們的~

而且去年我沒辦法去二手拍賣會

今年當然不可以再錯過了

所以就硬拉著我的姐妹熱狗陪我去啦~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期待的我

一起床就聽到下雨的聲音(心碎

不過我還是不會被打敗的!!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還是去排隊了

(是也沒到很早很早啦  哈哈

不過去到那就已經好多人了喔(嚇

甚至有人拿傢伙坐在地上排隊

看樣子我還太嫩了

超緊張的我們甚至還沒吃早餐

所以只好在路邊買了一顆饅頭和二杯豆漿當早餐

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又冷又餓...

排了一個多小時以後

LBT的工作人員終於發給我們號碼牌了~

號碼是87號(87...87...?











隊伍開始超緩慢的前進

可是看到好多女孩提著大小包出來

(是自己的購物袋喔  LBT不免費提供袋子很環保

實在是越看越緊張阿

好怕衣服都被買光了(誤



無聊的我只好跟要給Gina的交換禮物拍照了(是我自己做的喔~

這是Chiki版的耳機塞


雖然不是做的非常好

可是是我的小小心意~



然後漫長的蜈蚣隊伍以後終於輪到我們看到招牌了(落淚

是LBT的招牌娃娃

好可愛

LBT在二樓喔~



又等了一會兒我竟然可以跟招牌拍照了

雖然這樣很像光觀客

可是我實在很想記錄這一天

所以就還是很害羞(?)的拍了一張~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其實我超冷











然後終於進去店裡

可惜實在太像戰場了

加上限制入內時間30分鐘

所以我就沒拍到裡面的戰況了

可是當然還是要跟超漂亮的小安還有Gina拍照阿~



超多人找小安拍照的欸

哈哈 

都自動排成一小列(大家都很守秩序這樣~

只能說小安本人真的好漂亮皮膚又好好喔~



姐妹熱狗也跟小安拍了一張~

只能說有這姐妹實在太感動

竟然願意陪我在超冷的雨天一起排2個多小時(抱~

讓我朝聖(?)的路途不會太孤單



然後是小安的好姐妹阿蔥~

本人好親切喔~~~


是說大家應該可以從這幾張的照片背後看到人群吧

真的是戰場阿(抖~~~



當然也不能錯過Gina阿!!!

其他還有很多的部落客

有的在後面休息有的忙著掛衣服結帳的都有

所以我就沒辦法每一個都合照了(哭

不過Gina本人好活潑又好漂亮喔

更喜歡她了~(扭



然後這是Gina那天的交換禮物活動

我用Chiki耳機塞換到的保養品

也太好了吧(跳舞

會給我二瓶是因為GG不確定左邊那瓶的保存期限

所以才給了我二瓶(不是他偏心啦~他也不可能無緣無故對我偏心...



然後忘記說了

這是LBT特別送的面紙喔~

超可愛的我根本捨不得用~

上面有這次參加的部落客的圖片~

背景還是小花

未免太正中少女魂了吧















然後大家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呢?

戰利品!?

是說小粉圓也很想分享給大家

可是家裡的光線實在太差了

所以我就先拍一套

剩下的會在下篇文章分享喔(打勾勾

(是外拍喔

這套是我從僅存的小安的架子上好不容易到手的黑白蕾絲洋裝

所以很珍貴(晶瑩剔透的淚水



就是這件囉~

很有質感的衣服

是正韓貨所以材質很好~



細部的蕾絲也做的很仔細

有發摟小安的女孩兒都知道

小安最注重這種小地方了~















以上就是我風雨無阻朝聖的一天

下次如果還有二手拍賣

我一定還會去的(熱血

感覺完成了心裡一個小小的夢想

很舒服很緊張卻又覺得很棒

這種感覺真好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兒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也請期待下一篇春裝文

會介紹我的二手拍戰利品和其他的新衣服喔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