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實在是太多要忙的事情了
所以拖了好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因為我的一個好姊妹要出國深造了
所以大家為了歡送她就到了台中的茄子咖哩聚餐
出發前我又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評價
看到的感想都挺不賴的!價錢我個人認為有點小貴
不過吃完之後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它的咖哩真的滿好吃的說

當天我們大家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
首先上的是凱薩沙拉


裡面就真的是挺簡單的
跟一般普通沙拉沒有太大的區別
醬汁分兩種 有和風跟一般的千島醬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甜甜的千島醬
接在沙拉後面的是蘑菇濃湯

請原諒我實在太餓了
所以已經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濃湯滋味還不錯 就一般般 但是是屬於好喝的一般般

再來是我朋友點的"豬排蛋包飯"

這家餐廳有蛋包飯系列 所以喜歡蛋包飯跟咖哩的朋友棉就可以選擇這系列的餐點
真的是一舉數得♥

再來是我點的"豬牛雙拼咖哩"

我有加起司 記得沒錯的話是多加10元
口味挺好的 不過我總覺得都吃到牛肉比較多(這好像是好事情?!)

接著是老公點的"藍帶豬排咖哩"

其實老公很不喜歡咖哩
所以這個口味完全是為了迎合我這個大肚婆的私心
老公說雖然他不喜歡吃咖哩 不過憑良心說起來 它的咖哩真的不錯吃喔!!

緊接著的是"炸雞排咖哩蛋包飯"

這道我朋友也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應該是挺不錯的♥
然後是"炸雞塊咖哩蛋包飯"(不知怎麼滴!我的朋友都愛蛋包飯~呵!!)


差點忘了說 吃完沙拉和濃湯之後
會送上紫蘇梅子冰沙

超級喜歡的 因為酸酸的好好喝喔!!真想一直來一杯~
套餐之後是飯後甜點跟飲料
我們點的是芒果汁

因為我上網看其他網友有說他的芒果真很優
所以我二話不多說的就點了!!
喝了以後也覺得確實是不錯 不會像有的餐廳給的果汁很稀 加水加到沒有味道喔!!
甜點大家都一樣 "奶酪"

我個人對奶酪其實還好
所以無法有特殊的感想 但就是不錯吃啦!!
也是小小的一份 (話說吃完正餐也無法再塞東西了)


(餐廳資訊)
茄子咖哩台中店
網址: http://aubergine.com.tw/main.php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號之51
電話: (04)2465-7555
營業時間:11:30-21:00

他也有提供外帶喔!!如果是要吃晚餐的話 別忘了要先訂位
因為他的生意真的挺不錯的!
喜歡咖哩的朋友真的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