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Pearl

我又來了呵呵

這次要介紹的是已經買了好一陣子的UNT指甲油

是說也已經有很多人都介紹過了

黑瞳女盜這個系列

所以想看這篇文章的女孩兒再往下滑喔~

我也是只買了二色

(所以才叫小試

黑瞳女盜的顏色是屬於秋冬一點的顏色

所以基本上有比較多款的深色系列

但是裸色還是非常必備的啦










自從我開始認真擦指甲油

我就一直是使用UNT的

認真的說起來

他家的指甲油真的是很好用

雖然比起一般的指甲油要貴了一點

但我真的還是認為一分錢一分貨

(不是打廣告喔!!!!!

所以我才一直都有默默的持續購買UNT的指彩

那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很虛弱的介紹這二個顏色













借一下UNT官網的圖片







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近幾年裸色真的大流行

所以至少一定要入手一瓶裸色阿!!!!

這瓶是有點粉膚色的感覺

淡淡的

擦起來我覺得沒特別顯白

但也不會顯黑

是很安全的顏色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顏色

看起來很有氣質 (笑

所以是我目前愛用的顏色之一

啾啾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試試這一瓶




這一張光線比較暗

不過這是我擦了二層以後的

通常要擦二層顏色才會比較飽和好看

也很有光澤



擦起來的顏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就是很安全很氣質的顏色

是說UNT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在塗指甲油時....

其實是個大手殘

可是UNT的刷子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塗

就算塗上去以後不平均

他的指甲油很像有魔力一樣

會自己慢慢的鋪平一些

而且也乾的滿快

真的!!!!

(此篇不是邀稿   而是我親身體驗

塗完以後也會有一層滿美的光澤

(如果不要手殘去碰到的話......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用他們家的指甲油

真的是有憑有據的阿    客倌














再來是第二個顏色

也就是最後一個要介紹的顏色(被揍



先放一下官網的圖片







倒敘法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我很少嘗試這麼深的顏色

因為我很怕會很成熟

不過這一瓶雖然不會成熟

可是也讓我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又被揍

就是很深的咖啡色

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不過還滿顯白的

塗腳趾甲好像還不賴(?)

看久了也還滿可愛的呵呵








真的是很深的咖啡色

一開始也是有點被他嚇到了...



不過真的很顯白

看久了感覺很像剛剛偷吃過巧克力沒洗手

哈哈

滿可愛的顏色













二個顏色放在一起比較

不過這張被黃光影響得有點嚴重....





補一下在太陽光照射的顏色~



是不是很顯白!!!!

雖然也是在車內照的   哈哈













好了

二瓶都介紹完了

這下子我沒戲唱了

嗚嗚嗚嗚

就期待下我次介紹新顏色

(如果有錢買的話...

或者把之前買的顏色都拿出來寫(?)

還有這是UNT的連結喔~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35





各位女孩兒

現在還在過年

所以

新年快樂嘿嘿

拿到紅包錢的Pearl

準備要去辦新手機了~

期待我的開箱文吧

y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一個推推或讚呢

Pearl會更努力發文的

謝謝

下次見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arl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