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大家好唷

我是Pearl

今天終於終於終於是要來寫 HTC 的開箱文啦 (扭

哎呀哎呀

不要生氣嘛~

這不就熱騰騰的端上來了嗎 (陪笑

是說在學校許多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或者說根本是唉鳳?

台北街頭或捷運上更是不用說了

整個到了人人都低頭認真的盛況(?)了

不過小粉圓是認為邊走路邊用手機是非常危險的

不管是車子啊還是人群阿

真的都要很小心

不要只是低頭猛 app 呢 (重點!!

小粉圓會以身作則的 (認真









好吧

說了一堆重點(?)之後呢

我就要來介紹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嚕

壓逼










首圖馬上又出現了這樣

是說這張照片光線還真好

好像仙女下凡(?)一樣 (夢幻夢幻

(略過

過年小鬼頭最開心啦

( 豬先生:你就是其中的一個小鬼頭阿

因為紅包多多荷包就自然滿滿啦 (賊笑

收了紅包的小粉圓當然要把跟在自己身邊多年的手機給換掉啦~

不過那支索尼牌手機真的耐用到誇張

每摔必健壯

所以從我高二到現在都大三了還是非常健康

現在甚至轉戰給粉圓爸使用了

你們說是不是太耐操了

喔    一不小心又閒聊起來了

沒錯

在我研究了許多手機加上預算考量之後

我就選了這支 HTC 的 Incredible S



這是背面

搭載 HTC Sense

拍照畫素800萬

自拍鏡頭130萬

雙閃光燈 (那二個白白的點就是了

(自拍鏡頭根本是重點

拿起來重量還可以

不會很重

是說本來小粉圓也是非常想要挨鳳的

但因為金錢考量跟自拍鏡的考慮之下

心就飛到 HTC 身上了

花哈哈

等一下會讓大家看看照片來評論畫質怎麼樣的~

至於他的手機殼是很有質感的霧面

比起亮面我更喜歡霧面的東西

而且一定要黑色的阿

看起來才酷(?)





桌面我有換過

不過因為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用的還是內建的款式

小花遮住的地方會顯示朋友的最新FB動態

時鐘的地方也有很多形式可以選擇

總和來說

他的桌布在搭配上的自由度是非常高的




應用程式顯示的部分也可以自己選擇要清單或者是圖示

上面這張圖是圖示的樣子

(題外話:funghiGarden 真的好可愛喔 (扭

我現在才收集到六種而已~


是說他內建的應用程式還真多呢

還有很多我到現在都還沒點進去使用過的

未知的世界這樣 (笑




這張是把應用程式的顯示模式轉成清單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圖示的~

總之他的自由度都很高

可以隨個人怎麼喜歡就怎麼設定呢

很棒! (大心













再來就來看看手機照出來的品質怎麼樣吧




首先是800萬畫素的外鏡頭

(偷偷透露一下這是我新買的皮夾    整個就是我的新歡阿啾啾

把皮革的紋路都拍得很清楚

連毛草的地方都可以拍得很仔細

還是自動對焦的呢

根本超像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阿 (尖叫!!!

這張照片我只有調過他的亮度而已

沒做什麼大修改的~

真的是美翻了

(是在說皮夾還是手機?




這張一樣是在拍皮夾

不過有用手機下載的軟體修過了

毛的地方一樣拍的一支一支的呢~

我的天啊真是太美了 (暈

我:小桂子啊!還不快來扶住我!




這張也是用800萬畫素的外鏡頭拍的

簡單的四連拍

很輕鬆的就可以記錄生活呢

這是我覺得換成智慧型手機以後最喜歡也最方便的一點

再來是我大姊養的吉娃娃

這張是他變身(?)成小飛俠(??)要去保護世界(???)的英姿照~

一樣的我有用軟體修過

但還是可以看得清楚大部分的細節吧~

連耳朵上的小細毛都還看的見呢 (驚訝狀




再來就是我最在乎的自拍功能

哈哈

是說我那時候去辦手機的時候

還跟小姐說我要有自拍鏡的手機 (糗

不過130萬畫素拍起來也是很不賴呢

不會很模糊

細節也都還滿清楚的

這張也是有用軟體修過的~

新手機所以還沒什麼自拍照 (嬌羞

大家就大概大概看這樣 (笑







再來就是 Incredible  S 的一些介紹

這些是從網路上找的資料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手機王

(有設連結喔~

◎ 直立式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 4 吋 S-LCD 觸控螢幕、480 x 800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
◎ 內建 1GHz 處理器
◎ 內建重力感應器(G-Sensor)、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
◎ 8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雙 LED 閃光燈
◎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相機
◎ 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 支援 A2DP 藍牙 2.1 FTP / OPP 檔案傳輸
◎ 支援 USB 介面傳輸
◎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 上傳速度最高 5.76Mbps 和下載速度最高 14.4Mbps
◎ 內建 768MB RAM / 1.1GB 內存容量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到 32GB 記憶體容量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了~

下次的文章應該是介紹我的新歡皮夾

真的是讓我猶豫超久卻又捨不得離開那家店的罪人欸 (指

舊皮夾很新卻已經被放在抽屜裡了 (默默的默默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喔

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